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爆炸流行的透膚單品們喔~~~>//////<

這幾天真的是爆炸熱的,

尤其是因為我家住很高,

一到夏天真的是熱斃啦,

每天回家,家裡都好悶喔>'''<

不過感覺我和高樓很有緣,

接下來的新窩也是高高在上((笑~~~

新窩還在繼續打造中喔,

前幾天收到迷你尺寸的歐洲貓腳浴缸真的是快飆淚了,

雖然說,

大家一直看到這樣的形式的浴缸,

當初我也想得很簡單,

但是因為我臥室浴室裡的門,

非常的窄,

((當初的設計應該是要做內建式浴缸><

但我很堅持的要完成我的夢想,

讓設計師阿宗東奔西跑從南到北,

找了無數家的浴缸,

終於找到一個可以放進我家,

型又是我喜歡的浴缸了((哭

不然我本來已經準備要放棄了((心中偷想

但是還是一直和設計師堅持xddd

幸好設計師是我很久的朋友了,

他個人也是非常的負責和想要完成我的夢想家,

真的是太謝謝他啦~~~





欸  明明今天是要介紹我最近很愛的簍空洋裝們,

怎麼又扯了一大堆xdd





好啦快來看今天的美衣~

我會愛這種設計,

完全是因為女神孫芸芸,

這次去巴黎時裝周的時候,

穿著的露腰洋裝,

端莊中帶點性感,

實在是太正點啦((灑花~~



(照片擷取自網路)



大家夏天的穿衣重點應該就是想要看起來很纖細吧,

但是根本沒有時間減肥怎咪辦((哭奔

今天崔小咪要教大家用透膚和寬鬆的單品,

立即打造顯瘦的穿衣視覺喔~~>//////<



讓我們來看今天的時尚簍空設計款洋裝們吧~((愛心眼



STYLE 1:

湖水綠蕾絲雕花珍珠平口露肩洋裝♥


這件真的很犯規,

加工蕾絲珍珠加上飄逸的裙襬,

還有淡粉色款,

但是因為我非常愛湖水綠,

所以買了這件>//////<

這件適合下半身比較肉肉的女生,

((如果全身包緊緊真的很沒特色,

所以上半身它是平口加上蕾絲,

有一點小性感之外,

下半身的澎澎裙是完全可以把大屁屁和粗腿藏在裡面低>//////<





總是戒不了湖水綠的狂愛,露肩洋裝是每年夏季必備的款式,

上面加上了精緻的蕾絲雕花與珍珠,看起來就像可口的午茶甜點,

H老闆我要外帶啦~~~((打滾~~~




這一款好姐妹Gisele也不小心手滑入手了,

當時一看到就知道是她的菜,果然是心有靈犀喔



搭配檸檬黃的刷色感魚口特殊跟木屐鞋,粉嫩鮮豔的配色迎接酷暑也不怕~~



STYLE 2:

義大利女伶白色雕花美背洋裝♥



這件之前曝光過嚕~

詢問度非常高,

純白的蕾絲穿起來會有天使般的純潔性感♥

與其要故意遮住在意的地方,

不如運用透膚單品,

營造出''若隱若現''的效果,

反而身體的線條會更有纖細感~





今年夏天崔小咪最想要的就是顯露自己的美背!

從沐浴乳開始到肌膚的保養品都完全針對美背去做努力,

這件洋裝真的超有氣勢超有大牌風範的!



一件好看的服裝不用太多餘的設計,厲害的剪裁就可以殺死很多人了!

搭配崔小咪的凡爾賽珠寶系列項鍊,是不是整個就很有氣勢感呢>//////<





同場加映: 法式可愛風格手繪塗鴉波浪蕾絲小背心♥

如果害怕太裸露,也可以加上短版的背心喔♥



名牌小包包蕾絲印刷背心真的好可愛喔~>/////<




這次H跟我有特別挑選上面有很多可愛手繪圖案的短版背心,

波浪下擺也好美喔,直接套上去就可以嚕~~

讓層次的混搭也有細節的美感~~


這件是另一個圖案,花朵蕾絲印刷背心,

我喜歡他波浪的下襬,非常有設計感((大心



也可以搭蕾絲透膚長褲,

蕾絲透膚長褲在走路時,

也會因為若隱若現的感覺很有美腿的效果♥






STYLE 3:

