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有人看的出來H是在扮誰嗎XDDD((笑翻中


題外話~

前幾天有貼心的妞問我,

為什麼崔小咪最近不寫''咪咪老師診療室'',

其實我最近心情有點低落((哭著跑走

說起來是小事情啦,

但是我真的不了解,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要用流言去重傷別人,

用尖酸刻薄的話去批判別人,

把自己的事做好,然後帶給身邊的人幸福很難嗎?

((我身邊的律師好友們是比我還氣,說要幫我處理>''''<

說真的我不是生氣,

只是難過,

然後突然覺得自己失去了幫助大家的力量,

覺得自己好渺小((再度哭著跑走

我知道你們都很貼心和很挺我啦,

所以我的恢復能力也是很強的((擦乾眼淚站起!,

今天咪咪老師診療室要重新開張嚕!!!((放鞭炮先XDDDD

大家可以把你們的問題也留言給我嚕~~~



7月的生活也是真的很精彩呢,

我常常在想,

如果人生在世,每天都要過得非常精彩,

才對得起自己~一場電影,一場展覽,

和陌生人對眼看到的火光,

都會變成獨特精彩的人生



這個月和CRYSTAL約好一起去國基老師的芭比娃娃展,

當天還有DRESS CODE,

是要打扮成芭比娃娃和(肯尼XDD)

我和H真的很愛參加這種好玩的活動,

聽到要扮裝我們眼睛都亮起來啦


髮型我都是找+YELLOW TED南西店的勞倫斯,

上次他幫我染的摩卡蜜糖色真的好美喔!

我喜歡他幫我設計的深色挑染,

比挑染淺色更好看,

而且頭髮在做捲度的時候,

也會更有層次感阿!!((超級愛



挑染的顏色真的好美喔,

而且每次在他們家染完的頭髮都超級亮,

頭皮也不會過敏哭哭((大推薦~

不過今天去找勞倫斯是要煩他幫我做芭比的頭髮造型啦~~~



本來要用捲度的,

結果找到的芭比照片都是直髮,

所以就綁了一個很乾淨時尚的高馬尾♥



H很過分啦,

肯尼哪有戴那咪殺的墨鏡>'''<

不過這個髮型蠻帥低>/////<




芭比娃娃展是在松山菸廠,

進去很好找,

一路上都有指標~



今天的主角國基老師,

全部的芭比都是他收集的呢((驚

國基老師你不會怕嗎!!!

我小時候都會把芭比弄壞,

都超怕芭比晚上來找我的((欸洽吉鬼片看太多>''''<



秀開始囉,

衣服都還蠻美的,

國基老師上節目那些恐怖的改造應該都是做效果啦XDDD

上次節目撥出的時候我快笑炸了


MODEL身上的衣服,都和芭比身上的一樣喔!!((也太強





真的有超級多芭比的阿!!!



好多經典款,

看完我有點想要收集((但是心裡還是怕怕的XP




這款好復古喔!!!!



我也打扮成真人芭比啦XDDD



H一直學肯尼的臉啦!!



搞笑夫妻檔XDDD



有像嘛哈哈哈哈哈




和寶貝CRYSTAL,我們像芭比嘛XDDD((但是裝在肯尼盒子裡耶




這個月我還當了小小攝影師,

幫好姊妹拐拐拍泳裝,

因為H害羞說他不敢拍((應該是怕我回家找他算帳吧XDDD





也謝謝LULU姊姊藉游泳池給我們拍照((跪

拍完就到附近的板橋大遠百去吃吃喝喝,

下午我們肚子都超級餓阿((翻桌~

選了夏天好適合的泰國菜,

酸酸甜甜辣辣好開胃♥


餐廳是非常泰,

非常多分店這家~




如果大家要吃平價泰國菜的話,

我推薦東區216巷東區粉圓旁邊巷子的金沙塔泰式餐廳,


金沙塔雲泰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路四段216巷40弄4號1樓
02-87715199


每道菜都大概1~200吧,

重點是味道好好味啊~蝦醬高麗菜一訂要點,

為了那道菜我都會吃好多碗飯XDDD((我平常是挑食鬼不吃飯的喔~

還有涼拌海鮮,木瓜絲烘蛋都好吃到破表!!


