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cram~icecream~雖然唱著冰淇淋但是燒使我啦~~>/////<



韓國女星泫雅是人家最近大心的性感女神,

自從psy的騎馬舞讓我見識到她的性感之後,

就一直在搜尋她的身影阿~~

我身邊很多男生也嗆聲泫雅就是他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這次泫雅的新專輯ice cream,

在裡面的造型更是性感到炸掉阿!!!

((現在我旁邊的H也在給我放這首MV,

好啦,

看看性感女神泫雅到底是有什麼魔力XDDD

我真的很愛韓國明星的穿搭,都很花俏非常多重點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泫雅這個造型其實不算裸露,給人充滿活力性感的FU>/////<


她的性感來自於她的眼妝,

帶有一點性感小惡魔的壞壞感覺,

讓對方不得不拜倒在她的裙下~



壞壞小惡魔的眼線重點就是,

上揚+無辜的眼神感~~

((天啊大家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因為以往分得非常清楚,日本女生就是完全走無辜無害下垂眼線,

但是韓國女生比較喜歡上揚氣勢的眼線,

但是又要上揚又要無辜感,

到底是怎麼回事啦((聽我仿妝分解步驟道來XDDD




性感女神的泫雅仿妝教學來嚕,

今天大家一定要仔細看,

因為泫雅的五官和我差很多,

這次真的是讓我使出畢生功力((笑




STEP 1:底妝浮貼的小秘密♥

這個仿妝單元其實不只是仿妝教學而已,

崔小咪也會分享最近自己發現的一些化妝小撇步,

像是最近因為天氣變化,底妝變得比較不容易服貼,

我就會用精華液+粉底調在一起使用,

比例大概是1(精華液):2(粉底液)

最近這樣用都發現底妝貼得要命♥



大家可以看清楚,素顏的我真的和性感女神泫雅差很大,

眼睛的形狀(我的眼睛很圓)

泫雅嘴巴是櫻桃小嘴呢>'''''<



STEP  2:先用眼線液,把下垂感眼線打出線條♥


記得大家以前畫眼線,尾端的位置都是由下眼線往眼尾拉嗎(這樣出來的線條會比較往上飆...)

這次的眼線就要從上眼線,往眼尾拉喔,這樣就可以製造下垂的眼線感~



一開始會用眼線液描繪線條的關係,

是因為眼線液的線條會比較乾淨比較利,

範圍畫出來之後,

接下來就是用眼線膠筆,把上下內眼線填滿~~



STEP 3:在眼窩處使用金屬感的棕色眼影,製造深邃感♥

使用的是崔小咪最愛的英國限量眼影彩盤,

裡面的顏色都好實用喔~

最近化妝都是用他們喔♥


延伸閱讀:


【彩妝】顏色遊戲師。英國時尚平價彩妝♥♥崔咪'S 彩虹眼妝發表



上色非常的明顯容易,

所以我都不需要另外打底了~



畫完眼影之後,再用眼線液稍微描繪一下尾端線條~



STEP 4:用珠光深咖眼影,做眼影暈染♥

用深色眼影,加強在眼線和眼窩中間的眼影部分暈染,

可以加強深邃感,製造很像貓咪又像小惡魔的眼睛喔!!!




好喜歡這次ICE CREAM妝裡面,泫雅也用了大量彩度很高的眼線

(像是臉頰上的星星,下眼線等等,

都是用高彩度粉紅等等加強)



也是用剛剛的英國限量眼影盤,

裡面有超可愛的莓紅色♥



眼頭我也想要繽紛一下,就像歌曲裡面的ICE CREAM一樣迷人和好吃的感覺(?)




STEP 4:眼妝完成之後,用二用粉餅做最後的完妝♥

在畫眼妝的時候,

多少會有一點餘粉掉在臉上,

這時候就可以用二用粉餅,

把那些小髒污通通擦掉,

讓妝感感覺很乾淨~






STEP 5:讓嘴巴看起來變小的唇妝術♥

因為泫雅的嘴巴真的非常小,

像是那種古典美女的唇形

((照鏡子..嗚嗚差好大喔...

雖然無法立即投胎(喂~)

但是靠著化妝的方法,

是可以讓嘴巴看起來小一點的~



首先先用YSL的明采筆,唇部先上一層膚色的遮瑕膏(用粉底也可以♥)



韓國買的貓女紅脣液,

天啊我真的很愛亂丟東西,

買回來真的沒用到幾次,

今天化妝的時候被我想到又挖出來用哩((笑



接下來有暮光趴我想也可以用用看~




真的很像紅藥水吧~~~~((指

只要塗一點點就好(靠近裡面的地方,不要塗滿嘴欸!!!)

塗完之後用棉花棒塗勻就可以了~



STEP 6:ICE CREAM 妝容中,眼睛二側誇張的腮紅♥



基本上如果只是要約會的話,這個腮紅畫在正常的地方就好哩((笑

如果是比較效果或是PARTY妝,就可以像泫雅一樣畫在眼睛二側♥



使用的是拉杜蕾的玫瑰花瓣腮紅♥



相關閱讀:

【敗家】滑很大。甜點般的奢華誘惑♥♥Ladurée拉杜蕾彩妝開箱



花瓣變成腮紅真的是有夠超過,

重點是很耐用,

用了一陣子,並沒有碎掉喔!!!



腮紅刷上在眼睛二側的位置~~



彩妝完成嚕~~~




泫雅在ICE CREAM裡面的帽子,

我也有一頂,基本上這個牌子的帽子很多藝人都有,

B2B獨家引進販售喔~~>//////<

(要問帽子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詢問吧~^^



不過我今天戴的是kenzo這次出的帽子,

從法國買回來,超好看的,

重點是所有國外的時尚名人都有來一頂>//////<





這個眼妝加上有點性感的服裝和泫雅最愛的棒球帽,

有像咪>///////<






泫雅拿ice cream




我拿蛋糕 xddddd




好可愛又性感喔((女神~~~



我盡力哩.......




泫雅的毛帽look我也很愛~~~





她的珠寶毛帽剛好和我最近手工縫的帽子有點類似,

不過我的更華麗一點點>/////<



除了毛帽之外,最近還有一些新的設計款,

手機殼是崔小咪XB2B設計團隊最新的作品喔~

B2B酒紅色十字架珍珠熊款手機殼♥






B2B黑色迷幻小熊骷髏手機殼♥





B2B卡夫卡小熊花園手機殼♥



真的很可愛吧,我自己超愛他們的啦~~~>//3//<


崔咪'S MURMUR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一定要在崔咪的無名網誌留言才算數喔~)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


商品有問題都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詢問,

或是利用B2B 粉絲團吧~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