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實在太適合以貼身皮衣出現了,可惜我沒有XDDD


年末我真的是要被大家的尾牙和生日DRESS CODE搞瘋了,

雖然我很樂在其中,

但是全部都擠在一起真的是有點累人啊~~~~


那天是女特務+貴婦裝扮來到植村秀的發表會現場,

當天來了好多妞喔~~~((偷捏大家!!


彩妝大師也到了現場,要為我們示範今天的反孔任務!!!!

毛孔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痛((揪心~~~


植村秀這個品牌一直是專業彩妝品牌裡面,

我很喜歡的,

他的貼心與細緻感,

創造出來的妝效常常才是女孩們的心聲~~~

這點植村秀大師也聽到了,

所以泡沫式的UV隔離霜又俗稱「毛孔擦擦隔離霜」,

不僅透氣可遮瑕毛孔又不致痘,

就這樣誕生了~~((感動~


 


比起一般隔離霜的質地就看的出來,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質地更輕盈,

分子更細小,

這次還有添加毛孔隱形微粒,

是真的可以讓膚質變成就像雞蛋一樣啊~~~((尖叫



還貼心地推出膚色和粉色二種顏色可選擇,

一般膚色的可以用''膚色''

膚色較蒼白的,可以選用''粉色''的~()


首先彩妝大師先拿了人工皮膚作測試給大家看,

上面先塗了一層油,代表人皮膚上的油脂和毛孔~~~

哀額,果然出油之後,毛孔更是明顯到爆炸了



接著出動我們今天的秘密武器,

植村秀隱形毛孔UV泡沫隔離霜!!

大概10元的大小,

先擠在手上,再用植村秀專業五角海綿沾取~

(為什麼要用專業五角海綿呢,因為不僅植村秀家的海綿,

具有不吸粉,不浪費的特性之外,

他長得很像迷你小手的形狀,

還可以讓你在鼻翼,或是肌膚的死角,都達到妝效非常服貼的效果喔!!)

這點我可以作證,因為用了植村秀海綿之後,

我就再也無法變心了,每天都麻煩這隻小手XDDD


將泡沫隔離霜拍打在剛剛油光滿面的人工皮膚上,

接著用吸油面紙一吸!!!

(整個非常的清爽~~~另一張是有事嗎?油到爆了!!)



前後只是差在使用了植村秀隱形毛孔UV泡沫隔離霜而已耶!!

近看人工皮膚,剛剛很粗糙的毛孔都不見了,

不僅沒有油光還變的平滑~~((超驚人阿~~



接著MODEL上場示範♥



效果也很驚人~

照片左邊是有使用泡沫隔離霜的,右邊是沒有使用的!!

獨創毛孔緊緻保養配方及柔焦科技也讓皮膚也變得太好了吧,

不僅毛孔不見了,

連眼睛底下的黑眼圈都有遮瑕的作用



左邊真的感覺膚質很好呢~~>/////<



當天雖然我有畫眼妝,但是臉部只有塗了透明隔離霜,

立馬來試用看看~~~



用我最喜歡的五角海綿上妝真的非常快呢




只是用了隔離霜+雙效持妝蜜粉餅的效果耶!!

肌膚變得好粉嫩喔~~>///3///<



整個人是不是都亮起來了呢~~

因為臉上的小瑕疵都不見了






回家立刻大心試用!!!


首先是素顏照一張~~

我鼻子那邊的粉刺比較明顯,

二頰因為是屬於中性肌膚,毛孔大小算普通,

但是還是很愛用放大鏡去看他然後一邊生氣XD

你們知道老化和紫外線都會造成毛孔粗大嗎?

所以以前沒有,不代表以後也會沒有喔~~

(硬要嚇大家XP)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SPF35 PA+++

他的係數和PA+++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心)





使用方式就是剛剛教大家的,

用植村秀專業五角海綿沾取~

(如果你問我可不可以用其他海綿,

當然可以,

我也有用過比較平價的海綿,

但是拿起來組織就非常鬆散,

常常都會吸很多的隔離霜,

害我會浪費很多><

植村秀海棉一顆可以至少用一個月吧!!

我都是先用一面,用到不能再用,

才翻面的((笑翻~~~)





質地超級輕盈,

使用方法就是輕輕按壓就好,

只需要10元大小的量就可以用整臉喔~



質地輕到都可以懸空倒立了啦XDDD


即使如此高係數SPF 35,

擦在臉上完全不會有負擔或是悶悶的感覺,

皮膚還是很透氣的感覺

只要不黏膩不燜熱,皮膚就比較不容易生成小粉刺和痘痘喔~



照片右邊臉瞬間亮起來>/////<


近看臉上的毛孔隱形了!!

和以往的泡沫隔離霜比起來,

這次更多了花苞粉體,

中空的結構可以吸油讓毛孔瞬間隱形~

(因為出油的毛孔真的很可怕低 ,而且會讓毛孔粗大和阻塞><)


上完之後,有淡淡的光澤感,

那可不是珠光效果喔~

是因為水楊酸鈉,

以及絕佳皮脂調控成分「葡萄糖酸鋅」,

可以控油和讓皮膚看起來非常的粉嫩♥



裸妝還可以加上雙效持妝蜜粉餅來定妝喔



當然如果你的膚質偏乾,

上完泡沫隔離霜之後,

是不用在上蜜粉的喔~~




這樣的裸妝效果,真的很棒呢>/////<





清透底妝部分使用了植村秀隱形毛孔UV泡沫隔離霜和雙效持妝蜜粉餅~~



就可以完成非常清爽的LOOK喔~~>//3//<




接下來如果我要拍照的話,

還是會上粉底讓妝效看起來更完美~

就會再加上植村秀的3D光燦持久粉餅和3D透感無瑕輕粉底SPF18 PA++




我發現在上粉底的時候,更快速了,

因為剛剛的瑕疵幾乎都被泡沫隔離霜隱形的差不多了,

只要上很薄的粉底就可以了!!!

立即呈現完美的拍照妝容~~~((轉~~~




泡沫隔離霜的控油效果真的很強耶,

化完妝也比平常更不容易脫妝了((大心)

一整天妝效都可以保持依然完美




淡妝和日系完美妝容,大家喜歡哪種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天氣愈變愈熱啦,這瓶真的超實用耶!!!!

又具遮瑕又隔離又控油的~~~>//3//<


大家現在也有機會可以一起到植村秀專櫃體驗最新的泡沫隔離霜唷!!

這次預約的小禮物很厲害~

除了好用的經典三件組之外~

另外還贈送了五角海綿和五角海綿隨身收納包!!

到下列活動網站就可以報名了喔~~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也能拿小禮物回家~~

http://www.facebook.com/ShuUemura.tw/app_455770764478839?utm_source=watch&utm_medium=blogger&utm_content=2013UV&utm_campaign=fb

另外ELLE網站也有另外的好禮去搶阿~~((過年要來了 搶紅包金XDDD

ELLE活動網站: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3/shu01/index.php


崔咪'S MURMUR


我最近又掉入了一個新的不歸路,

(幸好他只有20幾集....)

就是''想你''啦~~

每集都在哭,哭到我快不能工作拍照了>''''<

聽說結局很瞎欸....真的嗎><

我現在追到一半而已,覺得俊好可憐喔~~~

(而且我(目前)比較喜歡俊 哈哈哈哈)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禮物就是隔離霜正貨一瓶喔!!!(價值上千元~~~~)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月底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