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難得有清醒的大合照啦((笑翻~


如果是要看華麗派對穿搭的可以不用看下去了,

因為後面正常的照片根本沒幾張XDDD


這次的生日我真的好開心喔,

身邊有這麼多好姊妹們~

說到好姊妹,

當然也不能忘記在電腦前面的你們囉,

我們又一起過生日了一次,

我們又一起變老了一歲,

好幸福有你們啊,

看著電腦前面數不完的''生日快樂''

我真的由衷的感謝你們,

接下來新的一年我們也繼續一起努力,

一起分享變美變幸福的秘訣好咪~~>//3//<


說到這次的生日趴,

應該是6妞妞們都期盼很久的,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的生日要誇張瘋狂路線,

像gisele那樣清醒地唱唱歌吃吃飯不是很好嗎((笑翻

而且是南哥很久很久以前,

就偷偷問我說,

這次我的生日趴要怎麼過(喂~)

我們這幾個嗨起來可是很嚇人的,

所以這次我還是選擇比較隱密一點的motel辦我的生日趴~



說到選motel,應該今年會有多更好的選擇,

但是其實距離我出國剛回來只有幾天的時間,

我時差還沒調回來加上工作爆炸滿,

所以沒有特別再去做功課,

選的就是上次也是辦生日趴的''坎城motel''



欸,上次有妞問我生日趴那裏辦的,

說實話這次的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之後我應該也不會再去了吧~

(想要看雷文的話 請敲文吧~

真的是說來話長>'''<)

但是還是不影響我生日的好心情,

看到大家我都嗨了~



下午的時候先去參加了原宿拉法葉百貨的活動,

(其實只是為了看lena~)

貼心的花猴猴還先拿了小禮物給我((感動抱抱~~



GINA這個小可愛更是令我感動到想哭泣,

一大早就拖著她的行李箱北上,

只為了參加人家晚上的趴踢,

(原本我還一直笑她幹嘛拿那咪大包上來,

結果裡面竟然是人家的禮物啦((因為很重所以這小妞用拉的~)



下午的時間過得飛快,

一下子就到了晚上7點的時候,

坎城我訂的時間是7點到12點,

因為過了12點,又要莫名被加錢~


今天的主題是''凡爾賽風''

其實說真的我自己都沒想好要穿什麼,

但是人家最近就是很迷戀凡爾賽的華麗風格咪~((扭

大家很用心的打扮來我的生日趴,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邊都沒有大家的正常穿搭照>////////<

(可以想像我們玩多瘋嚕xddd)





結果明明剛開始大家是很peace的,怎麼後來全部都起笑啦~~xddd

gina因為要去趕高鐵比較早走,

不過真的好開心她可以參加((抱緊~~~




驚喜的蛋糕是俏幫人家準備的,

俏是我們的蛋糕大王,

他每次幫大家準備的蛋糕都好令大家驚喜,

這次我的香香蛋糕,是俏和漢娜二個人給我在那邊偷討論的成果,

除了香香包,上面還有人家的名字欸~~~

(可見俏和漢娜有多愛我>//////<我好幸福喔~~~)




謝謝H的貼心和體貼,包容我的任性和所有的事情,

這輩子都要一直煩你囉!!!!((請多指教 鞠躬XD



這個蛋糕我竟然忘記味道了,

你看這些人多狠心,

一進門都先敬我一杯,

我還很沒用的只喝甜甜的奶酒而已,

(明明冰塊就加很多啊>////<)

但是到了後面就開始片段性失憶了((笑翻~~

幸好還有照片們可以回味一下~



喔我的媽阿,

這些可愛的香香和HERMES包包們都被我吃掉了嗎??

還有可愛的小高跟鞋,

真的是超過得過火,

但是我忘記了我到底吃了什麼啊~~((抱頭




好可愛好可愛喔~~

我覺得俏以後很難突破了耶,

這根本是蛋糕世界的聖母峰了!!



我根本不記得有吃PIZZA切蛋糕這段阿!!!!





接下來是送禮物時間,

我有突然清醒一下,

因為大家送我什麼我超清楚的 哈哈哈哈


首先是GINA♥

這個小孩很像天使也很像小惡魔,

總之任性的非常可愛,

讓人不疼她都不行,

而且很重視朋友喔((抱緊~

他提著重重的行李箱從台中上來,

裡面竟然是金色的小天使擺設啊!!!((感動落淚

這個和我家好配喔~~~

這個我完全記得,因為我好喜歡!!!!




接下來是九咪♥,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小個子阿!!

臉和身體的比例都非常完美(所以我根本不想排在他旁邊照相XP)

他給人家的禮物是英國控都要尖叫的英國國旗香氛和面紙盒(剛好我家缺)

這個英國香氛他之前在FB就有放火燒我,

結果我本人因為太懶忘記自己買了,

竟然她就幫我想到((愛你啦>/////<



再來是GISELE♥,

這小妞非常可愛,每次講一件事情都非常認真,

我覺得她很像一隻很美很溫馴的寵物貓,

而且喝嗨了非常會撒嬌,簡直就是甜使人不償命的傢伙((笑

她知道我喜歡骨董,

所以跑去我和她都很喜歡的一家骨董店,

買了這個(花瓶?)哀阿好像又是放蠟燭的((暈~

總之我一拿到這個(杯子?)

