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迷韓國女星




我要說實話大家不要罵我,

嗚嗚

雖然少女時代他們成軍很久了,

但是我完全分不清楚誰是誰((羞愧跑走




因為他們每個都是腿長  皮膚白的美女,

裝又穿得差不多  我真的分不出來((大家不要笑我啦><

但是自從喜歡上愛情雨的潤額(我終於知道少女時代的潤額是長什麼樣子了),

就開始注意韓國女星的新聞,

尤其是我常需要跑韓國的關係,

認識一些韓國當地的STYLE  ,

女生都好正點喔~

更讓我喜歡韓國女星的穿搭~~


最近不得不說就是少女時代的小分隊''太蒂徐''

是由少女時代裡面的太妍,TIFFANY,徐玄,

5月2日以「少女時代-太蒂徐」之名推出迷你專輯Twinkle






天啊 ~~~我看到知道驚為天人,

這個組合完全是我的菜阿,

不管是歌曲風格和穿著搭配,

都是我最近最喜歡的韓星混搭風格((瘋狂





太蒂徐的穿搭風格,

其實就是崔小咪最擅長也最喜歡的甜美x個性風格,

雖然是甜美的洋裝,他們都會搭配比較有個性的飾品或是鞋款,

妝容更不用說的,是乾淨厲害的眼線和螢光色的口紅~







接下來是崔小咪的太蒂徐愛的穿



Style 1:

白色玫瑰花平口蕾絲洋裝 x 英國國旗印刷透膚Leggings♥






將浪漫風格的服裝混搭出個性風的Style,

是韓國明星必備的穿著風格喔~

白色的玫瑰花蕾絲平口洋裝加上了寬版的獅頭腰帶,

馬上就顯得氣勢十足>//////<






印刷的透膚Leggings更是本季雜誌大推的必備單品,

紅白藍的英倫印象讓線條加入修飾完美效果,

也可以讓花朵洋裝的變化更具層次




大大的粉紅色蝴蝶結頭飾,是最後畫龍點睛的加分搭配巧思,

這種鮮艷色系的小配件也是絕對不能放過的韓星LOOK咪~~~~~((灑花~~~~~







STYLE 2:

白色特殊領宮廷圖騰印花洋裝 x 奇幻花朵印刷卯釘手拿包♥






春夏就是印花的天下,本季人家已經入手了超多印花系列的單品((太美啦 一直到秋冬都還是印花的天下

其中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是宮廷圖騰的印花與花朵圖騰的印花,

每款都想要入手阿~~~((尖叫





這一件宮廷圖騰印花洋裝除了復古的圖騰讓我愛不釋手之外,

雙層特殊領的設計帶出韓星最具魅力的氣勢感,

超級帥低~~~





手拿奇幻的花朵印花手拿包,打上卯釘的手提袋,帥氣度百分百,

在交錯複雜的圖騰交錯中,小小的手拿包更顯得氣勢十足,

而且拿去PARTY或是姊妹們的小約會都好適合





設計款彩色珠寶鉚釘雙層手環,

每款珠寶顏色都會略有不同,

我好愛這種獨一無二的設計喔~




這雙檸檬黃魚口特殊木屐跟鞋,也是本季的愛鞋之一,

簡約又有設計感的鞋子不論是哪種風格的衣服都可以變成好朋友~~~~~






STYLE 3:

檸檬黃立體香香女神感洋裝 x 巧克力糖果特殊跟鞋♥







韓國女星最傲人的就是那股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來的氣勢啦~~~~

所以前短後長剪裁的服裝絕對是首推的單品!

不需多餘的裝飾,

一件厲害的版型就可以殺死許多目光,

前短後長讓後擺隨風飄逸,女神感的氣勢馬上就來了((叫我大王哩((笑翻~~~







豔橘色的翻玩香香塗鴉柏金包,惡搞的幽默感加上搖滾性十足的卯釘,

也是增加氣勢的最好單品,

包款是經典款,但是上面的小設計真的好獨特♥





彩色珠寶鍊條皮手環,

也是國外設計師的限量作品>/////<





鞋子更不用多說了,拼色的簍空特殊跟加上鮮艷可口的皮革配色,

走在陽光底下,鮮豔色系配合著光線照射,絕對閃死人嚕~~~

而且我好愛特殊跟的鞋子喔,

不僅好走好穿,

也具收藏價值~

穿著簡單配上這雙鞋,

就會提升整體品味






同場加映Style 4:

(這套在韓國隨手拍的,照片不多,但是因為我穿出門(韓國)的時候,

一直被店家的韓妞稱讚,所以一起放進來喔>//////<)

敗家女王包包印刷洋裝 x 粉紅色大蝴蝶結頭飾♥




鮮豔螢光色系,服裝上的華麗風格也是我自己私下最愛的穿著STYLE,

可愛的TIFFANY也是以這種造型出現,

花色洋裝x有個性的配件




這件洋裝上面有好多可愛的名牌包包印花,(長度大概到膝上)

領口特殊的設計好有女人味((大心~

還有螢光粉紅色的頭飾,

是很多韓星都會使用的存在感十足卻不誇張的小配件,

這色系好討喜放在頭髮上也突顯髮色,讓臉部膚質更顯白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韓星穿搭分享囉~~~>/////<

喜歡崔咪的穿搭要記得幫我推推,

或是常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雖然穿搭文我不會每天發表,

但是最新的穿搭都會在FB搶先曝光喔!!!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崔咪'S MURMUR

1.太蒂徐之前是最後一次宣傳哩((大哭

好喜歡這樣的組合喔,

而且他們新歌超好聽 造型又好可愛~~~~

有韓國通可以告訴我,

他們以後還會合體出專輯嗎~~~~~


真的好喜歡他們喔~~~


2.今天的商品有問題的話 都可以到B2B奇摩賣場詢問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012033978

因為他們都會一直偷PO新款((哼哼

所以常常去看應該會有很多驚喜XP


商品還可以去以下地方詢問:


B2B 信箱 back2british@gmail.com

B2B 中山店 02 25681848  13:00~21:00

B2B 東區店 02 8771-9605  14:00~22:00



3.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最喜歡今天那套穿搭,

周末抽獎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