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每年要出的睫毛膏我都好期待喔!!!


我個人很愛收集睫毛膏,

蘭蔻家的我更是每一支都不會放過,

因為我的第一支睫毛膏,

就是蘭蔻家的阿~~~♥


他們家的睫毛膏都有一個特點,

就是不易暈染,也可以維持捲翹,

之前我可是一口氣都去專櫃買好支不同效果的來囤貨呢(笑)



這次參加他們的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新品發表會♥


當天來了好多部落客姊妹!!!因為我們都愛蘭蔻家的睫毛膏阿,

私底下聚會的時候,也會分享最近彩妝的心得,

有一堆美女做朋友真嗨XDDDD

左起:WINNIE,安揪,小季,米粒Q,波痞♥




我愛人妞妞們~~GISELE,漢娜,南哥♥




今天聚會有DRESS CODE,

我好喜歡這樣的主題的穿搭,

每個女生都有藉口可以讓自己變身巨星感(轉)

我今天是華麗珠寶風~

因為我心中的巨星就是這樣的LOOK(心)




今天的主角就是他了>/////<

凹凸有致的S瓶身,加上星光閃閃的設計,




每個女生用了之後,

都要變成魅力無敵的超級放電機>//////<


喔我要像國際巨星Betty Boop一樣,

同時擁有女生的調皮和女神般的性感魅力~~



我要刷睫毛了!!!!變成電眼巨星>////<


好啦等等我示範,

現在先看採老師示範先~~



MODEL好美喔,口水XD




天啊,女生只要淡妝加上厲害的一支睫毛膏,

真的就是無敵了,

眼睛不要電我啊(滋~~滋~~~)





接著老師要開整MODEL,他一定是忌妒MODEL太美了,

因為他馬上拿出水來噴她~~~~

但是睫毛和妝都沒有花!!!和脫妝~

實在是太強了,

這就表示如果我們約會到很晚,

或是看電影不小心被催淚的,

也不會變成大花臉~



前幾天我看一個韓國新聞,

說有一個藝人上節目不小心哭了,

結果眼妝脫落,她整個臉變大花臉>''''<

她還說她想找個洞躲起來...

真的阿,這可是會讓人永遠記得的>'''<

所以防水的睫毛膏超級重要(筆記~)




接著老師拿出了熱水!!!(驚!!!)



當時我都為model緊張了一下


我想老師該不會是甄嬛傳看太多,要出狠招了XD

沒有啦,是把刷了不同品牌睫毛膏的假睫毛,

放進熱水裡實驗~~




照片右邊是刷了蘭蔻睫毛膏,特別的纖長!!



接著各自把假睫毛,放進不同的杯子哩,用攪拌棒攪拌(重點來測試是防水度和持久度♥)


天啊,另一杯水變得好髒喔>'''<

他牌睫毛膏已經耐不住馬上暈染了!!!




刷上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的假睫毛,

卻完全自在阿~

(你看那杯水有夠乾淨,拿起來就可以立刻喝了它XD)

回家立刻試用看看~~((興奮到不行~~~

哀阿,素顏好沒精神阿(嘟嘴)




今天要畫的快速彩妝,

使用的有絕對深邃單色眼影+超性感放電睫毛膏+愛戀亮色唇膏♥



首先先用絕對深邃單色眼影咖啡色(I204)打在眼窩的地方,

我覺得單擦就好美了,又有深邃感(心)





左眼立刻變深邃有精神嚕~~



如果是晚妝的話,可以加入絕對深邃單色眼影紫色(S203)在眼尾的地方,

會有迷濛的電眼效果~


眼頭也可以用絕對深邃單色眼影銀灰色(色號I202)打亮,

不僅有開眼頭的效果,

電力又更加倍啦!!!!





接著要使用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先看一下我使用前的睫毛狀態~~

(哈囉,睫毛們要出來見客囉)

我本身的睫毛屬於害羞型,

比較塌軟一點點,

非常的任性和本人一樣XDDD





使用方法先拿直立式的,

把睫毛膏先刷上睫毛,

睫毛立刻就立正了!!!

效果也太強大了>/////<



下睫毛也是用直立式刷法,他的刷頭是為東方女性眼型設計的,用起來非常好上手~



左眼立刻放大耶!!!睫毛膏真的好神奇喔



看一下睫毛們到底變得多厲害,

超級纖長和濃密的,

刷多層也不容易有蟑螂腳,

根根分明又非常捲翹!





我不知道大家在使用睫毛膏的時候,

會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就是刷頭太大!但是我們眼睛不夠長~

每每一刷睫毛,刷頭就直接刷到太陽穴XDDD

(好啦我是誇張了點)

但是就是很容易弄到眼睛旁邊嘛~~>W<

明明就只要刷在睫毛上,

但是默默弄得整張臉都是睫毛膏XDD



那都是因為刷頭不符合東方女性的關係,

所以這次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他的刷頭是為東方女性眼型所獨創的濃翹雙面刷

就是他的刷頭是一邊平的,一邊錐形的,

(平的可以讓睫毛纖長,再用錐形的地方讓睫毛捲翹往上拉)





最後結合了蘭蔻最厲害的元素!

全日捲翹塑型配方」、「黑鑽微晶粒子」與「終極防水抗暈配方」,

最後就變成了你不能不擁有的終極性感武器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啦~~

((仰天笑XDD  我真的是最近周星星的電影看太多,光是功夫我又重複看了二次,

所以這幾天文章都會充滿星爺FU (笑)



正面使用前後比較照片♥

整個差很大啊!!眼睛也會變大!
 

側面照,刷過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非常的捲翹,感覺可以放牙籤了♥



長度應該是剛剛的2倍長!!



根根分明的感覺我超愛~~


最後再用愛戀亮色唇膏(色號351M),

稍微上在唇內部的感覺>/////<




這個彩妝超快超簡單的阿,

只要就是利用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帶出眼神就好了!!!

而且非常的實用呢~~




化妝前後差很大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2月份到蘭蔻專櫃體驗新品睫毛膏,

有機會和性感Betty Boop一起同由法國喔!

我已經立刻又去櫃上參加活動了啦~~

好想去法國喔((尖叫!!!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3//<




崔咪'S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