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真的很像歐洲對吧


若是還沒去過歐洲,

想要體驗一下在歐洲氛圍的妞,

崔小咪真的超推薦,

大家可以利用56日的休假時間,

到非常近的澳門去玩一下~


我記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

原本非常的興趣缺缺,

因為每個人聽到澳門,

都會問我

欸你是要去賭博嗎XDDD((笑翻~~

說真的,

我不僅不愛賭博,

重點也是根本看不懂也不想學,

欸  連撲克牌大老二我都不會玩....

好啦 我知道很多人聽到很想翻白眼,

但是明明就很難((奘傻不想學XP


這次住的飯店是澳門的威尼斯人,

在澳門機場,

就會有接駁車可以到達飯店,

在澳門我們幾乎都是用免費的飯店接駁車在代步,

到哪邊都非常的方便喔~((愛心眼


去之前,

我就和H說這家非常的晶碧輝煌,

結果車子開到附近的時候,

另一家飯店GALAXY更吸引我啊!!

應該是新開在威尼斯人旁邊的GALAXY

更氣勢磅礡和晶碧輝煌,

總之就是我的菜啦~


這次在考慮飯店的時候,

我本來也想訂另一家飯店HARD ROCK,

我好喜歡他黑與白的復古搖滾裝潢,

但因為H是第一次去,

如果沒住到威尼斯人,

我怕他之後會一直唸說沒帶他去,

欸  不僅是女人會唸,男人碎念起來也是有夠恐怖的!




車子到了威尼斯人之後,

一下車H就開始一直吼說,

真的好華麗阿!!!!



包括飯店的服務也都非常好,

因為我們需要不抽菸的房間,

但是因為雙人床房是客滿的,

只能給我四人房,

還有在CHECK IN的時候,

還會和你說,房間內有沒有浴缸(我真的很在意這點XD)

這點我覺得非常的貼心,

至少不會讓我進房間一看到浴室有種想罵髒話的感覺XD





我好愛這種床喔!!

之前在花猴猴那邊看到她去巴黎跳蚤市場拍到的美床,

就好想要搬回家>/////<

(結果一直被H恐嚇,講鬼故事給我聽 凸> < 凸)


垂下來的簾子就是很有FU阿!!!!


(寶貝請原諒我把自己拍的照片放在另一台相機裡,

現在先用官網的照片讓大家會意一下嚕~~

等我找到相機馬上就換照片>''''<)



浴室也非常大,

還有好大的梳妝間,

應該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吧~


威尼斯人飯店,除了房間裡面非常寬敞到嚇人之外,

整家飯店就是個不夜城,

為什麼這樣說呢?

看美食街的照片就知道啦~~~




上面的天空是假天空耶!!!

(讓我想起電影''楚門的世界''

裡面的景色竟然都只是造景,

這是一個人工營造出來的現代wonderland,

而我是迷失在其中的愛麗絲♥



連H一開始都以為,

外面的是''真的天空''

有夠呆的XP


裡面還有很多商店可以逛街~~~

我就是看準這點啦((偷笑~



威尼斯人裡面很多平價的品牌可以選擇,

而且每家店都真的有夠大的~




這家cerejeira裡面的衣服非常的日系,

集中了很多日本的牌子在裡面。




粉粉嫩嫩的顏色,就讓我差一點又淪陷哩~~~((H:來人阿 在她發作之前快把她拖走~~~~





除了二邊的商店之外,我更喜歡的是建築的華麗感,

在屋頂的角落們都是一些美麗的壁畫,

這種感覺就好像到了巴黎凡爾賽宮,但是我是在SHOPPING一樣♥




除了女生的品牌,男生的品牌也非常多,

情侶或是夫妻一起逛都不會無聊~



H是披頭四迷,一看到這個櫥窗就馬上衝進去哩,

說到買東西,

這位仁兄的瘋狂程度可是一點都不輸我,

但可惡的是,

他永遠覺得,他根本很少買!!((明明每天都蹦出新東西,還和我說是之前買的!!

