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我的韓妞包子頭教學文來的正是時候啊~~~~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過年就是要發懶的時候,

我已經準備要放空大概三天了(因為初三b2b就會營業囉)

而且初三在B2B消費一定金額,會有送紅包購物金!!

所以我個人也很期待(收到紅包xddd)

是送出紅包啦~~~當天我會穿得紅通通的發紅包喔!!!



話說今天的頭髮為什麼適合現在教大家,

因為....

如果你懶得洗頭的話,

綁這樣的包包頭就像有天然的髮膠一樣,

可以非常有型

我不是倡導不洗頭啦,

因為最近姊妹們都在聊這個話題(討論要怎樣不洗頭)

我個人真的是沒辦法接受,

但是忙起來或是懶起來的時候,

這可是很難說的!

因為我已經一年沒有這樣放假了!(是真正的放空喔~)

所以我個人超期待這次的關機日~~

(有可能我都會一直以包包頭出現喔....捏鼻)

但是文章我應該都會先準備好給大家,

以免大家過年太想我(自以為XDD)


今天的韓妞包子頭,非常的簡單喔~

簡單到連像我這樣的手殘女孩都會,

你們還不快學起來~






因為太簡單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拍分解照片好,

所以直接先看影片吧♥







完成後就是這樣囉~


後面♥


側面♥



小小的包很可愛♥我去韓國有被韓妞抓著問怎麼弄得喔~



我去日本迪士尼的時候,

因為要坐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

怕頭髮亂掉,

都直接這樣綁,

一整天髮型都超完美♥




這個髮型算是我蠻常綁的♥







再和大家一次重點大整理喔!!

1.準備比較特殊形的髮圈(有金屬那種的,我是在H&M買的,ZARA不知道有沒有賣,或是網路上也有賣♥)

2.我的頭髮到肩膀,馬尾抓起來之後,就直接對折♥

3.對折之後就直接用金屬髮圈綁起來,記得金屬片要朝後,

因為往往綁完頭髮都為了要藏這些髮圈很麻煩,金屬髮圈很像髮夾的感覺,就覺得是個裝飾了♥

4.頭髮上面鬆鬆的地方,就用U型夾隨意抓起然後固定,這樣就會有花朵的感覺(如下圖♥)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快動手試試看吧>//////<



崔咪'S MURMUR

我終於在年前把教學影片生出來啦!!!!((自己很感動,

謝謝大家的喜歡啦,但是我廢話是真的蠻多的XD

我最近都是綁這個包子頭趴趴走喔,

還有我超喜歡永和有一家澎湖蚵仔麵線的,

上次我PO FB很多人問我在哪,

他就在永和鍋神火鍋附近(哀阿地址我下次附上)

因為蠻神秘的應該只有永和人會知道吧XD

他們家的澎湖牡蠣之前還可以點新鮮帶殼的喔!!!((超鮮美~~~




他們家的蚵仔麵線也不是想像中那種,

現在外面的蚵仔都是嬰兒吧,

但是他的蚵仔是小胖子喔!!!!!!!

總之是很夠誠意的蚵仔麵線,

講到這個我又餓了((好餓><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記得幫我分享教學影片在你的FB喔!!!!

會寫專文抽獎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