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我是故意放咬手帕裝可愛的照片的!!今天的單品實在太過分太生火了啦~~~



說到這,

我是不是很有效率!!

我自己都想自封為我是效率姊了((笑,

是因為這次新入手的新款美衣們都實在太生火了,

之前就在B2B FB上一直被這些壞孩子們給我PO新款,

每款都太正點了,

讓在法國根本買不到衣服的我,隔海吱吱叫阿!!!

(法國平價的服裝真的不是我的菜啦,

貴的又買不起>'''<)

所以我真的是忍得很辛苦,

而且有夠誇張,

我從台灣帶去的衣服,

都被外國人一直稱讚,

走在路上還要瘋狂和我合照,

是有那麼誇張嗎?

(我個人心中也充滿疑惑...>'''<)



好啦,總之我一下飛機,還來不及調時差,

就帶著黑眼圈跑去店裡先搜刮了一些新款((嘿嘿~

大家可以了解我抱著那些衣服緊緊不肯放手的畫面嗎XDD

而且超有效率的,

馬上先和大家報告這次我愛的新品們((這根本是炫耀文嘛((扭



今天的主題就是愛的針織衫們

入秋這樣的天氣,

小外套(裡面搭短袖)和針織衫最棒了!!

不僅可以修飾身材,加上華麗帥氣的元素之後,

更是不簡單和燒使我啦~~~


STYLE 1:

粉色漸甜心長版針織衫♥





 尋找許久的漸層毛衣終於入荷!

馬上放鞭炮 可喜可賀!



肩膀上有壞壞小鉚釘,但是也是粉紅色的喔~♥





 搭配粉色的香香巴黎塗鴉信差包
 
可肩背可手拿兩用時尚感,非常適合出席各大派對呀~~((尖叫



 

刺青絲襪一直以來都是B2B引領風潮的經典商品,
 
本季秋冬又引進新品牌的國外設計師刺青絲襪((壞壞><
 
(本人立志要成為刺青絲襪收集大王,

但我只想收集設計師的作品,

有特別的可以推薦給我嚕~YA)

B2B這次最新引進的倫敦設計師品牌 Candy Baker,

標榜著made in UK的高貴質感,
 
以幾何圖形結合華麗的金色印刷,
 
讓腿部線條變成最迷人的奢華饗宴>/////<



Candy Baker金色巴黎鐵塔款♥

 本季限量的城市印象刺青款 更是大大大大大大推薦務必入手收藏!
 
雄偉典雅的BIG BANG 大笨鐘一點都不笨!
 
浪漫遐想的Eiffel Tower 艾菲爾卻男女通愛!
 
旅程的美好記憶都因為Candy Baker的巧妙設計一一浮現嚕~



 腳上搭配的也是本季秋冬的重點鞋款,
 
B2B撞色拼接牛津鞋

在國外買的,很像PRADA的設計但不是啦XD,

大膽的衝突結合與增高的帥氣設計,
 
直接搭配Leggings 或者 復古圖騰西裝褲也都好帥喔!!!!




 另外秋冬一到保暖的毛帽也是崔小咪最愛的單品,
 
本季的倫敦設計師品牌KTZ真的太超過啦!過分過分~((咬手帕~




 當初在倫敦受邀出席看秀,

就已經忍不住偷偷為自己秋冬的服裝添購了好幾件,
 
搖滾巨星的大星星閃亮珠寶貝蕾帽,
 
一戴上去,哇呼不停旋轉~~~((暈了XD







 STYLE 2:

拜占庭十字架針織衫♥





只能說拜占庭系列的單品總是逃不開崔小咪的手掌心((抓緊
 
夢幻清單中的拜占庭十字架針織衫入手了,開心>/////<
 
大大的金色十字架不需要多餘的裝飾就是鎂光燈的焦點,



 
秋冬永不退燒的黑色系搭配,

但我討厭只有無聊的烏漆麻黑啦((吐舌,
 
加入了金色華麗元素,

才是崔小咪Look也才是B2B女孩Style~~~




 倫敦設計師Meihui領軍的VICTIM F.S 新款秋冬巴洛克雕花絲襪,
 
令人瘋狂的桃粉色結合勾人的黑色雕花,
 
短裙與絲襪的不敗穿搭變成了倫敦時裝感的魅力穿著呀~~





 

逼逼逼~還有這雙踝靴也是超過的大大大犯規,
 
鑲上金色的華麗卯釘不說,後面的透明跟是怎麼一回事!!!!!!!!!
 
讓我穿上它好像充滿喜悅跳躍着~~~




 配件方面是Karen Walker 跟 KTZ,
 
Karen Walker的太陽眼鏡 總是鏡頭底下的焦點!
 
這次在巴黎時裝週的秀場外

有很多搭配型人都選用Karen Walker的太陽眼鏡來作搭配喔!
 
害我再也忍不住入手了 Harvest 這款!
 
實在是因為好看的黑色眼鏡真的太難買了,
 
Karen Walker一見傾心,崔小咪的許多好姐妹也都買了這款~~



黑白圖騰印花貝蕾帽則是B2B引進的KTZ♥




最後KTZ拜占庭愛心露指手套與巴洛克格紋印花側背包,
 
則讓我完全無力拜倒,真的是太美了!




 
翻玩香香經典露指手套的KTZ拜占庭愛心露指手套,
 
拜占庭與愛心結合的經典LOGO也是本季KTZ的重點標記喔!




另外英倫不敗的格紋,

在KTZ的魔力渲染下竟然變成這麼完美的印花,

誰想的到在設計師的巧手之下,這麼無聊的東西也會變成我的菜,
 
這也是我今年秋冬唯一想要入手的格紋單品喔!!!






STYLE 3:

巴洛克小天使棒球外套x華麗搖滾豹頭針織衫♥





90年代的運動時尚風回來囉~這一次去巴黎時裝週,

好多厲害的搭配型人 、雜誌編輯…

等都是以此Look出現喔~~~((絕對要筆記!

一窩瘋的Sport Chic Look正迅速蔓延開來,

別以為運動風就是寬寬大大,

巴洛克小天使棒球外套這次可是結合了迷人的印花呀!!

又是小天使又是巴洛克的是怎樣!!!



必備的單品就是首推棒球外套跟棒球帽囉~

小天使棒球外套軟軟舒適材質,讓人一穿就不想脫掉,

(完全不想再提上面的印刷圖案 哼~)


KTZ的格紋巴洛克棒球帽也是超好看, 





金色的巴洛克勾邊結合KTZ迷幻搖滾的魅力,

這一款已經有好多國外名人著用嚕~



閃亮華麗搖滾豹頭針織衫

傘狀不規則的下襬真超級帥的♥





星際珠寶印刷短裙♥

本季還沒有入手印刷短裙的朋友們千萬不要猶豫啦 國外已經燒翻天了((笑~



包包是這次限量AdR x H&M的戰利品,我有搶到一些喔,

到時候也會出現在B2B>//////<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媽阿,雖然我不想承認,

今天是我生日欸....

代表又長大了一點點

((不管如何,我已經和H說,

以後我都還是要繼續幼稚下去>''''<

謝謝那些在FB給我祝福的大家,

或是在任何地方給我祝福的大家,

我希望這些幸福的感覺,

也可以帶給你們~~

大家都要幸福喔~~~



商品有問題的話,

都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崔小咪在這邊不另外回答啦^^

B2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B2B東區店 (02) 8771-9605
B2B中山店 (02) 2568-1848


生日要記得幫人家讚讚和推推喔((拜託咪>//3///<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