拜託 這個招式我用很多次了好咪!**



挖屋,APE潮牌也會出現在威尼斯人嚕~




LILARA好多KITTY的東西,

但是我個人不是可愛掛的,

也不愛毛茸茸的東西XP

所以KITTY除非是來個衝突的改變,

(像是之前和設計師合作讓她變成ELMO或是有的沒的)

她本人我是真的沒有很愛



抱枕是有點可愛啦~~~



裡面還有維多利亞的秘密專櫃,

我馬上衝進去要買內衣和泳衣阿~

但是,這家很難逛耶!

東西有夠少的,

香氛產品比較多~

(H此時又開始碎念,

說裡面沒有賣內衣,外面的廣告還那咪辣,

我想應該是我沒買到他很生氣吧XDDDD)




威尼斯人飯店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裡面有小運河和模仿真的威尼斯的貢都拉船,

人家之前去真的威尼斯的時候,

也沒有坐到貢都拉船,

這次拖著H陪我坐,

他老兄竟然又給我嫌說那個船夫會大聲唱歌很丟臉!!!!((我整個人超想一直翻白眼XP



逛了一下午之後,

晚餐我們就在飯店解決了,

美食街大概開到9點,

威尼斯人裡面真的爆炸大的,

又很容易迷路,

要不停的看電子地圖才有辦法認清楚方向,

基本上H就是不停地找我們的方位XDDD

因為我是個大路癡




隔天早上,因為起床太晚了,

肚子餓到我已經不想出去找餐廳


(房間和美食街有一段距離,路痴我又很容易迷路,

應該還沒吃到東西我就先昏倒吧XD)


所以直接叫飯店裡的早餐,

價格不是很便宜,

大概要7~800台幣,

但是分量算蠻多的,

可以二個人吃♥



飲料就有豆漿和紅茶二份,

但是澳門的豆漿比較像豆奶,

台灣的豆漿好喝多哩XP




餐點非常的豐富,

有蒸餃,鮑魚粥,小菜,還有炒麵,

麵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我好愛港式的粥喔,

煮到都看不見米粒,

非常的滑溜,

夜市吃到的廣東粥根本一點都不粥嘛((生氣




吃完了早餐之後,

就很懶散的查了一下這邊的景點,

雖然是我說要帶H出來玩的,

但是因為我們平常真的是太累了,

這次出國我真的只想要大放空,

所以就憑印象帶他去了一些景點而已,

大家有推薦的地方可以和我說,

以後我還有機會帶他去♥


在金沙遊樂場對面的澳門漁人碼頭♥






為什麼要來這裡,

為的就是這些很像羅馬的建築們阿!!!

仿造羅馬競技場的建築,

雖然不及真正的羅馬競技場萬分之一的美,

但還是讓第一次看到的H非常過癮~~~~

(好啦下次帶你去義大利啦~齁>'''<)






這邊也還真的有一個競技場和看景台,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表演,

但是我一直裝成鬥牛士和牛XDDDDD




澳門漁人碼頭真的不大,

逛完之後,

我們繼續往議事亭前地出發,

這邊很多美食喔~~~~~~YAYAYA







首先是義順鮮奶,

他現在搬到議事亭前地的外圍處,

已經不是在廣場裡面了,

這家的燉奶非常的有名♥


燉奶就是有點像奶酪的感覺,但口感更滑嫩滑順,鮮奶味也更濃~




我點的是紅豆燉奶,

大約澳幣15元左右吧(約台幣60!!)

其實蠻小碗的,

不過看在他做工實在就原諒他XP





往裡面走就會先看到澳門玫瑰聖母堂♥

等等要介紹的超好吃勝利茶餐廳豬扒包,

就是要往聖母堂的左手邊走喔!!(面向聖母堂的左手邊,大三巴是往右邊~)




澳門有名的大三巴,

這時候我已經完全沒有力氣往上走哩XD

再來就是因為澳門都是石頭路,

走起路來真的不是非常方便,

這時候我還聽到一旁導遊在解釋,

因為以前澳門是葡萄牙人統治的關係,

為了要讓馬匹好走,

所以所有的路面幾乎都是石頭路等等~~~

這也是澳門的特色之一啦,

但是女孩們真的不要穿太高的鞋子來走路,

會想罵xx((笑翻~




澳門還有另一家頗負盛名的大利來豬扒包,

但是我和H找了很久,

終於在大三巴旁邊一個好小好小的攤位看到,

我真的很懷疑,

那就是大家推崇一定要吃的澳門豬扒包嗎~~~~???

