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時裝周型人穿搭真的是太精彩了!!!(我旁邊的是大陸名模奚夢瑤Ming Xi喔)


上個月崔小咪飛了一趟巴黎,

主要就是和B2B有引進品牌的設計師見面,

還有去看一些秀,

雖然說整個月都是奔波的不停,

但是講到時裝,

我和H總是眼睛發亮和永遠不嫌累的((笑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為什麼那麼喜歡衣服喜歡流行的東西,

話說我家裡人根本沒有學這行的,

((但我想我是遺傳的崔咪爸的藝術細胞

崔咪爸是階級非常高的軍官,

但是他從我小時候記憶起,

就和那種總是嚴肅板著臉的軍官印象不一樣,

他的興趣非常多,畫畫,變魔術...

但我想是因為以前環境的關係,

讓他沒有辦法去發揮他的興趣,

我想,因為他的遺憾,

所以身為這世代的我很幸運,

可以很任性選擇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我記得我是高中要申請大學的時候,

突然有了我非要讀服裝不可的念頭!!

當時因為家裡人都沒有這個行業的相關經驗,

所以會比較關心和擔心,

甚至希望我走比較安全的那一條路,

(我爸本來希望我當公務員的!!)

但是我就是很固執XDDD

非要試試看服裝這條路不可!!


念服裝的大學四年,

每天都因為做作業忙到半夜

家裡人其實都一直抱著觀望的態度,

或是希望我不要那麼累了,

但是直到我畢業時領到的成衣組比賽第一名,

在爸媽臉上看到了以我為榮的光芒,

我才確定我的決定沒有錯,

從那時也一直堅持到現在!

((寫到這我還自己泛淚((羞奔



今天初我們有參加了倫敦時裝周,

一開始只是因為倫敦設計師邀約,

加上我很喜歡倫敦這個城市所以才啟程。

結果覺得去一趟之後獲益良多,

充電有充滿滿的感覺!!!

除了看服裝,和型人聊聊最近最夯的流行之外,

也讓自己的搭配更多元化啦>/////<

這次在設計師們的引薦之下,

之後也將引進更多厲害的設計師品牌,

即將在B2B店面隆重登場喔!!!


今天的巴黎時裝秀(paris fashion week)場外型人街拍,

一樣是非常精彩~

(所有照片都是崔小咪親自拍攝)

沒錯!!!!!

這畫面就是令人瘋狂CHANEL的秀場外面,

擠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穿搭型人,model,雜誌編輯....等等~

每一個人都精心打扮加入了這場時尚盛事!



邀請卡長這樣!



ELLE雜誌在秀場外直接架設了攝影棚來捕捉當日的穿搭型人!





我跟H也很有榮幸的受邀拍照喔~

如果有在國外雜誌看到我們不要懷疑喔 ((笑





這四個人雖然都是好朋友,但穿著都有著不同的個人風格

而且每一個人都有一副造型感十足的太陽眼鏡!

沒錯!秀場必備的就是一個有型的太陽眼鏡,

會馬上就Catch到攝影師的目光喔~~~




既然是CHANEL的秀當然就少不了眾多限量的CHANEL單品的出現!

超可愛的俄羅斯娃娃香香手拿包,

原本還懷疑,

究竟是誰會買這個包包,

結果馬上在秀場就看到了啦@@





今年秋冬CHANEL也出了很多軍綠色系的單品,

軍裝感融入香香的黑白風格,

也格外耀眼~

這兩個人一出現也是受到超多攝影師的拍攝!!!!!

搶眼的大雙C棒球帽,披上毛料騎士外套,

整身黑色調呈現低調的時尚感♥






很喜歡這個國外編輯的照片,長得有點像王菲

貓耳朵草帽超可愛,搭配白色香香毛呢外套,

將皮革背帶配件加在外面的創意真的超帥!

CHANEL鏈條墨鏡崔小咪也有一支 XD






僅僅只是利用黑白的經典元素,

尤其是黑白格紋Leggings夠搶戲!

腰鏈是CHANEL的拜占庭系列 好想要阿~~~






他是國外知名的部落客,

今天的穿著也是也黑白色系為主色調,

喜歡他搭配毛料的九分西裝褲與短靴,

另外帽子與手套也很出眾!!!







超帥氣的斗篷外套搭配西裝,加上香香的別針經典又好有質感!

搭配的太陽眼鏡是SUPER金屬鏡架的經典人氣款♥((人家也有喔!!!






毛呢大衣紅色法式女伶帽斜背一個2.55包,

窄版牛仔褲加長靴,

經典的香香中性LOOK就是這麼簡單有型~





黃色的帽子好耀眼!



裙子我也有!!!我喜歡她的黑白穿搭~



桃紅色香香鞋♥



帶點小性感~



我一直以為中間那位是某位演員((大家知道我在說誰咪~



寶藍色的長褲非常顯眼~




珠寶裝飾的外套,完全是我的愛!



綠色花紋長褲是秋冬必備最流行單品~




肉肉女生可以參考,他非常有型!



這位部落客常常在秀場遇到,她的衣服都是她自己設計的喔!



她男友也非常有型~



印花西裝注目度大提升!



黑色外套裡面是綠色內裡,翻出來有低調的質感~



藍色小香包好好看~



全黑但是利用圍巾作為焦點的搭配~



蕾絲單品非常有法式的優雅感~





超帥氣的外套~



這位是藝人(有人可以和我說是誰嗎?)




超顯眼的色系搭配~



甜美笑容的型人,好喜歡♥



這二位是專門為了時裝周訂做整套的服裝~




台灣型人jery ~




這位也是藝人....((原諒我很少注意明星動態,請各位和我說他是誰~~~

當天我還有看到JLO 只是保鑣太多根本拍不到><



拼接的褲子好有設計感~



羽毛系的單品也很流行♥






超高衩配透視裙實在太搶眼了!!身材也要夠好才可以!




印花褲單品我平常自己也很喜歡~





誇張的裙襬和CHANEL骨董項鍊♥



搶眼的綠色風衣~



大陸名模奚夢瑤,好可愛又親切阿!!

一直追問我身上單品哪裡買~~


左邊的是秦舒培!





太有型的穿搭!!



MODEL穿黃色皮草好好看,我自己有黃色小羊皮皮衣((滿足!



俄羅斯知名部落客 MIROSLAVA DUMA♥



他雖然很小隻,但是穿搭讓他比例看起來很好~





日本型人♥



皮大衣好帥喔!!



在場H也一直被拍照和訪問♥



崔小咪當天的穿搭是穿B2B頂級設計款加工外套xFABITORIA家的裙子,

他們家的商品是連天后蔡依林都很愛的喔!!

我自己也很愛他們家的迷幻印花單品~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更多照片請點2012 A/W 巴黎時裝周相簿


崔咪'S MURMUR


崔咪FB: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B2B FB: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月底抽獎喔!!

((我本來想說可以周末抽獎

但是國外臨時有工作,我又要飛啦~~~~~~


我只祈禱飛機上的食物很好吃和有電影可以看就好了,拜託~~~

累我不怕!!但是坐到無聊的飛機真的很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