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Kiehl’s的新品香氛名字取的好有fu阿~~((好喜歡>/////<


我真的很喜歡旅行,

在旅行中會見到不同的人事物,

都是一種記憶的豐富,

也因為這樣,

讓人生更精彩,

像崔咪媽也非常愛旅行,

她有一天很認真的和我說,

有一天她老的走不動了,

她就可以在家裡和崔咪爸,

看著這些一起去旅行的照片,

然後非常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我媽很愛催我淚就是了....




這次的Kiehl’s香氛旅人也是以各大城市來命名的,

我本來就很喜歡比較清爽的香味,

在選擇香氛的時候,

我會建議大家可以從沐浴精到乳液,香水等等,

都用同一種味道,

這樣香味就會非常持久喔>/////<



Kiehl’s家的產品都是走天然路線,

這次的旅人香氛也是從天然精油裡面萃取出來的,

總共有四個很浪漫的地名((愛心眼


♥烏干達  大地溫暖氣息  香草,雪松

♥京都    清新花香   納西花 粉紅柚

♥摩洛哥   香甜濃郁   橙花 荔枝

♥普羅旺斯  天然青草  無花果  鼠尾草


我個人對於法國有一種很迷戀的情感,

所以南法的普羅旺斯當然是我的首選,

那裏充滿青草的大自然氣息,

((總有一天要和H一起去那裏看看((勾勾手~


香味和旅行一樣,

和戀人共同分享的時候,

總是特別的甜蜜難忘,

也會成為重要的記憶鑰匙,

所以擁有自己的香氛可是很重要的>//////<



Kiehl’s香氛旅人沐浴精-青草普羅旺斯 250ML  NT700


最近天氣變化用這罐我發現好保濕喔,

洗完澡也不會有緊繃感,

是那種洗的乾淨但是毛孔很舒服的感覺♥


裡面含有維他命E和地中海鼠尾草萃取加上普羅旺斯無花果萃取,

保濕之外抗氧化的效果也非常好~


Kiehl’s家的產品都是一般敏感肌膚可以使用的,

長期使用這種天然的產品,

皮膚也比較不會長斑點喔~~



只要加一點水,泡泡就很綿密了~


在搓揉肌膚的時候,

屬於普羅旺斯的青草香味就會讓整個浴室充滿香味,

我覺得這個香味是男女生都可以用的中性味道,

買一瓶放在浴室是全家都可以用的~




洗掉泡沫之後,

手竟然馬上就有色差,

大家都知道肌膚如果保水度高,

就會看起來皮膚比較細緻和比較白一點,

這也是同樣的原理,

用保養的洗澡方式,

就可以在不知不覺之中,

讓身體肌膚達到最佳狀態>//////<




Kiehl’s香氛旅人潤膚乳-青草普羅旺斯  250ML  NT900


洗完澡之後,趁著微濕的狀態擦乳液是最好吸收的了~



同系列香味的潤膚乳,

主要成分是天然的乳油木果油,

這應該是最天然的保濕成分,

可以讓保濕的時間拉長,

聽網路上說,

這罐保濕身體的效果有長達24小時以上((大心





我喜歡每天都用潤膚乳來按摩腿部,

除了可以讓腿部線條保持纖細之外,

一邊按摩散發出來的青草香氣,

也算是另外的收穫呢((笑

(一邊擦的時候,H就馬上問這是什麼香味,

他也要....他真的很愛和我搶保養品,

每次我只要有新貨他就吵著他也要...>'''<)



保濕效果真的非常好,皮膚變得滑滑亮亮的~



重點是香味是很精純的天然香味,

不是那種合成的味道,

這一點我很在意,

很合成的味道感覺裡面會有添加化學的東西傷害肌膚欸><




如果要延續這樣,就像春天一樣的普羅旺斯香味,

出門的時候就可以用

這罐Kiehl’s香氛旅人潤膚乳-青草普羅旺斯淡香水100ML NT1350




把淡香水擦在身體動脈的地方,

像是手腕或是脖子的地方,

讓這個旅行的香味環繞全身,

就好像和戀人漫步在普羅旺斯的城市裡~~






或是頭髮也可以偷噴一點,

讓香味氛圍從頭到腳寵愛自己~~




一邊拍照H馬上約我晚上去約會哩((開心打滾~

香味可以影響心情和運氣絕對是真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之前就好喜歡Kiehl’s加天然的產品喔,

但是之前的產品比較著重在保養,

香味部分就是淡淡的,

這次位女生們貼心設計的專屬系列,

兼具保養也有非常持久的香味,

這樣旅行就不用帶非常多罐,弄得大包小包嚕~~

超級貼心的((抱緊~~~


記得要去靠櫃選自己的香味喔,

四個城市你是屬於哪種女孩呢~~

Kiehl’s線上立即購(不及靠櫃的女孩點這裡♥)


Kiehl’s
立即兌換這裡可以換商品


Kiehl’s
官網


Kiehl’s
FB粉絲團(可以隨時知道最新優惠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