H有去買了一份,

但我覺得真的感覺不是很好吃,

我想要吃的是以下的''勝利茶餐廳豬扒包''啦~~!!!!




這家就位於,我剛說的玫瑰聖母堂左手邊,一直直走下坡之後,

看到馬路就左轉,

大概走個2~3分鐘就會看到這家''勝利茶餐廳''




我真的超愛這家的豬扒包,

超級厚+很多汁的肉片,和炸得酥酥脆脆的外皮,

加上烤的香酥的麵包皮,

真的一咬下去的感覺超級嗨低~~~~((內心旋轉中~~~~



吃完之後,

就坐接駁車回到了新濠天地,

他就在威尼斯人飯店的對面,

裡面更多精品,

我覺得更好逛,

外面停靠的超長禮車超級帥的阿~~~~~~~



剛好因為澳門的飛機有點誤點,

讓我有機會可以去看裡面的''水舞間''表演,

建議要去的妞可以先請旅行社買票,

因為從威尼斯人走進新濠天地要買票真的是霹靂無敵遠的!!

我走了二次來回都快要發瘋了~~~


裡面有動畫的美人魚,在池畔表演(這還不是水舞間啦!只是新濠天地路邊的表演喔~~)




終於等到了晚上的水舞間表演,

水舞間是一場融合水,舞,和聲光效果的超級澎湃表演,

一個人的門票大概要800港幣(約台幣3200左右  (我覺得非常值得!!演出實在太精采了~)

位置是在B區的位置~~

如果你喜歡被潑水,就可以選底下一點的位置,

因為底下的座位,狂被演員們潑水阿!!!!




故事的大綱大概是勇士去救公主的故事,

故事其實蠻簡單的,

但是中間的特技一直出現我都要嚇傻了XD

因為裡面比較暗,

不使用閃光燈拍照不是很好拍,

所以照片沒幾張((搜哩~

這是其中我拍到比較清楚的一張,

人體吊燈,

上面的人都會不停地做一些特技表演,

其實非常的危險,

我一邊看的時候都一邊為他們捏了好幾把冷汗((擦~

包括最精彩的摩托車特技,

好多台摩托車交錯飛起,

真的是只要一厘米出錯,

就會有出人命的可能,

我可是一邊看一邊鼓掌加尖叫的阿

水舞間是真的很令人感動的表演,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





夜晚的威尼斯人也很美呢~~~

下次來澳門玩,

應該還是會選擇這裡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
一邊打遊記的時候,

突然又好想出去玩喔>//////<

最近腦中想做的事情,

速度已經遠遠超過自己的實際行動的速度哩,

不知道是好是壞啦>'''''<

我想寫的文章大概還有800篇還沒寫完吧((擦汗

手上想設計的新商品新東西,也一大堆((再度擦汗XDDD

新家在裝潢,新企畫在執行,

(今天新家貼上了來自英國的壁紙,

感覺好感動喔~等我寫新家文的時候,

再來和大家分享英國壁紙的事情,

真的很瘋狂,只是去倫敦的時候看到了這個壁紙,

因為真的太喜歡了,馬上就殺去他們工作室和他們談代理,

然後這樣美麗的壁紙就可以出現在我家了((流眼淚)





雖然這一切依舊很忙碌,有時候一打開電腦看到你們,

就還是覺得很幸福,希望我也可以讓你們感到幸福喔♥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你要說是第幾推,第幾讚,

人家周末抽獎

有急事要問我的話,

可以到人家的粉絲團留言給我喔,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那邊回覆問題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