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彩妝的妞看到這篇應該會瘋掉!!!!


說實話因為常跑首爾的關係,

之前很愛買的美妝產品,

到後來因為有些品牌都已經進台灣,

產品又一直變化不是非常大,

所以我有一陣子開始對買韓國彩妝有一點麻木XP

每次去,雖然還是會逛,但是都不知道買什麼

(H現在一定很後悔帶我去狎鷗亭玩耍XDDD)


之前去逛明洞沒有發現這家CLIO ,

裡面有韓國女子天團WONDERGIRL代言的 peripera,

其中的WONDER LINE系列,超值得入手的阿!!!


我會跑進去逛,完全是因為它門口誇張的彩妝廣告吸引我的注意,

我到韓國都很喜歡買一些很特別顏色的口紅,唇蜜,或是眼線,

大家有時候看我擦一些很特別的顏色,

都是在韓國買的喔~


我一副就是和H使眼色說,

我要進去大血拚囉((笑~



進門後左手邊,

是刷具組,保養,和一些粉餅等等,

我個人愛買顏色型的產品,

右手邊完全是我的菜們>/////<



牆壁上掛了很多示範照片,

那些都是明星嗎(?)



這個妝好60喔♥

下次來辦個60趴,

逼姊妹們都畫成這樣好嚕XDDDD



一邊拍照我一邊發抖,

好想要全部包走喔,

還有....我要坦承我一開始不知道這位貓女是WONDERGIRL 其中一員阿!!!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是哪一個 ((跪   拜託韓國通幫我解答)

韓國通們解答說那是李孝利喔!!!!


我覺得他們家的彩妝顏色真的非常地齊全,

價位也比一般其他的開架彩妝高一點點,

但是質感好很多♥

比較像是專業彩妝的櫃位



CLIO出的多色眼線,

我個人超級喜歡的!!

顏色都非常飽和,

持久度也都非常好((拇指





peripera 的WONDER LINE,

可愛的貓女圖案都會在指甲油,還有商品上面出現,

超級可愛的((瘋狂生火中!!!




演繹出四種不同的彩妝LOOK♥

peripera網站超可愛的!!!!!!

http://www.peripera.co.kr/index/peripera.asp



好後悔沒買化妝包喔~~>W<

超值得收藏的阿~~((H:你什麼東西不值得收藏....>''''<



這位韓妞非常大方,

和我分享他的彩妝,

我覺得單眼皮的妞們可以參考這種畫法,

因為以往大家都會想要弄成雙眼皮,

覺得這樣畫眼影才美,

但是像這樣直接加眼線延長眼睛,

不需要有誇張的眼影裝飾(單眼皮其實畫眼影真的很吃虧><)

然後用輕薄透亮的底妝襯托好膚質,

我覺得這樣的她很美♥





在店裡是很歡迎試用的,

所以我也就不客氣的馬上開始試用剛剛燒使我的東西們~



我在韓國的眼妝,

會和在台灣比較不一樣,

我很少用假睫毛,

都是用眼線撐全場XDDD

所以眼線的持久度非常重要,

我目前用的是小凱老師出的眼線液,

我覺得那款非常適合勾勒眼尾♥



剛剛很厲害的藍色眼線筆,

直接加在我的眼尾處,

效果也非常好,

如果要畫藍色眼線,

記得靠近睫毛的地方,

也一定要用黑色的眼線,

不能單用藍色眼線喔!!




韓妞一直推薦我這款唇(蜜?),

她說一定要買!!!



結帳啦,

我覺得這次還算節制,

大家猜猜我買了什咪~~

結帳的時候,

還送了我可愛的黃靜茵滑鼠墊



等等我就要開箱啦,

別急哩((笑




欸,

我現在再看照片的時候,

才發現我忘記拍一個我常用的唇蜜,

也是在當天買的,

螢光粉紅的顏色爆炸無敵美

先來介紹照片裡的,

CLIO彩色眼線筆,CLIO藝術眼影,PERIPERA 唇色液,CLIO眼唇卸妝液(贈品)



可能是我當天揹了一個很美的藍色包包,

所以畫藍色很美吧,

不然我真搞不懂H怎麼會放手讓我買這色((笑

上面那隻淺金色我個人覺得就非常實用了~




這個藍色的眼影,

我完全不記得我有買阿!!!((老人癡呆症><

這個藍色我平常也不太會擦,

H你快和我說,

我怎麼會買這色啦!!!((暴走

(小天使OS:哪有人愛買還要怪人家沒管好自己的....)

還是她其實畫起來很美哩.....

想看畫起來怎樣的就在留言舉一下手吧((笑

還是就當成今天的小禮物呢~~~~~



藍色眼線畫起來有一種帥氣感~

我覺得他的藍色很美,而且不會有俗氣感,

都是阿美姊讓藍色在彩妝界沉墊很久咧!!



這隻金色款是基本必備款,

我推薦這家眼線筆的關係,

除了她的筆心柔軟,非常好上色還有持久之外,

她後面是做轉動式的
(不需要用削筆器就可以繼續用了!!)

這點真的很棒,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將幾隻需要自己削的眼線筆打入冷宮了...

要帶削筆器在化妝包裡,

還很容易弄髒包包,

或者是用到底之後,

因為找不到削筆器就不能用了!!

((大家應該感覺得出來我有多恨削筆器這件事情



畫在下眼線,

讓臥蠶變得明顯,

臥蠶畫法是無辜眼神的必備條件喔♥!!



我覺得打玻尿酸在臥蠶真的可以維持好久,

我之前只打過一次之後,

就懶得去補了,

但是到現在都還是有臥蠶,

可能是我原本的臥蠶也不小,

所以讓效果這麼久吧~



最後是peripera的唇色液,

唇色液是我自己取的,

因為她既不是唇蜜,也不是唇膏,

韓妞當場示範給我看的時候,

我腦中一直想到''暮光之城''的畫面XDDDD



欸 這個用法可不是馬上拿起來塗滿嘴喔,

她是用點的方式,

點在靠近比較裡面的地方,

不要點到嘴唇下面~



然後用手輕輕拍打♥




是不是很像剛喝了血XDDDD

阿不是啦,是自然的紅唇感覺透出來,

韓妞說現在非常流行這種用法,

好像是天生紅潤的唇色一樣~

((或是暮光完結篇上映的時候,

也可以帶去應景一下)




贈品好可愛喔~

是黃靜茵的滑鼠墊♥


(照片擷取自網路)

包裝也好可愛好用心喔!!!

下次還要去買買~~~((發誓貌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2.

完了我的精神食糧''城市獵人''要看完啦!!

拜託大家推薦我好看的韓劇~

劇情要好看,而且要有帥哥喔!!((認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