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洋裝控要發威了!!!


除了最近的穿搭和剛入手的新衣們,

才發現自己是有多愛洋裝阿!!!

一件美麗的洋裝加上美鞋,

絕對就可以帶出屬於女性的魅力~~>//////<


看洋裝之前先和大家小聊一下XD

是咪咪老師時間沒錯((笑

最近和好友聊到她的前男友♥


友:咪,你記得那個xxx嗎?我以前愛得死去活來那個某任男友...

咪:當然記得~~~((腦中出現畫面....

(是以前學校那種風雲人物的大帥哥畫面...

不管你們腦中現在有誰,就是那個臉就對了XDDD)

友:之前我玩FB,他來加我欸....

咪:然後...

(心中不免為好友的老公緊張一下,

因為以前他們實在愛得太轟轟烈烈了....

男的帥,女的美...

可惜男生的心思一直無法停留在女方身上,

一直在背地裡和其他女生來往...

女生卻又非常的死心眼,一直執著在這段感情上,

直到傷痕累累還是不肯放棄><)


友:他現在變好老好胖啊.....((大笑....

咪:真的阿,所以說你的選擇是對的!!

((立刻鬆一口氣......))


我的好友他就是俗稱的外貌協會會長,

以前不帥,條件不好的她不交,

最後到她婚禮的那時候,

所有的好友都有點驚訝,

她竟然選擇的不是她口中所謂的"帥哥''

當然她老公條件也很好,

但是就是不是以往明星級的樣貌...

看著她甜蜜幸福的模樣和她老公對她無微不至的呵護,

我真的非常替她開心,很高興她想開了...


小S說過一句非常有道理的話,

一個男人,不管他是多帥,多孝順,多有__ __(以上空格大家可以隨意填XD)

但是他對你不好,就只是一個''屁''而已....

真的是非常中肯...

人的樣貌會隨著歲月改變,

但是唯有真誠的對待,

才會留得住真心...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自私的,

希望我身邊的姊妹們都可以找到一個對你們很好的人!!!

這樣的感情我絕對是祝福的!


好啦,接著來看人家的洋裝們穿搭~~

我們裝扮美麗當然是要為自己的,

先愛自己,才會讓別人也愛你>//3//<


STYLE 1:

古典玫瑰花園公主袖蕾絲洋裝 x 焦糖色華麗水鑽雪靴♥



看到花朵印花的出現就代表著早春正在呼喚嚕~~~






滿佈的花朵結合網狀的印刷效果,

袖口更是可愛的公主袖,並且加入蕾絲設計,

讓我彷彿被花朵的芳香包圍著好幸福喔~♥





穿著新歡焦糖色華麗寶石水鑽雪靴,

暖暖的大地色系結合寶石水鑽加工,

早春的天氣洋裝加雪靴是崔小咪很重要的LOOK喔




STYLE 2:

凡爾賽寵物花園毛領洋裝 x 黑色拜占庭皮草短靴♥




今年早春最重要的風格就是奢華的凡爾賽風,

除了華麗的宮廷感之外,

代表著凡爾賽另外一個印象的花園印花商品也是大推薦阿~~((尖叫~~






仔細看著上面的印花除了鮮豔的花朵之外也躲著多可愛的寵物,

像極了瑪麗皇后正在玩著hide and seek的遊戲,

悠閒著享受午後的浪漫時光>/////<




皮草領的設計也與腳上的雪靴相互搭配,

同樣帶有著拜占庭奢華般黑色絕美魔力,

手工縫製珍珠營造精緻皇室質感喔~~~




水鑽皮草包好可愛喔,

毛茸茸的感覺好像帶寵物出門,

也可以當作相機包來使用喔~~~





裡面也可以裝自己的化妝品,

容量非常大也非常使用呢~~~((大心~





STYLE 3:

大貓咪臉波浪蕾絲洋裝♥





每個女人內心都住著一位淘氣的小女孩,

白色的大貓咪撒嬌的讓人憐愛了啦~~~~((貓咪系列也會讓我瘋狂~


波浪蕾絲狀的下擺散發着小公主般的氣質

彷彿回到了最純真的孩提時代,

不用擔心臉上的妝容,不用擔心腳上跟鞋的高低,

穿著純粹的只是為了讓自己更美麗,

戴上77th的寵物貴賓狗戒指,

就這樣出門嚕~~~



桃紅色的巴洛克雕花水桶包是整身的重點,

帶有的螢光色澤,讓整身穿著有著女神般地容光煥發喔~~

我是隻驕傲的貓咪,

愛撒嬌更愛漂亮XP





STYLE 4:

第凡內華麗加工香香毛呢感洋裝 x 拜占庭彩色十字架刺繡長靴♥




幻想著與赫本共度第凡內的早餐,一襲深色的套裝出席,

點滿了滿桌彩色的馬卡龍每一口都是甜蜜的好滋味,




穿了很多粉嫩色系的洋裝,

突然覺得深色的洋裝也好美喔~~~

早就該來一件了吧XDD






黑色拜占庭彩色十字架刺繡長靴搭配讓腿部線條更顯修長,

隱藏的內增高是最佳的秘密武器XDD

因為可以瞬間長高高不知不覺

過年期間難免大吃大喝,

這樣顯瘦黑色系就是最好的選擇喔~~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穿搭怎麼只有4套!!!明明有8款不是咪.....

大人們求饒阿~~

我想看韓劇啦!!!!!!!想你實在是太揪心了!!

而且我又不能只聽聲音(因為韓文聽不懂>'''<)

拜託我明天早上一定起床趕剩下的文章啦,

大家先享用上集喔!!!>//3//<


明天也有下集超美洋裝穿搭搭

禮物已經寄出囉,有收到的妞記得和我說吧~



今天的商品有問題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或是到B2B粉絲團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BACK TO BRITISH image shop
ADD:
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8號1樓
TEL:+886 2 877-19605

BACK TO BRITISH museum shop
⋯⋯
ADD: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
TEL:+886 2 2568-1848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