講到這邊我肚子好餓喔((忍耐!

我最近愛吃的食物還有雙連站的大胖果汁攤,

一杯70元的芒果汁好JUICY就像吃了好幾顆芒果阿!!

相較之下我覺得公館台大附近的一家知名冰果店,

果汁真的很沒誠意,

上次我嘴饞想喝飲料,

買了一杯草莓牛奶喝下去都要翻白眼了>'''''<

完全沒有草莓味而且味道超怪異阿!

H的芒果汁也是摻水到不行.......

可能他們家冰品比較好吃吧


我家拐拐真的很美吧!!!人美心也美好愛她喔~~>/////<


我們在跳舞香水下午茶店,

點了草莓蜜糖吐司♥




H點了一杯草莓口味的飲料,

先生你很愛和我搶耶!>''''<



這個月吃到好多好吃的東西((心中大幸福轉圈圈中,

雖然有些已經聽很多人說好吃很久了,

但是我第一次吃到嘛((扭

大直的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雞塊你也太好吃!!

而且他特殊的脫油處理,

真的完全不油,好誇張((連紙袋都不會油

冷掉也脆撲撲的,

說真的我為什麼以前沒吃過,

因為我討厭鹹酥雞會讓我長痘痘,

每次一吃到不乾淨的鹹酥雞,

臉上必冒痘!!直到H介紹我吃永和中正路的一家''班長鹹酥雞''

才稍稍接受這一家XDD((班長的蛋豆腐是必點的~(記得要加醬

所以我幾乎不吃鹹酥雞,

直到我那天去吃大直的愛弟豆花,

看到人手提一盒''第一家鹹酥雞''的伴手禮,

想說也太誇張了,

所以才買了一包試試看,

結果驚為天人阿!!((小妹我錯了,我竟然錯過你那咪多年

但是我比較喜歡他們家的雞塊,

豆腐還是班長大勝!!!



抱歉欸 都被我嗑光了才想到要拍XDDD



好好吃的福和橋下豆漿店♥

其實這家我常吃,只是都是半夜了,

我還是第一次早上來吃,

店內的阿姨們好熱情阿,

一直圍著我和我聊天,

問我衣服鞋子哪裡買((笑翻~



我喜歡他們家的燒餅夾豆芽菜,

燒餅和豆芽菜的脆,會在口中炸開來好吃爆了~~

還有內行人才知道,

來他們家內用只要點一碗豆漿,

是碗公等級,

四個人喝剛剛好啊!

二個人喝我真得是超撐的((碗公豆漿限內用喔♥



H很愛點招牌蛋餅(會夾豬排還有豆芽菜等等,他們家豆芽菜系列好威猛,

我也很少在外面吃到豆芽菜,

因為會煮菜的人都知道,

豆芽菜處理超級麻煩的,

可以在豆漿店吃到真的好開心喔~~



我也是錯過他許久的永和樂壽司♥

樂壽司
台北縣永和市民族街81巷50號
02-2946-6303

就在永和愛買旁邊而已~



說真的會想去吃這家,

完全是因為我從宜蘭回台北之後,

就深深陷入''海膽''的泫渦裡((轉不出來啊~~

每天都想吃好新鮮的海膽,

好鮮甜味美喔~~

(但是不新鮮的海膽有點臭臭的喔((噁

所以H為了讓我開心,

突然想到這家樂壽司我們還沒吃過,

第一次吃的時候我整個大驚訝,

竟然有那咪平價的壽司美食



店內很多新鮮的食材,

菜單都會有些許的差異~




你們看那個定價真的很過分喔!!

鮭魚甜蝦螃蟹什麼一大堆握壽司都才60元(一分二個)

海膽比較貴一點,

好像是一個50~



上菜的時候,

是滿出來的蝦卵,海膽,還有那塊歸於是怎麼回事,

整整超過握壽司飯的地方一大片阿!!((指

螃蟹的我也喜歡,

第一次吃上面還有蟹黃!!

