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睡覺也會讓腿變瘦的方法~~



之前崔小咪有介紹過可以讓腿部變瘦的按摩方法,

結果有一些小妞竟然私底下問我,


那如果真的懶到不想按摩,

還有其他的瘦腿方法嗎?


如果真的不想按摩瘦腿的話,

除了每天抬腿,

就請穿上有塑腿效果的涼感睡眠襪嚕~~



足下物語涼感睡眠襪♥




足下物語的包裝是採環保包裝,

愛自己的同時也要愛地球 ♥



尺寸都有標示得很清楚,

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

崔小咪的是s號低^^





它的材質和一般外面的不一樣,

是專門的白色涼感紗,

有經過專業檢驗報告~






我覺得尤其是夏天,

如果是不透氣的材質,

穿上去不久,

腿就開始癢了,

這樣也就根本不會有效果><


平日我在家是一定會隨時穿著



它的長度有包覆到大腿,

連大腿都可以一起變瘦>/////<





H竟然說紫色的涼感睡眠襪配衣服也蠻正點的





穿上去非常的舒服自在,

不會有燜熱感~~~




足下物語特殊的白色涼感紗,

可以吸溼排汗迅速,

並能瞬間移轉熱能,

穿上去的感覺非常的舒服,

而且感覺腿部都被按摩了呢((大心




除了睡覺時可以用,

假日在家裡放鬆時,

也可以穿著它,

幾乎沒有什麼感覺,

而且不知不覺就感覺腿變細哩~~((灑花~~~





拍著拍著我還真的睡著哩~~~

真的很累嘛((撒嬌




臭H不要拍我睡覺啦!!齁齁




除了推薦在家裡可以穿的足下物語涼感睡眠襪之外,

崔小咪之前有介紹過,

可以穿出門,

有分級制的輕盈美腿襪系列~~



他有200丹尼,280丹尼,360丹尼 3種強度的分級~



200丹尼 適-合姐妹下午茶♥

280丹尼- 除了櫃組, 適合親子遊山玩水一整天的行程♥

360丹尼-除了空姐, 出國每天shopping也很需要♥



關於尺寸的選擇我po上來給大家選擇喔,

選到正確的尺寸才會有效果




我覺得夏天穿200丹尼的比較透膚,

膚色款穿起來不是老人的顏色,

反而顯得腿部超白超細的!!((大心




我的是黑,膚二色,還有很多其他顏色可以選擇~



其實遠看就覺得我腿很白很直而已((偷笑

像是女生如果不注意,

腿上有紅豆冰或是疤痕,讓你不敢露腿的話,

穿這款膚色輕盈美腿襪馬上就可以修飾囉~~~~>//////<




腿部完全沒有小腿肌阿~~~((夢想之腿xddd





穿上前後小腿尺寸比較,

穿之前小腿是29cm,穿之後變成28cm~~~


讓我很安心的還有因為它,全系列通過SGS毛球測試4-5級,

為幾乎不起毛球等級,不含偶氮染料及重金屬,親膚無負擔,

我個人超恨褲襪請毛球的,

或是看到人家穿起毛球的褲襪xddd


280丹尼除了櫃組, 適合親子遊山玩水一整天的行程♥




280丹尼,比200丹尼來的緊一些,雙腿感受緊緻感喔~~





360丹尼的輕盈美腿襪,像是工作需要久站的我就很推薦,

它的質料有比較紮實一點~~




塑身效果也有更強大~



穿這種鉛筆裙的時候,

如果腿部很纖細會顯得比例更好喔~~>////<



英國女皇印刷鉛筆裙超可愛啊~~~~~((尖叫~~~~



因為工作常常要站很久的關係,

我都養成好習慣要穿美腿襪,

讓瘦腿不只是晚上進行而已,

白天也一直朝美腿邁進




穿上前後大腿尺寸比較 ♥

穿之前大腿圍是42左右,

穿之後大腿圍變成37cm,

瞬間少了5cm>''''''<




穿上前後小腿尺寸比較 ♥

穿之前我小腿最粗的地方是大概29cm,

穿上之後變成26cm!!

馬上減少3cm



每次穿這款,

我都覺得腿部的負擔真的減輕很多,

就算需要站一整天,

回到家,腳部也比較不會浮腫((拇指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瘦腿襪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足下物語網路賣場 ♥

200D&涼感睡眠襪的折扣訊息~~

Yahoo
http://tw.mall.yahoo.com/store/asiina

樂天: http://asiina.shop.rakuten.tw/




2.今天有頭香獎和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會送出足下物語的涼感睡眠襪各一雙哦

頭香獎請直接留收件資料在留言板(記得要說你是哪一篇的)

隨機留言獎周末收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