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京站要周年慶啦~~~>//////<


昨天剛從北京工作回來,

想到這星期就是京站時尚廣場的周年慶,

又想到如果我沒有報好康,

應該會有很多妞失望的表情!!

好!!就算昨晚飛機給我Delay延誤到半夜2點才到台灣,

今天都要拚出這篇文章給大家了~~((揉眼睛><


周年慶時間就是11/21(三)-12/16(日)♥


京站時尚廣場就位在台北車站的新北口

這個地點對其他縣市的妞們也都很方便阿((捏捏~

我自己也超愛逛這家百貨的~((東西好買東西又好好吃~~((發抖~

交通資訊可以點



周年慶要怎樣才可以把錢花在刀口上,

崔小咪建議大家可以趁打折的時候,

買一些流行度很高的單品,

京站B1的少女裝區,裡面有很多歐,美,日服裝的品牌,

每次逛到都會失心瘋一直尖叫>////<






COLLECTION +POINT♥


這家我是一定會逛的,

裡面SELECT很多日系品牌像是..等等,

不怕在裡面找不到約會要穿的衣服~




像是很受歡迎的LOWRYS FARM,JEANASIS,HEATHER等等~~

這家都有賣♥




設計感的針織衫絕對要在周年慶的時候入手,

這種非常實穿又帶一點設計感的款式,

打折買的時候真的是買到賺到>/////<




嘿嘿,

又讓我看到一件生火商品!!



可愛的棒球外套!!!




搭配包包也超級帥>////<





另一家ONE-WAY這家我也是必逛,

這家的風格稍微帥氣一點點,

不喜歡太甜美的女孩們,

在這邊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衣服~

(立馬煥一套他們家的美衣,超正點吧!!!!)



我怎麼到每一家都在看針織衫還有外套啦~~~

這件基本款好吸引我,

質感很好,

摸起來好舒服而且保暖((拇指




像這種長版針織衫,

冬天只要搭個過膝長靴,

風格就完全到位了!!

針織衫和個性皮衣是絕對要入手的單品啦,

在秋冬的多層次穿搭裡,

可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哩~~



還有約會使用的小洋裝,也不要忘記順便試穿一下~




我自己逛完又偷換了一套穿搭,

這套好推薦給接下來冷冷冬天,

想要變小女人和另一半打滾撒嬌的女孩們,

我穿上去也變成甜美小女人啦~~

((趕快穿去給H看>/////<


可以兼做洋裝的大衣外套,

只要加上小腰帶就可以變換風格喔~








逛累了在京站百貨還有好多家好吃的餐廳,

崔小咪最愛的下午茶店推薦給大家~~

((下次說不定會在這邊遇到我在HAPPY(笑)





逛完衣服我剛好在樓下遇到好友,

他正要回台中,

你說實在是不是有夠巧!!!





剛好我要買保養品,

就揪他一起♥





他因為皮膚太乾還被我念了一頓XDDD



逛完了肚子餓到打滾,

還可以到京站的餐廳吃吃喝喝~~~

先來放一張生火照,

1F的L’Air Rouge紅色檳氛

綜合野苺吐司 ♥




我知道我好超過阿,

自己一邊寫肚子都開始叫了><






這家的甜點吐司一上桌的時候我就一直小尖叫,

層層冰淇淋和水果包圍的土司也太可口哩~~




一咬下去會發現,

除了外表漂亮之外,

他們家的土司也是大有學問,

是由日本純正湯種麵包發酵而成,

完全就是外酥內鬆鬆軟軟的口感~



上面的冰淇淋是德國廚師為女生特別設計的,

低脂低糖義式手工冰淇淋,

像是我們這些嘴饞又怕胖的女們,

一邊吃就不會有罪惡感啦((笑



主餐的話我喜歡法式櫻桃鴨胸+明蝦&起士烤魚♥

怎麼好像一道藝術品啦~~((捨不得吃><



美食除了技術的烹飪之外,

食材的新鮮更是最重要的,

這裡的法式櫻桃鴨胸採用台灣宜蘭飼養的櫻桃鴨,

水質乾淨無汙染,

吃起來鴨肉的味道非常的甜美,

加上明蝦在嘴裡的鮮美滋味,

H欠我的生日大餐麻煩就在這裡幫我辦了!!





2樓的艾莉兒咖啡也是另我和姊妹們為之瘋狂的一家店♥


這家最有名的就是很任性的咖啡和鬆餅們~~

來這邊一定要點他們的(貴夫人牛奶咖啡)



像我不喜歡喝咖啡的原因是因為,

不好的咖啡會很容易讓我產生心悸,

可是艾莉兒家的咖啡不會,

再來就是貴夫人咖啡,

你可以自己調牛奶和咖啡的比例,

像我喜歡喝牛奶多一點的,

自己調屬於自己的咖啡超級嗨~~







草莓鬆餅和鮮蝦蘋果南瓜鹹派,

是我每次去都會點的啦,

他們家的鬆餅好脆裡面好軟,

一咬下去外面酥酥的口感會以為在吃餅乾,

但是接踵而來的就是鬆餅裡面柔軟的口感,

真的是好好味啊((在鬆餅上打滾~~~





寫到這裡我也餓了(誤)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這幾天我應該會衝去京站吧!!XDDD


崔咪'S MURMUR


大家準備好哩嗎XDDDD

我可是準備好嚕~~((笑

大家在上週末,是不是已經在各大報紙(蘋果,自立,聯合,中時)看到我的(倩影)xd

((大笑~~~),裡面有介紹很多我自己喜歡的京站商品喔>/////<


活動我PO上來,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因為有些有時間限制,大家要把握機會欸~
 

全館滿3,800送400元商品禮券
活動日期:11/21(三)-12/16(日)  
活動內容:當日累計消費滿3,800元京站發票,即可兌換【400元商品禮券】,消費滿7,600元可兌換【800元商品禮券】,以此類推。

有感大獎Q卡友獨享消費滿6,000抽幸福宅+現代汽車
活動日期:11/21(三)-12/16(日)
活動內容:持Q卡及當日累計滿6,000元京站發票,即可兌換抽獎券乙張,消費滿12,000元可兌換2張(以此類推),有機會獨得幸福宅+現代汽車。

銀行有感加碼首五日天天送100元禮券  門檻最低3,800元起
活動日期:11/21(三)-11/25(日)
活動內容:期間當日持澳盛銀行、第一銀行、兆豐銀行、華南銀行卡刷卡消費滿3,800元,加碼送禮券100元
  期間當日持台新銀行、國泰世華銀行、玉山銀行、台北富邦、匯豐銀行、聯邦銀行、花期銀行卡刷卡消費滿5,000元,加碼送禮券100元
說明:每日每卡限領乙次。花旗銀行限分期交易。

有感回門禮週週送
Q卡友憑Q卡及當日單筆消費滿1,000元(含)以上京站發票,即可兌換Q卡友回門禮,每人每卡限兌換乙份。
第一波【ESCENTS收納盒】,兌換時間:11/21(三)起,限量5000個
第二波【ESCENTS化妝包】,兌換時間:兌換時間11/30(三)起,限量5000個
第三波冬尚有感2013日誌本】,兌換時間:12/7(五)起,限量5000個
第四波【冬尚有感保溫杯】,兌換時間:12/12(三)起,限量5000個


沒收到dm的可以看這邊的線上資訊

京站周慶活動頁(請點我♥)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