吃進嘴裡整個螃蟹的鮮甜滋味會滿溢在舌尖!!

市面上很多平價壽司的螃蟹握壽司都是用假的火鍋料假蟹棒來替代,

我恨使那種味道了XP




滿出來啦滿出來啦!!!

海膽也很甜沒讓我失望♥



鮭魚好新鮮好有彈性!



好好吃喔~~~~~打滾~~~~



有人吃一吃起笑了XDDD



最後一間也是日本料理,

''瞞著爹''

聽說叫瞞著爹,

真的是因為老闆瞞著爹開的((笑翻

這家店要預約,

菜單都是他們配好的,

如果特別想吃什麼,

可以先講他們會準備~


瞞著爹
台北市八德路2段346巷7弄15號1樓
0926-594-575



真的是非常有氣氛的一家店,

但是燈光比較暗不是很好拍照,

現場我記得沒有菜單,

確認您是訂位的人之後,

就開始上菜了,

有900~1000多的都有(預訂時就先確認囉),

可以吃很飽不用擔心~


當天的菜單有一堆我不認識的海鮮,

大目蓮生魚片,勉魚,鰤魚,龜山島甜蝦,日本馬糞市海膽,竹筴魚手卷,比目魚鰭邊肉,午魚等等♥



都好好吃,

真的好滿足啊~~~




拐寶貝生日快樂喔~~~((歡呼~~~~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吃好飽分享喔((大笑中~~


崔咪'S MURMUR

1.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

崔小咪FB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2.

咪咪老師診療室:

tramy,為什麼我的老公都喜歡和別的女生打情罵俏,我們今年才結婚,去年他說他不會再和他前女友有
聯絡,今年他又主動和他聯絡,而且還偷偷,他每次都答應我不會再和她們說話之類的,沒有一次有做到,
我婆婆還幫他兒子說話,我不知道怎麼辦,我沒辦法再相信他了,他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你能想像,結婚
後他在我背地裡又跟別的女生情話綿綿那種感覺嘛!他還跟別的女生一起罵我,對他來說她認為我小題大
作,他認為他又沒有身體出軌就不算什麼,會說老婆壞話的人還算夫妻嗎,你可以跟我說下一步怎麼辦嗎?



咪咪老師下凡來解答:


看完你的問題,H馬上在旁邊說..這男的也太過分了((氣憤!!

基本上雖然他現在身體沒有出軌,

但是連老婆大人的感覺都不在意的男人,

身體出軌根本只是一天二天的事情,

尤其是遇到幫兒子的婆婆,更是讓你感到無助對吧.....

首先對妳老公那邊,

你可以先緩和一下你很在意的態度,

有時候逼愈緊,反而更給他好藉口讓他出去找尋他的溫柔鄉,

((對很多男人來說,吃不到的最美嘛>'''<)

放鬆你的態度,花更多時間讓自己變美變好

(絕對不要讓自己變成黃臉婆,每天臭著臉等老公回家,

你就打扮美美約朋友出去,或是也玩FB等等讓自己的生活圈變大)

反而可能會讓他嚇一跳,猜不出你在想什麼?

而轉而將注意力放回在你身上,

不過我這邊也有一個很妙的例子,

就是我的好友她男友也是劈腿成性,

她哭也鬧過了 什麼都試過了,

男友雖然不分手 但是也不停止劈腿...

結果,我朋友一天就直接和他男友說,

你快點去教一個新女友嘛((撒嬌

她也不生氣也不在意的態度,

反而讓男生就這樣回頭了....

只是我不知道這樣的方法對你來說好不好,

但是不管怎樣都不要傷害自己喔~~((抱



希望咪咪老師的建議對你有幫助囉,

如果真的是個壞男人,

也不值得留戀就放手吧,

看最近的新聞就有深深的感觸阿!!!!




咪咪老師下回見~~啾

大家有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

都會回答在文章的碎念裡喔~~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