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先來一張最近設計的寶貝手機殼照片先>//////<

距離上次我發手機創作文竟然已經是4個月前的事了((驚,

時間也默默地過得太快了吧><


我要插播一件好開心的事情((真的是做夢也會笑

就是我昨天終於看到伊勢谷友介本人了((噴淚

他是man's uono的model,

大家比較知道可能是他之前有和廣末涼子交往過,

我從小就一直超級迷戀他阿,

比對小碩的愛更長久,

(大家應該知道嚴重性哩xddd)

說起來這個牽線者還是我家H,

他知道我迷戀伊勢谷友介,

所以當H知道他已經來到台灣,

將會出席他導演的電影迷幻男,

就馬上自告奮勇幫我買好了票,

讓我可以終於見到他啦((感動發抖~~~




結束完之後我還是一直鬼叫不停,

H可能真的有點吃味了XDDD

還問我真的有喜歡的那咪誇張((笑翻我





這幾個月崔小咪可是都沒有停止創作喔,

今天一次全部和大家分享~~~



每款都是人家手工製作的,所以不會有重複的^^

之前寶貝GISELE和GINA也都有訂製有他們家寵物圖片的手機殼,

我自己覺得做出來很滿意啦((笑




STYLE 1:崔小咪的招牌風格,小天使系列♥

黑x金色愛戀小天使♥


最近好喜歡這種充滿甜情蜜意的小天使圖案喔,

包圍著愛心的玫瑰花朵,

讓愛滿溢~~

之前也都會有男朋友跑來店裡訂手機殼給女朋友,

(這種男生真的要好好把握啦XD)

希望收到呢另一半也可以透過崔小咪的創作,

感受到對方的用心>//////<




湖水綠珠寶小天使款♥

湖水綠x小天使的組合完全就是犯規,

加上華麗的邊飾設計,

有巴黎凡爾賽宮的感覺,

事實上崔小咪每次去凡爾賽宮,

也都會流連很久,

他們的屋頂壁畫還有所有的東西,

都太美太美啦





粉色款愛戀小天使♥

小天使每天送愛心,

也會有累的時候XDDD

送上我最珍愛的拉杜蕾馬卡龍,

在休息的片刻也感受到甜蜜,

之後的幸福還是要靠你嚕((眨眼




黑色款個性小天使♥

這款是我在店哩,遇到可愛的客人和我討論的~

客:咪 我最近訂製了你的手機殼耶~~

咪:那你要什麼風格~~~

客:欸我喜歡小天使,但是我也可以是個性風....

咪:欸 那炒成一盤變成''個性小天使''怎咪樣XDD

因此這款就這樣生出來哩~~

(應該把小天使畫成龐克頭才對齁((大笑~)





湖水綠花朵小天使♥

夏天的花朵圍繞著帶來幸福的小天使,

耳邊響起的是悠揚的音樂,

迷幻而熱切的旋轉著身體,

將自己畫成音符的一部分~




都會有崔小咪的專屬LOGO小鐵牌喔>//////<






STYLE 2:崔小咪的招牌風格PART2  歐洲仕女風格

大家應該看到這個圖案就知道出自我的創作,

因為歐洲仕女的圖案,

也是我擅長和喜歡的風格之一~~


湖水綠款歐洲仕女♥




S2款珠寶仕女♥

這款是我第一次嘗試做S2的手機殼,

效果也還不錯,

我自己很喜歡~~>/////<





除了歐洲仕女風格之外,

崔小咪也有設計和香香當好朋友的訂製香香夫人款

寶貝漢娜也是這款的風格~~~>//////<





STYLE 3:崔小咪’S 頂級特別訂製款♥



針對個人想要的圖案,再加上我的風格,

就完成了以下這些作品啦,

白x金花朵芭蕾舞名伶♥

訂製這款的女孩兒因為他有學芭蕾舞,

所以很希望手機上能夠出現芭蕾舞的圖案等等,

粉色的芭蕾舞圖案和花朵真的好搭配喔~~~
(之前也有人訂製自己的寵物款 那我自己來做一個伊勢款好哩 )

H:瞪







黑豹花朵拜占庭十字架款♥

哼哼,

以下這款是H硬逼我做的!!

他以他手機殼壞掉的理由和我說,

我每天都在做給人家的手機殼,

但是他都沒有((哭腔

但是因為我之前沒有做過男生的款式,

一直怕出來的感覺太娘,

所以真的和H討論圖案的很久,

成果真的是爆炸無敵帥,

如果是女生款的話,

我還想加很多水鑽和珍珠等等,

但是被H發現,

馬上把手機殼搶走哩






頂級華麗珠寶香香仕女款♥

這款也是JOYCE一直說,他要一款超級爆炸霹靂華麗的款式,

而且不嫌多要看起來畫面滿滿,

所以我可是卯足了全力在幫她構想,

做完這款之後,

整個人真的快累翻哩~

但是成果好滿意,

好想要自己用啦((抱緊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崔小咪創作分享囉~~

記得看完要幫我推推好咪>//3//<


崔咪’S MURMUR

1.手機殼要詢問訂製的話,

請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喔~

崔小咪在這邊不另外回答嚕^^


B2B♥ IMAGE SHOP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0號1樓 02 8771-9605

B2B ♥MUSEUM SHOP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6巷10號1樓 02 25681848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

有感情的事想要和咪咪老師分享和開導低,

也歡迎留言給我喔~~((抱緊緊chu




3.上星期的抽獎公布囉~

請大家一定要把寄件資料留清楚,不然內容有問題,

有時候我核對不到就會放棄哩>’’’’’<

(姓名,地址,手機,哪一篇得獎的一定要寫)

而且是留在人家的留言版喔~~>//////<


6/26【指彩】指間的異國華麗氣息 ♥♥ 赫司緹雅光療愛的分享

得獎的是   KateAyumi


6/27【 I PHONE 】螢幕裡的小三新歡♥♥ APP 小愛人程式 simsimi


yalin0221


6/28 【保養】擁有名媛般的優雅英式生活♥♥一起享受H&W香氛世界吧 

lily8754322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