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最近迷上什麼(笑~)旁邊的是超可愛的喬喬喔♥


哀阿你們不要猜是甄嬛傳啦,

(雖然也是吼~)

但其實我是迷上了用最近的愛機ASUS PadFone2來看我最愛的清宮劇(心)

雖然現在大家都在瘋i phone5,

但是崔小咪試用過ASUS PadFone2馬上變心了xdddd





當天發表會的時候我的好姊妹南哥也來嚕,

超可愛的喬喬是坐在我旁邊喔~~~((抱緊緊



今天的主角ASUS PadFone 2,

號稱手機界的全民機王♥

總共有二色,尊爵黑和珍珠白二色,

 4.7 吋 Full HD 大螢幕和圓潤的外型,

款式真的非常大器和時尚~~~

因為我個人真的很愛拿手機看一些影片或是玩遊戲,

如果螢幕太小真的會讓眼睛看起來很痛苦~




他的面板設計有防刮痕、防指紋,

所以這樣就不容易弄髒喔~



看的出來手機非常薄嗎~~

手機重量只有 135g加上最薄處 3.3mm喔~

完全的不占空間♥



手機結合平板基座更僅 649g而已~~

整組帶著出門也超級輕的!





另外手機我很在意拍照的功能,

因為身為部落客真的要花很多時間拍照,

上次我還在想說會不會有一台手機的拍照像素,

是可以代替相機來拍照記錄生活的呢?

結果這個願望就實現了((轉轉~~

超強大的1,300 萬像素已經勝過很多數位相機的畫質>/////<


首先是現場的model示範照♥


ASUS PadFone 2拍起來的畫質超級棒,是因為有1300萬畫素的關係吧!



具備 F2.4 大光圈與 5片模組,在暗的地方拍照也不是問題,

後續的照片修圖手只要用手機內建的相機軟體一口氣就可以完成了~~



可愛的喬喬在幫我們拍照,

他還有超厲害的連續拍攝功能,

可以每秒連拍數高達 6 張、最高 100 連拍♥



如果要攝影的話,除了Full HD錄影,還有720p每秒60影格的高速攝影畫質可以讓就算是走動的人或是動物等等,

都可以拍得非常的清晰喔~




裡面還有很多好玩的特效攝影,

lomo效果,復古等等,

總之在聚會的場合,

光是這些好玩的拍攝方法就可以開啟很多的話題~




除了基本的特殊照相功能,

女生在意的美膚和小臉修圖,

他也都有喔!!((尖叫~

以後再也不怕素顏拍照哩(笑~)

用了美膚之後的效果,皮膚變得好好喔~~~



眼睛變大效果xddd當然大小可以選擇啦,這張我有點像外星人xd



還有腮紅模式,幫自己加腮紅>//////<




操作簡單到連我身邊的喬喬都超會用~~~



小喬喬真的非常的貼心可愛,

在旁邊玩得不亦樂乎~




組合PadFone2 Station 平板基座,

會有一個筆記本功能,

PadFone2 內建的SuperNote多用途筆記本App,

在組合PadFone2 Station平板基座後,10吋大螢幕更方便塗塗寫寫,

像是寫信阿,或是在上面畫畫都可以~




喬喬你應該畫的是..............貓吧!!!!

(很怕傷了小孩子的心啦,上次我看喬爸po的影片,

喬喬畫不出兔子還哭了...但是其實喬喬很有天分的喔!!

畫畫根本不一定要像,是要畫出你想像的那個動物才對!

你覺得他在你的世界裡他長什麼樣子,就畫什麼樣子喔~)




相片座標紀錄,隨錄隨拍等等功能,

還有自動對焦,臉部辨識,全景模式拍攝,LED 閃光燈,Full HD等等功能,

總之光是照相這個功能,就讓我們玩很久xd




接下來來看手機的螢幕解析度,

中間的是ASUS PadFone 2解析度為 1,280 x 720pixels,

另外廠牌的手機解析度都偏暗,畫質也沒有ASUS PadFone 2好~






最神奇的地方要來哩,

PadFone之所以叫這個名字,

是因為他只要搭配PadFone 2 Station 平板電腦基座組合,

就馬上可以變成一台平板電腦,

總重量不過 649g而已,比蘋果平板還輕!

難怪說他是手機中的變形金剛!!!



白色款我好推薦女生使用,

珍珠白好有質感而且超級美的~




像我這種懶惰鬼,到現在還不肯去買i pad就是因為怕太重,

(也幸好沒買,這樣我現在才沒有後悔~)

ASUS PadFone 2 手機重量 135g+ Station 平板基座僅 649g 重,

竟然比 New iPad 還要輕很多~

也可以放進隨身包包裡~>/////<





每天都在沉迷xddd實在太好看啦!!!

看甄嬛傳會變聰明喔!(認真貌~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如果是同時要用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網吃到飽,

不就要花二個錢嗎!!!

(這二樣電信費加下來,每個月2~3000以上跑不掉,真的是比很大的開銷>'''<)

但是用PadFone 2+Station不僅有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功能,

也只要花一個電信費就好,

真的是省很大啊!!!!



體積輕巧又非常方便,

隨時都可以玩一下((吐舌!

大家有發現我最近黑眼圈又變重了嗎~~

都是 PadFone 2讓我欲罷不能,

它內建的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可以媲美葛萊美獎等級音效,

真的是一聽就知道,

立體的音效讓影片更加生動了!!(害我一邊看一邊哭~><)

光是模式還有音樂、電影、錄音、演講與遊戲等等,

可以依照場景去選擇播放模式!!((根本就是小型劇院組阿!!






不僅我喜歡用,

連H都沉迷了!!

男生真的是3C迷,

看我用很開心馬上搶過去用>''''<



看他得意的樣子,是真的很棒吧(笑~)

LTE 4G 的速度(雖然在台灣只有3G的速度,但是在歐美國家有4G的網路速度喔!)

光是使用上不LAG就讓他開心的吱吱叫~



在這邊還有一個非常實用的大優點,

就是內建專業車用級Garmin導航軟體,

因為我沒再開車所以和這個很不熟,

但是H一看就馬上說,

這個功能太實用了,

(聽說這個系統開車的人必備之外,還要另外買!!)

ASUS PadFone 2本身就內建囉~

老公可以買黑的我們自己買白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原本我是想要買I PAD,但是比較之後,

ASUS PadFone 2大勝阿!!!

決定趁聖誕節之前,送自己和H一個超實用的禮物犒賞啦>////<

看完應該是覺得我覺得決定完全沒錯吧!!

我是貼心的人妻 YA(新的一年年末就讓我開心一下咪~~~扭)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送上喬喬小可愛的笑容一張♥小天使來的這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