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 n butter實在是太好買了~~連我都在那邊失手XDD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崔小咪之前很榮幸在bread n butter 京站百貨專櫃當一日店長,

bread n butter 是知名的香港品牌,

他們家的風格除了有很多我喜歡的小洋裝之外,

也有帥氣的單品(簡直就是我的天堂阿~尖叫~)

當天當一日店長的時候,

還有很多寶貝來櫃上找我玩,

我也當場幫大家搭配了很多服裝,

真的好開心啊~~



在京站百貨B1的bread n butter專櫃,裡面還有獨角馬坐鎮喔!!((大家來的時候記得偷摸牠XP



可愛的大家快來認領照片啦~~>////<

很多妞第一次看到我,都會說,挖你好小一隻或是你本人好親切(冤枉啊大人們~還臣妾清白阿!),

崔小咪實際上並不高喔
(不要在幻想我是巨人啦~

照片長高高廣角鏡頭可是大功臣阿,

但是缺點就是旁邊的物件容易變形就是哩,

所以拍廣角一定要站中間,

旁邊的都會拉變形XD)

而且,雖然我感覺很酷(自以為)其實我本人蠻嗨的,

大家看到我,

可以和我打招呼我會很開心低~~

當天身上帥帥的皮衣也是bread n butter家的喔~(心)







每次和大家見面都覺得好開心喔,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大家面對面玩樂喔((勾勾手

接下來看最近周年慶在bread n butter的戰利品吧~((笑~



STYLE 1:

黑色小羊皮斜拉短版皮衣 x 珍珠貴氣領毛衣♥




衣櫃裡總是少一件皮衣啦!

有些朋友雖然還是買比較便宜的皮衣,不過到下一季幾乎慘狀就來嚕~~

所以在經濟許可下,一件小羊皮的真皮皮衣是必須要投資的喔((笑

除了穿搭保暖之外,也可以陪伴您走過好幾個冬季呢(心)






這款黑色皮衣最喜歡的就是它的拉鏈造型設計,

搭配窄管褲與短靴,馬上帥氣感滿分!!!!!!!

小羊皮的質感也是無話說,給他一百分,

不管怎麼搭都好看~(其實我有拿來搭洋裝也好美>//////<)




內搭是比較甜美的毛衣,

領口的手工珍珠縫製有多添加了名媛貴婦感!

搭配牛仔褲,甜美與帥氣的完美組合~~~





珍珠領真的好優雅喔,

帶點甜甜的小女人浪漫風情♥

而且非常保暖喔~((拇指







STYLE 2:

羊毛毛領裙襬多ways外套 x 白色花朵上衣 x 紅色羊毛短褲♥




可以變化多總風格的多ways外套總是心頭好

滿足了我們女孩們善變的內心啦,

可以變長可以變短,在搭配上也更多元哩~~





裙襬式的下擺也超可愛,讓深色的外套多了份優雅~

下擺拉鏈設計轉換成短版造型,

適合比較帥氣的感覺,或是正式的OL STYLE♥




領子的毛領是可以拆掉的喔,

加上領子我覺得比較有華麗感,

拿下來就比較俐落一點♥



內裡是好可愛的圖案設計,bread n butter 的版型和細節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



法式風格不可缺少的就是玫瑰設計毛衣,

暖暖加上浪漫的風格,

深得眾人的喜愛,

滿版花朵讓人墜入法式的浪漫香甜,

搭配紅色的羊毛短褲,

很適合冬天各種特殊日子的約會((聖誕節就是他啦!!!!!





褲子的設計也好可愛喔,
 
在臀部加上了類似裙襬的剪裁,

也可以完美修飾臀部的線條還有腿會看起來比較細喔!!!!!!((歡呼~~~






STYLE 3:

桃紅色羊毛風衣外套 x 法式蕾絲多層次洋裝♥




桃紅色果然是今年秋冬崔小咪的本命色啦!!!

不論是包包,皮衣,外套 全部都入手了((笑

因為我覺得桃紅色穿起來會顯得膚色白之外,

不用擦腮紅也感覺氣色很好(自以為XD)

這件外套有2種STYLE喔,

沒有扣起來的時候就是一般可以配洋裝的大衣♥




扣上扣子之後,變成很厲害的軍裝風格,

這種毛料的風衣外套常在雜誌看到名模穿搭,

雖然我沒有高挑的身材,

不過這款外套的版型超棒,

讓我穿上之後也擁有了像歐美名模的LOOK♥





不論四季都是超愛洋裝的!

尤其是最近真的很多婚禮要參加,

洋裝更是女孩們的好友啊!!!





法式風格絕對少不了的蕾絲,

根本就是一定要有~~

這件的純白蕾絲加上內層的小裙子,

穿上去會有很有公主FU♥




像這樣純白的多層次剪裁設計,

再加上一些明顯的配件就非常有味道了,

或是單穿也適合參加各大正式的場合或是婚禮♥




裡面還有一層砰砰的襯裙,可以遮掩大屁屁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分享囉~~~

真的要去直接逛逛啦,他們家好貨真的太多了((笑

逛會走不出來!!


崔咪'S MURMUR

bread n butter 京站現在買有優惠7折喔
~

全館買3800還送400,可以再去買好多東西,

我都是趁周年慶買衣服的,這樣可以順便換保養品們(得意♥)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



今天會在東區新店忙開幕的事情,

還會有走秀活動,

大家幫我集氣啦((呼呼~~

秀場照片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