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崔小咪當記者上癮啦((笑


因為工作常常需要出國的關係,

也會有更多機會接觸到一些新的時尚品牌或是厲害的流行事物,

之後都會在時尚特搜員這個單元裡露出喔~~((轉


今天採訪的店面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韓國時尚SELECT SHOP ,

(在這邊先解釋一下SELECT SHOP的定義喔。

就是店內會有集合各國設計師品牌的商品的商店,

像是我心愛的B2B也是SELECT SHOP的一種型態♥)


這家店位在韓國首爾的狎鷗亭站,

狎鷗亭其實說大不大,

逛著逛著就會先被BENSIMON的外觀所吸引了~~

(說實話我是被一路上碩碩的廣告吸引到這裡的((羞愧跑走~






非常迷幻的風格,

我和H當場就在路邊先玩了起來((笑


斑馬王子阿~~~~




連櫥窗的設計都很有意思,

二隻大手剛好和店內的裝置陳列完美契合,

很像有哪來的大手在把玩這些衣服們~~~




有購物狂又喜歡獨特設計的妞,

來這家店應該會瘋掉~~

((此時雖然還是要採訪,

但是我已經想好等等要試穿什麼衣服啦XDDDD




店內除了韓國設計師品牌Fleamadonna

還有.GOEN.J,pushBUTTON,Baby Centaur等等~~





在這邊特別介紹一下崔小咪喜歡的Fleamadonna ,

貴為韓國10大新進時裝品牌的fleamadonna,

名字的靈感乃來自意大利文Primadonna(「第一夫人」),

超強的設計不斷為當地時裝界帶來新的衝擊!!

設計師Jei Kim擅長混合不同的衝突風格,加上與眾不同的剪裁,

獨家打造出Punk but Cute的STYLE!!!!

自從2007年3月發表第一次設計之後,

就深受韓星們喜愛和推崇,

現在亞洲地區連新加坡,東京,香港等等,都有這個牌子啦~~






品牌另一賣點是每年都推出全新自家圖案,

今年主題圍繞設計師的首飾盒,圖案內藏戒指、

項鏈和扣針等,配以繽紛色彩,表現出少女可愛的感覺♥



店內還有非常多設計師配件和小物等等,

逛的我眼花撩亂~~









有超多美鞋的啦!!!((手發抖~~~~



Joyrich x Giza也可以在這邊買到~




韓國女生一直給人酷酷的感覺,

幾次接觸下來,

我發現他們都很阿莎力耶XDD


只是和他們說要給台灣的朋友們看,

韓國妞的穿搭,

她就衝去換了一整套XDDD((笑翻





帥氣的白色背心,其實背後大有來頭~




為什麼韓妞隨便綁頭髮都好看阿><



總共有二層樓可以逛,

樓上是南裝為主,

一樓的比較偏中性一點~





每樣東西都想買阿~~((抱頭








加工背心也好帥氣喔!!!!



後來猜猜我帶了什麼戰利品回家~~



是低,

就是Fleamadonna這一季的經典珠寶盒洋裝啦





這款洋裝去參加芭比展覽的時候也是穿這套,

因為粉嫩的顏色,

真的就是屬於芭比的嘛((扭


寶貝穆希妍太美啦!!!我愛你愛你~~~



這次去我有看到黑色款洋裝在打折,

超想下手的阿,

不過H在旁邊強力制止~~

((哪有人同款衣服買二件不同顏色的啦!!白眼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崔小咪特搜員分享囉,

有機會去首爾記得要去逛逛呢^^


崔咪'S MURMUR


1.今天介紹的店面資訊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663-15

address:663-15, sinsa-dong,gangnampgu,seoul


tel:02-548-5379

營業時間:12:00-22:00

交通:地鐵狎鷗亭說站3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見RODEO STREET後直入約6分鐘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


3.咪咪老師診療室開張中喔,

有感情上的問題想要解答,

記得留言給我咪~~~

大家都要一直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