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有像我的女神嗎>//////<


日本新時尚教主荻原桃子,

他的輕透膚質妝感和大膽的眼妝

加上她厲害的服裝搭配,

總之我最近是整個對她大迷戀((愛心眼




剛好最近身邊的朋友也很愛她,

崔小咪就來教大家畫一個荻原桃子彩妝嚕~




今天要使用的彩妝們,

都是1028家的產品,

可算是國民時尚彩妝CP值非常高滴,

自從我用過他們家的彩妝之後,

就深深愛上哩~((擁抱


因為之前用過的粉餅真的粉質非常的細緻,

我寫完之後,

很多網友也留言和我說,

他們用過之後也真的覺得非常喜歡,

真的,

細緻的粉餅讓妝感變得更精緻,

皮膚看起來更好嚕~((灑花~~


所以既然要呈現荻原桃子的嫩白粉霧膚質感,

隔離霜之後,

底妝的部分我會先用1028家的妝前保濕凝露

讓皮膚先吸飽水分還有控制油光,

等等的底妝也會更持久透亮~




是擠壓式的包裝,

可以讓一次出來的量更精準~



沒有添加多餘的香精,

質地也非常清爽完全無油~~




仔細看裡面感覺是有細細的亮粉,

讓臉部看起來好像鑽石!!!!





底妝打底完妝前保濕凝露之後,

接下來就可以直接上粉餅~

1028 夢幻美姬 極致柔白粉餅♥

她有分二色01淺陶色 和 02 粉陶色~~





還有新推出粉芯,一樣可以做更換♥





粉餅的效果=粉底+蜜粉餅

當然你也可以再加上粉底,

但是夏天的肌膚當然希望是東西愈少愈好嚕~

這款是針對夏天的氣候,

所設計的美白粉餅,

大家如果有買之前另一款保濕粉餅可以放在冬天用,

這款因為有美白成分,

非常推薦在夏天使用喔!!



1028夢幻美肌美白粉餅♥


三大美白精華成分!!!等於上妝同時做保養

鞣花酸先預防,把關抑制黑色素生成,

再來是熊果素發揮抑制酪胺酸?的活性,減少黑色素形成 ,

最後是維他命C衍生物,,還原黑色素,淡化斑點 ~~





白皙膚質的可以選01,自然健康膚色的可以選02~~





白色精緻的包裝,

連粉餅上面都有1028的logo 字樣,

真的很用心欸((拇指~~



粉質真的細緻到爆炸,

而且它又有多添加的美白成分,

可以一邊上妝兼保養,

減輕對肌膚的負擔感~



畫起來的妝效,

是很像絲緞般的霧面質地,

真的和我女神的膚質感非常的相像~~

裡面的粉粒子細緻如同為肌膚披上一層絲感防護膜,

減緩油光和浮粉現象,保持12小時的持久妝效♥



裡面有附上海綿,

乾用的時候,是人家今天要呈現的粉霧質感,

如果沾濕後擰乾再用,就是半粉霧的妝感~~



今天要呈現的女神絲緞底妝,

要用乾的粉撲沾取超細緻的粉餅,

由臉部中心往外延伸~~




超輕透絲緞般的裸妝底妝就完成嚕!!!

((是不是太簡單((旋轉~~~




底妝完成之後,

接下來是很重要的眼妝部分,

荻原桃子的眼妝,

並不是顏色的呈現,

而是利用陰影感創造出如混血兒般的立體妝容~~



6月即將上市的新品,1028 布朗尼眼妝盒♥



說實話我當初剛拿到這款,

並不覺得它有比較厲害的地方,

因為咖啡色系的眼影我真的太多了,

(但其實咖啡色,有偏紅偏綠,差一點點效果就差很多)


它是非常精緻的小鐵盒包裝很像糖果,

我個人很愛收集這種小鐵盒,

很有歐洲骨董的味道((笑




裡面的眼影是6個顏色組合,

都是非常基本的咖啡色系!!

是小凱老師以可口Chocolate Brownie為靈感的大地色系,

創造6種深淺霧感色澤的超美眼影盤~




首先是用上排最左邊顏色,

做整個眼窩的打底~~

(天啊,我用到這個顏色實在是太喜歡了!!

雖然我有500盒咖啡色系眼影,

但像這樣有一點珠光,顏色又不帶紅不偏綠咖啡我還是第一次畫到,

我覺得歐美品牌的咖啡色,比較常是針對西方人的白皙膚色所設計,

所以我們畫起來不是那咪好看,

這個顏色應該也是小凱老師畫完超多model和明星之後,

特別調配很適合東方人的咖啡色系們吧((拇指~)







粉質非常的細,

上色非常的容易~


這次連下眼線,

都要用眼影帶過!!

用咖啡金畫出有小黑圈的感覺就對哩~




第一層顏色完成打底之後,

用咖啡色珠光,

做眼尾的加強♥





眼睛會變得非常的深邃~



接下來用1028的眼線液勾勒往上飛揚的眼線

和細緻的下眼線,

1028的眼線可以畫出非常精準的線條,

又不會暈染和掉色,

已經變成人家的愛用小物之一!





眼線完成之後,已經快要完成嚕~~




假睫毛的款式,

可以選擇這種一撮一撮比較明顯的款式~



下睫毛也要一起上假睫毛~我用的是ak下睫毛~





眼妝完成之後,

接下來是腮紅部分~

荻原桃子的腮紅並不是畫在一般笑肌的地方,

而是畫在比較接近眼睛下方的位置~




這種畫法雖然比較前衛,

但是視覺上可以讓臉部的範圍更小,

五官更精緻~


畫完腮紅之後,

再用1028的夢幻美肌美白粉餅,

修飾一下掉下來的腮紅粉,

記得範圍一定要維持在眼睛底下和笑肌上方的位置,

如果範圍太大,

就要用粉餅修掉顏色,

以免紅通通的太大塊會很像演國劇的的演員,

一直會有登台感~((笑





唇蜜用裸色的就可以嚕~



荻原桃子女神彩妝完成啦!!!~~~




底妝非常的完美和白皙,都要感謝這款1028夢幻美肌美白粉餅阿,

因為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完成這樣的底妝,

真的是很難得,

而且他同時還有美白成分!!

我已經等不及看到我愈變愈白皙的臉哩~~~~((旋轉~~



有像人家的女神嘛>///////<



教學有拍成影片喔,

讓大家學起來更上手





喜歡今天的分享,要幫人家推推喔~~((撒嬌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YH賣場(可直接點選)http://buy.yahoo.com.tw/?sub=486



1028
官網(可直接點選)
http://fgbeauty.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cate/index/index.htm


2.今天的隨機留言獎是1028的夢幻美肌美白粉餅粉陶色X1喔!!

要說你是幾讚,你幾推,就和人家一樣有機會用到1028家超級細緻而且有美白效果的最新粉餅喔!!

周末開獎♥



3.以下是上周得獎者喔~要把收件資料留在留言版喔~~

記得說你是哪一篇的得獎者~

5/15【髮型教學】韓妞女神系??一定要學會的三卷電棒蛋捲頭教學

得獎者是SHADOWWODAHS



5/16【保養】生活中的甜蜜小確幸 ?星和水潤甦醒系列保養試用

得獎者kelly850828 (保濕霜要送給媽媽用喔((指XD



5/18 【敗家】agete東京輕珠寶忠孝旗艦店開幕?? 每款都好想買之戰利品分享

得獎者ppfish0618  (哈哈哈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了吧 只有我有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