就一直和她說,

把它裝滿酒我們一起喝阿...

然後G給我在那邊害羞地說''它是裝蠟燭的啦''

結果我好像繼續盧她....

她就很認真的一直和我解釋那個(花瓶?)真正的用途XDDDD



這時候我應該是在逼她裝滿酒((所以說不要惹喝嗨的女人XD



南哥♥算是我們幾個裡面酒量最好的,

但是只要喝嗨就會開始使用娃娃音,

她好萊屋女星時尚的外型配上娃娃音真是一絕阿~~~

而且我都會慫恿她去追沒喝酒的人,

她追酒的功力也是一流的XDDD


我這張好茫喔~~


她送我的是身體的香氛系列,

應該是吧...

我明天要幫所有的禮物拍照,

如果根本記錯了不要飛踢我((吐舌




荔枝小妹♥超可愛的,

而且愈來愈散發性感的感覺了,

你是想逼使姊姊我嘛!!!

荔枝的個性也是很認真拼命的那種,

希望她遇到一個很好的男生囉((大家都愛你~~



她的禮物是一個時尚的手拿包,

黑x鑽的感覺好正點阿!!

下次姊妹約會我就帶它出門了~~((扭



這張荔枝是要被我勒使了吧XDDD



欸,他們每個人送禮都還要敬我一杯耶....

大家數數我到底喝了多少.....



接下來是漢娜妞♥啦!!

大家不要看她長得很美又時尚,

骨子裡就是個很單純的(台南姑娘)阿~~

有時候夾雜著台南腔真的超級可愛!!

((雖然我老是搞不清楚台南腔和台中腔什麼差在哪裡?)

不過花猴跟著說我就跟著起鬨哩((吐舌....

這小妞超壞的啦~~

第一份禮物,是用一個精品盒子裝起來的......

咪:(是項鍊嗎,裝在精品盒子裡?)

打開之後,一團東西黏在盒子裡.....


用手去拿我整個驚嚇了,

因為是軟軟的可怕東西~~~~



竟然是一團大便!!!!

((我當時雖然有點暈,

但是超想翻白眼的......

(結果這小妞推到她愛人宇宙人身上,

說是宇宙人送我的禮物.....)


但是後來這團大便還變成全場最受歡迎的禮物XDDDDD



她送我的是巴黎(色情)人妻圍裙,

欸 送圍裙的人思想都很不正經欸!!

((你們看看她,根本是自己想穿吧~~~





俏大媽♥是我們這群的開心果,我喜歡她慢慢的動作,

我們講笑話的時候,她都要過很久才會笑(或是會問剛剛那是什麼意思(?)

一開始還以為她覺得不好笑咧.....結果是因為太慢了((狂笑~~~

明明是人妻和媽咪,卻身材好的要命,

最可怕是她不怕醜,什麼醜動作她都不計形象(難道變成媽媽就會變成這樣(誤?)

如果要鬼臉大賽她一定奪冠吧!!

因為我完全不想比XDDDDD




俏的禮物永遠很實用,

欸我家正缺腳踏墊耶,

等我明天正式拍完就要馬上拿來用了,

熱氣球阿,我愛你~~~

去玩巴黎的SAINT JAMES飯店之後我就愛上熱氣球了啦~~~




我就說那團便便很受歡迎吧,

幾乎全場女性都有和它親密接觸喔!!!!((眼睛一亮!!!





最後是CHRIS♥,

大家一定很奇怪其他男生跑去哪了,

他們根本不敢靠近阿((笑

CHRIS曾誇下海口說他給我的禮物會尖叫..........

禮物是金箔的白酒一瓶..........

結果被我逼著全場都一起喝了,

只因為喝金箔,恩恩的時候就是真的''黃金''囉!!!!!!

(因為黃金不消化嘛((扭~)





接下來我們還在裡面玩了(遊戲?)

我只記得我一直踢水和猜拳,

結果竟然讓我贏了~~~((果然壽星是很旺的((點頭~~



而且我到底為什麼一直穿著(色情)巴黎鐵塔圍裙阿!!!為什麼??



法老王真的超受歡迎的>''''<


這二位都給我爬上去是怎樣...



艷福不淺的法老王 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瘋狂分享囉!!!

我這幾天還會發禮物文XDD


崔咪'S MURMUR

說真的要不是坎城服務態度太差,

我是還蠻喜歡去那邊扮PARTY的啦,

但是以後應該是不會去了,

這次真的讓我有點嚇到......

大家有不錯的場地再推薦給我們吧~~

因為接下來大家又要陸續生日啦((搓手X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

下星期會先寄出上次抽出的獎品,

因為有點多我又怕搞混,

所以等大家給我地址有點久,

讓大家久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