檸檬黃雙色綁帶露肩洋裝♥

黃色真的爆炸美的,

而且它特殊的剪裁讓我一看就愛上哩,

大家有覺得前面那塊很像蛋糕上的奶油咪((還是因為我肚子餓哩xddd

這件裙擺的剪裁,

故意是花朵綻放的感覺,

可以修飾下半身之外,

蓬度也可以讓腿部的視覺看起來更纖細!!♥





法式簡約的時尚感也是崔小咪很喜歡的風格喔,

除了華麗搖滾風之外,這種簡約的穿著也是日常崔小咪的私下穿著♥






不過太無聊的服裝我還是不會喜歡啦((嘟嘴,

像這件雙色綁帶露肩洋裝,檸檬黃加上復古米白整個就好有歐洲的復古感~~((灑花~



是不是很像甜點xdddd




簡約風格切記的就是服裝的版型與剪裁,

綁帶露肩的剪裁,上面還有低調的手縫小釦子,

細節感誠意十足耶~~
 
與姐妹午茶約會衣櫥裡的最佳選擇喔,

或是和男友小約會也可以,

穿起來就是甜心look  xddd




STYLE 4:

黑x鵝黃氣勢簍空腰露背洋裝♥

這款我覺得和女神那件相似度最高,

一樣也是深色和露腰的洋裝,

非常適合穿這個參加各大時尚party或是一些正式的聚會>/////<

這件肉肉手臂的女生就可以穿,

因為她在上半身的剪裁上面,

可以遮住女生手臂最粗的地方,

然後在胸口小露性感,

這樣完全可以轉移視覺的注意力♥





黑色的簡約時尚,就是有種無法言語形容的魅力感!

這一件的版型真的是讓我尖叫不已!







最近發現很多名媛、國外MODEL都有穿這種挖空設計的洋裝

在不輕易,沒有想像中突發的性感顯露,

更隨著每一次的行動有了不同的性感,

舉手投足都充滿了魅力~~~




我喜歡她腰部的剪裁還有背面的~~



搭配國外帶回的翻玩CELINE印刷囧包((藍色款,

我家寶貝漢娜是用桃紅色款的,

這款包包容量很大,

又非常輕,

現在出國我都變心一直帶它出去玩xdd




STYLE 5:

蜜桃色挖空性感小蠻腰洋裝♥

蜜桃色好顯得皮膚白皙喔,

這件也非常的厲害,

但是如果大家不想露腰的話,

裡面可以穿一件其他顏色的衣服((螢光色 或是鮮豔色)

千萬不要穿黑白灰 等等的淡色系,

會很像內衣外露xddd

腰部可以透視的剪裁,

讓沒有贅肉的上腹部,

感覺腰部非常的纖細,

一方面也會提升整體的纖細感~






這一件洋裝的設計好大膽!我也超級愛!

好像不小心會被看到肚臍眼,這樣是不是就要娶我回家(( 笑

((以上的梗是來自摩登如來神掌,劉德華和王祖賢演的,

看不懂我寫的記得要先去看一下電影啦 

那部電影爆炸好笑而且好經典((超級喜歡xddddd





柔美的顏色結合前衛的剪裁,

衝突的交集出全新的時裝火花,

愛死了愛死了!小露性感特殊剪裁夏日洋裝大集合

搭配GIVENCHY天堂鳥印刷托特包,整個就是型!

這個包包男女都可以背,偷偷拿來使用 H不會生氣吧 ((吐舌

雖然說是送他的周年禮物,但是被我一直拿來背((大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性感顯瘦穿搭分享嚕~~~>////<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咪>//3///<


崔咪's murmur

1.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喜歡今天哪套穿搭搭>/////<

周末抽獎~~~((旋轉~~~~


2.以下是咪咪老師時間♥

很多寶貝都有感情或是人際的問題喔,

崔小咪都會在每天的網誌裡面和大家分享~



我認識了一個小我兩歲的設計師...
因為剛出社會不久.還沒有累積到太多自己的客源,
所以他賺的薪水很微薄...以至於他的壓力很大,
常常跟我說他要去兼差,其實我並不會嫌棄他賺的多或賺的少,
雖然社會很現實..可是現階段的我們不是應該要好好的享受兩人世界的戀愛嗎?
可是他卻因為想要快點存錢跟我結婚常常會因為薪水領的少而感到自卑...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好心疼他這樣想...
可是我跟他在一起真的沒有想要他去兼職賺錢呀



咪咪老師XD

二個人交往,既然有走向未來的打算,

就應該有共同目標的共識,

但是共同目標不可能是單獨一個人就可以完成,

我想你男友應該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這時候身為另一半的我們,

就要找個機會,

好好地和他坐下來面對面溝通,

說出你心中的想法,

你希望一起努力而不是讓他把壓力放在自己身上,

我覺得現在的情況是因為你們的目標不同

(你想要當下 他想要未來)

只要好好溝通一定是可以解決的♥


加油喔 寶貝!!!((抱緊緊


其實我很高興你找到一個會為你擔心的男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