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我的睫毛在飛揚啦~~~~~~~~~>////////<


認識我的人或是常看我寫彩妝文的妞,

應該都知道,

我很少會介紹睫毛膏,

這可是有原因的阿,

因為本人的睫毛就和一般東方人的睫毛一樣,

屬於稀疏又軟塌那種,

以前為了讓睫毛看起來有假睫毛的效果,

都會重複刷個10幾次讓睫毛纖長,

結果因為太多纖維的關係,

不僅讓睫毛變塌之外,

還刷出一大堆蟑螂腳((

天啊  想到前幾天我看到會飛的蟑螂,就開始背後發涼了啊!!><

已經超恨蟑螂了,如果眼睫毛變成蟑螂腳真的會讓我起笑((尖叫跑走


這次試用,從日本剛剛熱呼呼到台灣的媚比琳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

更厲害的是在日本上市3個月就狂賣100萬支了耶




非常時尚可愛的桃紅色包裝阿~~~




這款的訴求就和名稱一樣,

保證纖長,

這時候大家一定會腦中跑出剛剛的蟑螂畫面>'''''<

放心,

這款的纖維是特別的''無重力''纖維,

刷再多層也不會變成可怕的腳腳((抱歉>< 我真的不想再回憶那三個字了XD


你看我原本的睫毛,

真的很扁塌吧>''''<






會覺得眼睛那邊好沒精神喔~~>'''''<





這款的刷法非常簡單,

不要用濃密型睫毛膏Z字型的刷法,

先從上睫毛的根部開始往上拉提就可以囉~~


他的六角錐型刷頭完全吻合東方人眼型,

不論從什麼方向來刷他,都不會有漏掉的睫毛,或是很容易刷到眼皮~~

((我真的常常刷睫毛都會弄髒眼妝耶><

這款服貼的弧度實在太棒了!!



他的獨創4mm纖長,是傳統纖維兩倍長,

是可以完全服貼於真睫毛上,讓睫毛有無盡延伸的FU~~~~~

刷一層的效果,

真的馬上變長了((拇指






如果平常畫淡妝,

刷一層這樣就好囉,睫毛會根根分明,乾淨纖長的感覺,

好喜歡喔♥~~





畫上眼影之後,

閉眼睛給大家看睫毛的長度比較♥

馬上變長二倍阿~~~



右邊是刷了一層媚比琳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之後,

沒有夾喔 馬上變翹了 長度也有增加♥




正面眼睛電力有增強吧!!!!!!

如果眼妝比較濃的時候,

可以反覆一直刷來拉長睫毛,

我發現無重力纖維真的好厲害喔,

一般的睫毛膏我只要多刷幾次,

就馬上結塊和讓睫毛馬上下垂,

但是這款刷完之後,

睫毛往上飛了!!!

((我沒有用睫毛夾喔!

因為我發現夾睫毛很容易讓睫毛掉,

所以我已經800年沒夾了,

結果現在連一隻睫毛夾都找不到((嘟嘴



所以說今天睫毛有纖長和捲翹的感覺,

絕對不是用夾的,

都是用刷的~



同樣從後半部的睫毛往上拉提延伸繼續讓我的睫毛更長吧((失心瘋中XD

刷了非常多層(可能有20層吧?)

也不會有糾結的蟑螂腳((心中歡呼~~~~




刷了一層睫毛膏和刷了10層比較♥




沒刷睫毛膏和刷了10層的超纖長效果比較,

刷上不同層數都可以創造不同妝效喔




好啦,纖長的睫毛LOOK完成了,

但其實還有一個大問題,

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樣在意啦~~


每次刷很濃的睫毛之後,

的確可以美美的持續一整天,

但是回家超難卸妝阿><

(說到卸眼妝,真的要卸乾淨,

不然會長皺紋和黑眼圈,

嚴重的還會感染眼睛的疾病阿~~~~)



來試驗看看這支媚比琳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好不好卸嚕~~~


用溫水敷個10秒鐘左右~~



睫毛膏馬上變成塊狀都掉下來了!!!

而且睫毛非常的乾淨,

絕對不會躲在真睫毛裡~~~((拇指


超方便好卸的,讓我對她的愛又深了一層XDDDD

有時候會覺得戴假睫毛太厚重的時候,

刷這款睫毛膏會更有那種名媛系的乾淨長睫毛感耶~~((愛心眼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加入媚比琳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活動網站(可直接點選)


另外想立即購入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NT330)

可以上屈臣氏or康是美網路門市(可直接點選),

就可立即線上購買不用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