前幾天去參加了很盛大的美少女盛會...

(不知道以上活動的人,應該會聽到名字會想皺眉頭吧xddd)

其實我自己也是啦,

都忘記要參加這個活動了,

拿到票的時候,

還想說我什麼時候去報名''美少女選拔''了...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那天活動真的很盛大耶,

不過因為我最近在瘋金馬影展的奇幻影展,

所以當天有一部電影讓我大遲到哩~

(愛看電影的妞,真的不要錯過每年的金馬影展,

非常多好看的片子,是院線片不會上映的,

我和H會認識也是因為電影喔>//////<)

繼續賣關子XP



當天除了很多妞都盛裝出場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日本VIVI 雜誌裡面的名模們都會出席,

簡直就是一場有夠犯規的活動啦><



包括LENA,長谷川潤,還有紗羅瑪莉等等...

原本H只認識LENA的阿,

當天活動之後,

就一直和我說,紗羅是他的菜....

是要逼走我就對哩((氣



不過紗羅真的好帥喔>//////<



除了看美美的MODEL之外,

當天的服裝也都好精采喔!!

重點是,

真的好多洋裝,

當場讓洋裝控的我在心中跳躍不已,

洋裝果然在今年夏天還是王道>/////<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最近入手的新洋裝穿搭們喔~~~


STYLE 1:

速寫森林插畫渲染粉色洋裝♥




底部有渲染效果的洋裝,

讓人一看到就無法抗拒阿~

仔細看圖案是是很多種動物的手繪素描耶



在腰部的地方有鬆緊的設計,

可以讓身形看起來比較瘦喔>/////<


上半身的宮廷剪裁,

穿起來很像公主~

有著粉嫩色調的動物森林系列洋裝真的很適合春夏搭配
 
我自己已經私藏好幾件囉~



之前自己設計的三層古董項鍊真的很百搭耶,

算是我最常配戴的飾品之一吧♥



  




STYLE 2:

鎖鏈下擺雙色洋裝 ♥




好愛這種拚色的設計,

上半身嫩橘色帶出屬於夏天的甜蜜浪漫~



裙子是很像義大利絲巾感的鎖鏈印刷喔~

很有名牌感呢!





戴上寬大的女伶帽 馬上像置身在義大利,

 享受托斯卡尼的艷陽>//////<




 
小心機的波浪剪裁,

可以讓身材看起來UPUP,

這件很適合穿去約會呢((笑

嫩橘色也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更白皙~






STYLE 3:

波希米亞民族風浪漫前短後長女神洋裝♥





大家都已經擁有前短後長剪裁的洋裝了嗎?

我只能說這個剪裁真的是女孩的好朋友,

不僅讓女人味大增之外,

腿部的線條也可以更直更細~~





充滿波希米亞隨興浪漫感的圖騰印刷,

淡淡的粉橘色x薄荷綠,結合復古的變形蟲圖案

好像回到了屬於70年代的隨性恣意放縱的甜美復古風中~






STYLE 4:

法式拼貼藍色點點花瓣下擺長洋裝♥





夏天的午後,

讓人好想念在公園野餐的感覺~

想要綠油油的草地上翻滾(( 笑





藍色的點點長洋裝拼接復古的圖騰組合,

蔚藍的一片讓人的心情大好咪~~





隱藏的還有鎖鏈的圖案以及下擺的桃色點點

在夏日的午後享受一個人的寧靜幻想著意外的邂逅....






最近又開始著迷於"閱讀" 這件事,

有不錯的書也可以推薦給崔小咪喔
 

 



STYLE 5:

春漾蘋果綠蝴蝶印刷長洋裝♥





粉嫩的蘋果色也是今年一定要擁有的顏色喔~~~

 從黑暗色系的GIVENCHY在今年推出蘋果色系的服裝後,

 這系列的單品已經變成時下最流行的配色嚕~~~




胸口前方的綁帶設計, 可以讓一件洋裝有多種不同的穿法喔~~~

想要性感的話 ,就變成平口洋裝, 將綁帶綁成蝴蝶結,

想要甜美的話, 
也可將綁帶繞脖做出不同的可人風格喔~





最近很愛的三角形豹頭設計師項鍊,

它的長度和充滿個性的設計,

都讓洋裝的搭配更有獨特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分享嚕~~~

今天的攝影師是佳佳喔

 http://joyismyname.pixnet.net/blog

 
崔咪's MURMUR
 
1.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和人家說你最喜歡第幾套,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抽獎到4/23中午12點喔~~~~


2.

因為人家上星期在國外啦,

禮物下星期陸續寄出喔~~~~

今天公布之前得獎的妞們喔,

請把寄件資料留在留言板,

記得要說你是哪一篇的得獎者喔~~~>//3//>


4/12MS-Bio Beauty Star系統保養試用文

得獎的是zeorstar ,ppfish0618二位喔



4/16UNT 傳明酸美白系列試用

得獎的是asweetsmile和 sakura1374 (要說你要面膜還是指甲油XD)
 


4/17穿搭文

得獎的是angle0528z 喔


4/18Ladurée拉杜蕾彩妝開箱文

得獎的是ashley78057pop33059453m喔~~~

你們想看的主題我之後都會發文低~~敬請搓手期待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