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買鞋子我真的是停不了XDD


全身上下我最喜歡買的單品,

應該就算是鞋子類了,

說真的女生也對於美鞋真的沒有抵抗力,

買衣服會想一下,買什麼都可以考慮,

就是鞋子可以每個月買買買~~((笑


因為女人是善變的,

唯有百變的鞋款才能散發出個人的女性魅力♥


今天是要介紹我很愛的專櫃品牌SOPHIE&SAM

他們家上一季我也買了不少鞋子,

這季的秋冬更是厲害啦!!!!!


首先是這一款~


STYLE 1:

Sophie&Sam*鎂光時尚-歐美名模大道鏡面風格跟鞋-奢華紫♥



他們家的派對迷癮系列應該每款都是我的菜!!!


怎麼可以那咪帥~



精緻的鉚釘和真皮的質感,

看到照片出來的時候,

我就和H說我一定要買這系列的鞋款~

((H的白眼完全忽略~~XDDD



我選的是這款,

Sophie&Sam*鎂光時尚-歐美名模大道鏡面風格跟鞋-奢華紫


他是SOPHIE&SAM 2012A/W最新的特殊布料,

用VELVET 絨布,交織如宮廷般的花樣,

底圖是象徵女性奢華的深紫色♥

(這色穿起來非常顯白)




上面的圖案就很像我最近很瘋的凡爾賽線板花紋,

在腳上悄悄的開啟盛會,

在凡爾賽的鏡廳我幻想穿著它翩翩起舞~~



SOPHIE&SAM內裡的地方也很講究,

除了用最好的材質之外,

燙金的LOGO也非常地吸引人注目~



我很愛這種前高後高的鞋型,

不僅可以拉長身高比例和腿的線條,

穿起來也非常的舒適和平穩((大心





電鍍金屬鞋跟鞋面絨布完美的搭配,

真的是完美中的完美,

因為絨布的鞋款一不小心,

就會略顯成熟,

但是配上具有前衛感的金屬跟,

就完全平衡,讓具有時尚感的衝突精神備現~






搭配的服裝是今年流行的宮廷感印花連身洋裝>//////<


我就說紫色真的很流行吧,

連服裝都出了這樣的搭配~




晚上要去PARTY的話,

就可以加上金屬線條的黑色內搭褲,

金色金屬在中間,可以讓腿部視覺感覺更纖細~((拇指


搭配 SOPHIE&SAM紫色絨布奢華高跟鞋,

強調出女性魅力的華麗名媛風格~





另一款就推薦比較實用的鞋款>//////<

STYLE 2:

Sophie&Sam*美西浪潮-全皮包覆款式風格短靴-風格棕~


它還有灰色(時尚感)和黑色(實搭色)可以選擇~

這雙的概念我很喜歡,

狂盪嬉痞英文是HIPSTER,象徵是熱衷追求時尚的人們,

所以這個系列是從吉普賽風情到印地安感覺的古著風格單品都有,

大家很喜歡的流蘇靴這季也有推出新款((我自己好愛阿!!!)



我喜歡短靴的關係是,考慮到好搭配又非常實用,

咖啡色的麂皮和任何服裝搭起來,

都可以說是天衣無縫,

超百搭的款式~






它的麂皮就可以看出和一般便宜的麂皮假皮質感差非常大,

柔軟的觸感和真皮的香味真是令人心曠神怡((笑

根本就是歐洲MODEL平常會穿的那種短靴,

這次我在秀場也有看到非常多~



拉鍊是開在內側,

在拉頭的地方,

改成用質感加乘的真皮製作~



跟高約5公分以內,

這個高度最適合旅行等等的活動,

或是姊妹們的下午茶,

作一些比較輕鬆打扮時的穿著~~




內裡一樣有燙金SOPHIE&SAM  LOGO字樣,




搭配的裸膚色小洋裝,

在圖案的地方採用希臘女神的印刷,

非常的具有古典美,

和這款具有質感的焦糖色短靴,

搭配的相得益彰~





像這類靴子搭配比較日系的洋裝等等,

也非常的有FU,

重點是高度可以讓你在外面玩一整天也不會該~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美鞋分享囉!!!

自己寫完又想去 SOPHIE&SAM櫃上晃一下哩,

秋冬款們也太生火了吧!!((吼~


崔咪'S MURMUR

沒空去櫃上的妞也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嚕

SOPHIE&SAM

http://www.sophie-sam.com.tw/ 

或是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3400

今天竟然有6份小禮物!!!((佛心來的XDD

頭香獎一名,和隨機留言獎各5名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回答小問題喔!!!

(頭香也要回答)

周末抽獎吧^^


欸 大家留言多點感情好咪XDDD

只留類似幾推幾讚的寶貝們,

我真的很難選你們拿小禮物啦>//////<

因為留言我都是親自看的,

禮物也會送給有認真留言的寶貝們,

所以,

拜託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