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羅曼死: 為什麼上天要給我們青春美麗,然後又無情地奪走它.......


這部電影我在週末的晚上,

拉著H終於去看到了,

期待好久的惡女羅曼死,

蜷川實花的作品一直都是令人非常期待,

像是之前的惡女花魁,

我就被影片裏面炫目的色彩所迷惑好久((笑

看一部電影,對我來說不只是看劇情而已,

當然好的劇情真的會令人一再回味和思考,

但我個人又更愛這種畫面講究,非常瑰麗的色調和排場,

可能我就是除了服裝,就連生活也很怕單調的人吧



總之這部惡女羅曼死,如果抽掉某些小小的瑕疵之外,

真的是部非常讓我喜愛的電影!!



女主角莉莉子,是東京最當紅的偶像明星,

擁有所有日本少女最想擁有的臉蛋.....



但是其實她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就是,

她的美麗,

是來自全身整形的後果,

全身只剩下私密處,眼珠,耳朵和指甲是沒有整形過的!!


主角澤尻英龍華真的是美炸了!!!





因為需要維持美麗,

所以她每個月都要承受巨大的痛苦。




應該是說,

莉莉子是所有人期待下所產生的''物品''

所有的粉絲,媒體,化妝師,經紀人,老闆....

她承受著這樣巨大的痛苦,

但畫面外的我們只看到她光鮮亮麗的外表.....對它的外表充滿期盼,充滿批判....

也因此讓這個原本單純的女孩也漸漸被物化,

認為只要有美麗,就可以得到一切!!!

最終被消蝕掉靈魂,

成為沒有靈魂的美麗娃娃....



魔鏡阿魔鏡,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嗎 我是嗎?

(照片擷取自網路)


要擁有美麗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你敢嗎!!!

那些陌生人的流言蜚語,那些不懷好意的眼睛,

你有辦法承受這一切嗎?


電影的最後,

給了大家很大的遐想,

莉莉子到底有沒有死,

還是她其實根本就只是電腦合成的產物.....




但其實莉莉子永遠都不會死,

莉莉子是我們渴望變美麗的反射形象,

需要變美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去完成,去承受,

而那些無法提起勇氣的,

就別也把自己唯一可看的心靈也搞的醜陋了~

(電影最後那些討論莉莉子的人們就給我這樣的感覺)



電影裡除了這個,她和窪塚洋介(我老公)的激情戲也是非常精彩((笑

欸電影要18歲以上才能看喔!!




講完莉莉子之後,

終於要好好開始介紹今天的仿妝了!!


一個美麗到極致,卻又瀕臨瘋狂的完美,

是多麼令人動容!!!


(藍色蝴蝶是莉莉子因為嗑藥過度,看到的幻覺,

這一點我想是因為她妹妹和她相見的時候,

指著蝴蝶說好美....

所以當她產生幻覺的時候,當身體開始崩壞的時候,

淺意識卻回到最單純的意境♥




莉莉子的妝算是比較濃一點的,

因為導演蜷川實花覺得紅色是悲劇性的顏色,

所以莉莉子出現的時候,

不管是家裡或是彩妝上,

都有大量的紅色出現~


眼妝也因為要塑造壞女孩的形象,所以一直走飆高路線!!




因為澤尻英龍華本身的條件就非常完美啦,

所以這次的仿妝真的難度非常高,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莉莉子嘛((扭

今天的仿妝就請大家笑納~~~


惡女羅曼死莉莉子仿妝

STEP 1:使用光澤感粉底,創造完美底妝~

品牌我都有拍照,就不另外寫了~



這款粉底用起來很有巨星感((笑



在這邊底妝上完,我先不用遮瑕直接開始畫眼妝,

因為畫這種比較濃的眼妝,

很容易掉粉,

掉粉之後眼睛底下就會髒髒的要重新遮瑕>''''<



STEP 2:用眼影霜打底,讓眼影顏色更飽和持久~




上在眼窩的地方~






STEP 3:用灰藍色眼影 先做眼窩暈染





這個眼影我買一陣子了,今天終於用到啦,

莉莉子在電影裡面都是用類似這種顏色的眼影~~



位置可以睜開眼睛決定,畫出飛揚的眼影~~





STEP 4:使用黑色做睫毛根部的眼影暈染~






等眼影粉都畫完了,就可以先用YSL名采筆先用在眼睛底下,

再用棉花棒擦掉~~




STEP 5:使用雙層假睫毛,才能有娃娃般的放大效果

撥撥小姐的限量假睫毛 我是用最上面那款!!


加上濃密款112~



先貼二層假睫毛的效果





STEP 6:用銀灰色畫眼頭<的地方,和臥蠶處,下睫毛也上貼上假睫毛






下睫毛也是撥撥家的喔~~



眼妝完成((轉轉




STEP 7:最後,還要用深色修容眼窩處和山根處
((莉莉子為追求極致完美的心我感受到哩!!!!




眼妝完成~~





換個地方,顏色更明顯啦!!!!




加上唇彩彩妝就完成嚕~~~~




以下是我學莉莉子拍的一些笨照片,大家請笑納啦 哈哈哈


莉莉子最後要為大家演出的最後一場戲!!




這張性感爆了的照片!!我揣摩好多次都無法



我盡力的啦!!!




最後,

這部電影的家裡裝潢也真的是很精彩,

裝潢控不要錯過!!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有看過的這部電影的,

也一起討論吧,

太多東西可以去思考了啦 這部電影讓我腦袋轉不停阿~~~~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說幾句話吧~~

周末抽獎♥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