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購物經驗實在是太嗨啦~~~((打轉



今天這篇是和SISGO合購網的合作文♥


寫真篇的時候有點汗顏,

說真的身為一個購物狂,

但是我團購的經驗卻僅限於以前在上班的時候,

同事們一起買的奶酪之類的小東西,

上次人家在FB說我沒自己團購過,

還被偷笑哩((遮臉跑走~~


像近幾年很流行的淘寶或是韓國的G MARKET 網站,

都聽說上面的衣服便宜又大碗,

但是我就是很沒膽去買我沒親手摸過的衣服,

或是和我沒交易過的賣家買東西,

所以對於這樣的網站,

也一直處於觀望的態度~~~((因為人家膽小咪~((嘟嘴~


但是也可以在SISGO開團團購喔!!




今天要介紹的SISGO團購網

除了可以讓你放心在國外的網站購物之外,

還可以用團結力量大的團購精神,

買到更便宜的商品和節省運費喔!!((拇指


雖然現在已經有一些團購網了,

但是只有SISGO團購網,可以自己開團當主購

透過合購大家一起湊數量拿到優惠價格或一起分擔運費的,

因為是自己要買的東西,

才一起找人湊數量買便宜,

所以主購除了雜費外不能多收團員代買費用的喔!!

(這樣就算大家跟團買東西,也不怕被多收錢嚕~^^)



首先先加入會員♥




接下來他會寄一封認證信到你信箱裡,這樣以後購物會更有保障喔~~~


先來逛逛已經開團的商品~

看有沒有滿意的商品想要跟團的。


按左上角''購物''就可以開始逛嚕~~


超多商品是主購已經開團在湊人數的,

選擇性非常多♥








除了單品團之外,

還有像這種賣場團的,

我覺得比單品團好逛,

因為這個賣家裏面所有的商品都可以買!!!!





點進去之後可以看到這個賣家的頁面♥






賣家旁邊都有一些信用評價,

我覺得透過SISGO來買會放心很多,

比較不會被騙~~

自己去逛我是真的會很驚>''''<




天啊,這個賣家的東西好多喔,

馬上點了好幾款我的菜XDDD




只要按我要跟團就可以囉!!



接下來就回到SISGO網站填寫跟團單,

在商品資訊那邊填寫要買的商品資料(記得附上網址嚕~)


一次要買很多樣的話,

不要急著送出訂單,

按旁邊的''增加商品''就可以繼續買東西嚕~((笑



完成之後就送出訂單~


完成之後,

在''我的資訊''裡面右下角,

''我的跟團''項目,

就可以看到自己目前跟團的狀態~




接下來就會在信箱收到信件,

通知你已經跟團了,

如果時間內沒有達到人數跟團失敗,

也會通知您這個團沒有開成功~


很貼心的服務就是會一直和你報告進度喔~~



接下來就等商品到嚕,

淘寶網的大概10天內就可以收到了!!!



如果逛完沒有自己喜歡的,

但是或許在逛國外網站的時候,

有想要拉大家團購省錢的商品,

你也可以自己開團當''主購''


這邊有主購的教學細節大家可以參考~((愛心眼



因為中間剛好卡到我去了巴黎一趟,

所以一回家我就收到包裹哩((歡呼~~



等不及要分享我的戰利品嚕~~



STYLE 1 :粉色毛衣♥






這件真的是燒使我,

名模的魅力真的是不一樣,

結果這件光是姊妹們和我一起就買了總共3件xddd

一件大概不超過台幣1000吧~~~


實品比較沒有那咪毛茸茸的,

這樣也好,

因為穿起來更舒服~~



有點長版的版型好可愛又可修飾喔!!!





搭配今年流行的貓耳朵毛帽實在是太適合啦~~((灑花~~~




STYLE 2:拚色軍外套



最近也有點喜歡這樣的軍外套,

雙色的設計好喜歡喔~~


收到的實品我覺得比照片美,

因為很便宜我以為會是那種很恐怖的材質,

結果還算蠻厚的,

版子也夠挺不會塌塌的((拇指





軍綠色搭豹紋根本就是一家人咪((笑




保暖度也不錯,穿一下下我就要飆汗了XDD






細節和內裡都算蠻精緻的,竟然不超過台幣1000元!!!((驚呼~~




雙色的設計好像買了二件外套一樣,超級划算低~




STYLE 3 :水藍蕾絲上衣




最後這件,H一直問我幹嘛買這種衣服,

因為我很少穿這咪女孩的感覺嘛~

但是MODEL太生火啦,

加上我心中有小公主所以就失手買了這件XDDD




真的是非常夢幻阿,

穿起來也真的很像公主吧XDDDD






好有日系女孩甜甜的STYLE喔>/////<

這種衣服約會最適合了啦






我覺得這次買下來,

算是有撿到便宜的感覺,

二件外衣我都覺得蠻划算的,

穿起來有比實際上的價值看起來貴很多((偷笑~

而且因為SISGO團購網是台灣人設立的關係,

很多疑難雜症都有專人幫你處理,

又非常快,真的是買起來超安心又開心~

第一次這樣的團購經驗真的是超棒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轉圈圈~~


崔咪'S MURMUR 

寫完之後,

讓我又開始想要去SISGO逛逛,

看看有沒有好玩的團可以跟了,

實在太好玩太划算啦~~~

♥SISGO合購網http://www.sisgo.com.tw

接下來討論區會正式上線,

只要是網路購物的分享都可以來討論哩~

這樣大家買到雷貨的機會就更少了!!!

http://www.sisgo.com.tw/html/index/index.aspx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