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我真的不是KITTY控!


我知道照片看起來真的很沒說服力,

但是我本人個性很MAN,對於可愛的玩偶會有無力感,

(會想要幫他做鬼臉或是瑜珈之類的XD)

所以KITTY從小就一直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長的怪怪的卡通或玩具.....

像是蛋頭先生,ELMO那種怪怪的卡通人物!!!

KITTY真的就長得太夢幻了~



但是,當KITTY加入時尚設計的元素這件事情,

可是令我非常瘋狂,

大家也知道我喜歡反差大的東西,

第一次KITTY開始和我喜歡的日本設計師UNDER COVER合作的第一款限量商品,

被蝴蝶結占滿臉部的KITTY,

我突然覺得這個組合好有魅力阿!!



(也許有一半是因為UNDER COVER的關係!畢竟他出的作品集我還特地買書收藏)


但是沒有買到(可恨!)


近年來KITTY也和更多可愛的東西配合,

像是口香糖(看了就很想吃XD)




這次我要炫耀的戰利品是FOVERER 21xKITTY 的時尚服裝和居家系列!

(這個完全要感謝你們,有在FOLLOW我網誌的網友們,

把這個訊息貼給我看,我一看馬上瘋了立刻下訂阿(抖)

FOVERER 21xKITTY  聯名款(直接點選)






看完以上圖片之後,我就在電腦前面瘋狂開始下單了!!!!

我沒想到合作款竟然是我的菜!!

如果只有單純很可愛的話,一定掰掰的xd

但是他結合時尚,和豹紋等等的圖騰,

或是具有湖水綠X粉的凡爾賽設計,

都是我的天菜們阿~~~~((貼網址來的妞我再度跪謝你啊!!!但是H應該很想唸你...

因為他在幫我拍照的時候...

咪:H幫我拍照這次的戰利品....

H:應該沒有很多吧(歪頭...)

咪:哪會阿~~~怎麼可能,都是家裡需要的阿(我還真敢講XD)

當他拍完最後一樣的東西的時候,

看著堆滿床上的東西,

整個傻眼阿~~~

哀阿傻眼也是給對方了一個新年禮物咪,

也算是新的嘗試(踢飛.....>'''<)


戰利品1是令人尖叫的華麗凡爾賽KITTY 床單!!!

這組讓我和拐拐都瘋了XD

但是他只有被套,

其他的要另外買~







鋪起來的樣子,哀阿原諒我一打開就急的拍給大家看,沒有先整燙過啊~~~>'''''<



上面的圖案設計好可愛啊,是宮廷風的鎖鏈等等還有花朵,

集合而成的經典設計,

我也超愛他的柔和配色,

和我的粉紅系房間超搭配(大心)



內裡是粉紅色的阿!!!!!!



我除了被單還買了幾個抱枕,

這些抱枕他和裡面的棉花是連在一起無法分離的,

害我現在很擔心之後壓扁不能用了!!

我可不想輕易和你說再見阿~~

豹紋KITTY好帥氣喔~~~>//////<




這是另一個抱枕喔XD




頭上戴的米奇帽子是我在韓國買低,

我自己好喜歡~



同款的花紋衣服我也買了,

這件穿起來有2NE1的感覺,

非常的多色彩+衝突感!!!



KITTY被畫框包圍阿~~~~((喔我不禁要旋轉了~~

大家也知道我年紀變老了之後,

旋轉這件事情令我有點害羞,

但是今天這種場面是絕對要再來一下了!!!

就當慶祝2013年好啦!!!

((歡呼歡呼~~~





手上那個猜猜是什麼~~~~~~



他很像手拿包之外,

也是旅行用的收納袋。

我就是看好它可以外用也可以內用的優點,

才買它的((笑

放在行李裡完全不遜色喔~~




恩,我連同花色的傘都買!!!!!

H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

非常想念我!!

他問我到底要買傘要幹嘛啦~~~~~




結果我就馬上打開來說,

你不覺得很可愛嗎!!

很像萬花筒~~~~((撒嬌的聲音

這樣我們下雨的時候就可以''一支小雨傘'啦......((扭~

H:...............(無言+妥協)



介紹完豹紋款,

是否還一猶未盡!!

我說我啦~~剛剛那些哪夠~~~

還有厲害的喔白系列(台語腔♥)



這件黑白x蕾絲的限量上衣好美阿!!

後面是簍空的(羞)

穿起來有夠性感!!

我連同款的短裙都買,

因為要穿一套嘛((是不是~~~~






我沒有要去淡水流浪喔(誤...)

連同款的外套也入手啦!!!

H一直逼問我說,

你為什麼要同款花色全部單品都買......

為什麼......

阿標題不是說了,

令人瘋狂嘛~~~~((笑翻~~~

沒有啦我也真的覺得這次的合作非常有意義,

竟然可以讓心目中既定的KITTY會有這麼大的變化,

實在太令我激賞了~~~~

(激動+讚賞!!!!!)




圓圓眼鏡是韓國買的,接下來很流行這種墨鏡,大家快入手吧!!!>//3//<



外套單穿明明很好看嘛~~~男生也可以穿喔(眨眼~)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分享囉!!!!!!!!

相關閱讀:

【敗家】韓國潮流時尚品牌STYLENANDA♥♥ 弘大實體店面戰利品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16524605


崔咪'S MURMUR

2013年就是明天啦~~~~

今天大家要幹嘛,

為什麼每年的跨年都特別冷阿,

從以前每年都會跑出門和大家一起過,

到現在,跨年的時候只想看另一半窩在家裡看電視....

這種心態上的轉變也是一種獲得呢~~~

雖然剛剛才從好友的家回來(我們提早過跨年,

成年人真的太怕塞車這件事情了啦((笑)

H剛剛還說,跨年就讓他煮玉米然後我啃玉米+看電視度過吧!(真的是非常有情趣阿><)


也祝大家2013新年快樂喔~~~~>//////<我們又一起跨了一個新的一年阿~~~~~~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之前的獎我要1/2才有辦法寄出喔)





崔咪'S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