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他們家的東西就好想跟著唱''巴黎的草莓...."


說真的我已經好久沒來西門町啦,

不過因為巴黎草莓的西門店就在這裡,

他們家的東西又超好逛超好買,

所以就和H來這裡玩耍,

發現西門町變化好大阿~~~

(而且一邊走我什麼東西都想吃阿~~~XD)


巴黎草莓的西門店就在UNIQLO旁邊的巷子進來,

這裡也號稱是''刺青街''喔~

非常明顯的招牌非常好找(心)



一上樓就看到好多人喔,

都是和我一樣來尋寶的妞阿~~








將近百坪的店面,

就是巴黎草莓西門店阿,

入口處還有可以鎖包包的櫃子,

這樣更可以好好逛~~



如果和男友一起來,

也不怕會被念,

因為有專用等待區可以讓他們休息,

這家店真的要花時間好好逛才行阿~~



如果是第一次來的妞,

這邊都有販售的人氣名次可以供大家參考,

就不會不知道從何下手哩~





剛開始逛就馬上被生火了!!!



每次都要韓國要買的好多小物彩妝,

這邊也有賣!!((驚~~

這樣我就不用每次去韓國都要冒著超重的危險,

來這邊開心買就對啦~

(不然每次去韓國買,一邊買都會被念,

今天H倒是很安靜)




我愛的可愛小唇彩也有





彩妝區走過來就是保養專區,

很多都是醫美的專業品牌,

光是理膚寶水就是我的愛牌♥



還有貝德瑪的卸妝水,平日卸妝的最愛~~

非常溫和喔!



看到我姊妹拐拐的立牌了(笑)



面膜區我也看的眼光撩亂,

超多款的,好想通通包回家~~



超可愛的貓咪面膜~~~((尖叫~~



底下那個海豹頭引起我的注意哩~!!

那是要幹嘛低~

原來是草莓鼻專用的化妝品♥




假睫毛品牌也好豐富喔,

有我最愛的撥撥小姐和AK的~~

而且貨都非常充足,

絕對不會有買不到的窘境♥





家裡的香氛也可以在這裡補貨,

還有很好玩的線香,

除了身體之外,

連家裡都可以弄得香香的>/////<

香味也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心情喔,

所以要慎選!!

要約會的時候要不要選擇太冷靜的香味XDDD





挖,這裡連女生的貼身衣物都有,

像是要穿洋裝裡面的小可愛,或是貼身內衣都有喔,

要去PARTY之前也可以在這邊敗家一下~




恩......這個區域真的很跳TONE但是我好愛阿~~~

日本女生可愛的小物這裡也有,

香菇人和怪怪的蔬果人我都喜歡XDD

(我就說過我喜歡的玩偶口味很奇怪吧!!)



連H都下海幫我挑選,

我們可是真的很認真的要挑給朋友禮物,

好醜好可愛啊~~((鋪哈哈



看完搞笑的演出之後,

旁邊的染髮區也好誘人,

小資女孩要染髮的話,

可以自己選擇顏色~



我人很好還幫H推薦頭髮的產品,

女生逛街其實有一個小撇步,

就是自己逛得很嗨的時候,

也不要忘記幫另外一半挑選東西,

(或是拿給他看也可以XDDD)

至少讓對方覺得,

你無時無刻心裡都有對方...

(崔小咪人妻守則第不知道幾條XD)


登!

圖片中又有我想帶回家的東西!!



彩色的吹風機~~~~打滾~~~

連吹頭髮的時候都很帥就是我的夢想!!!((我是認真的~



日本荻原桃子的刺青貼紙這裡也有阿♥




女孩們最愛的指甲油區就在染髮區的旁邊,

UNT和OPI這麼多的顏色,

光是看了就非常嗨((轉~~




我又幫H看到一個適合他的~~(我真是貼心的人妻(自以為XD)

就是.....我怕講出來他會飛踢我欸~~

是泡腳的!!!

臭腳專用~~~~~((笑到打滾~~



逛了好久我才肯走出來,

DollyWink的眼妝組合又馬上讓我瘋狂~



我最近好缺染眉膏,

和有染髮的大家喊話一下,

眉毛如果比較深的人,真的要用染眉膏刷一下,

這樣才會有整體感



可以看自己的髮色選擇顏色>//////<



終於挑完要去結帳了(H..鬆口氣貌)

但在櫃台也有生火的小物,

而且是非常重要,

女生家裡最好都要有的~(乖啦我等等戰利品介紹♥)




和巴黎草莓的可愛員工們拍照>/////<




帶了一大包戰利品回家((旋轉~~~

立馬回家開箱



以下是戰利品開箱~~

(雖然說我在店裡拿了很多樣東西,

但不知為什麼的,結帳完只剩下這些了....

有隱形手默默幫我把籃子的東西放回架上吧)

不過這些是精選...XDDD



香氛組♥(FRESH SCENTS香氛包英國花園,日本FragrantWorkShop日式擴香花精油禮盒 玫瑰香味♥)

日本這盒我被裡面附上的小花所迷惑,想到可以放在家裏面,除了有香氣又非常美,

就馬上下手了~

E

身體乳液系列♥

不管到哪我都很愛買身體保養的乳液,

左起身體幻想系列的蜜桃護手霜,B&B按摩刷,科皙家永久花嫩白修復身體乳♥

我剛說非買不可就是B&B按摩刷,不要看他很像浴室清潔用品XDD

去給人家推脂或按摩,都是用這種按摩刷耶!!

洗完澡的時候,

擦上嫩白乳液再用按摩刷,從下往上的按摩(小腿,大腿內側都可以)

非常非常痛,但是對於推脂的效果非常好喔~~~




彩妝組♥

左起DollyWink玩美眉彩膏(02摩卡色)。CHA完妝蜜粉~

CHA完妝蜜粉完全是聽網友說,口碑很好才買的!!

哼我在那邊逛的時候,就有人和我說這個非買不可,

應該是非常好用吧!!



最後是剛剛我覺得很好笑的蔬菜人!!

我知道他有名字,但是我完全不想記((吐舌~

這個禮物將會是我身邊某個朋友的新年禮物 鋪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真的逛得好開心啊~~~

我平日愛用的小物都可以一網打盡

(不包括最後的香蕉人,他不是我平日愛用的XD)

可以找機會去西門店逛逛,順便吃吃喝喝嚕~~

天氣變冷我就是一直想要吃~~>'''<)



巴黎草莓西門店 
台北市漢中街50巷2號2樓  
營業時間 日~四 13:00~22:00  五~六12:00~23:00

巴黎草莓 YAHOO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569881056
巴黎草莓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dpbeauty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會送出今天介紹的小物一個XDD(是否很擔心是香蕉人!!)

記得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3//<




♥崔咪'S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