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的照片怎麼很像韓劇的劇照啦xddd



今年過年我真的很節制耶!!

都沒有再追劇了!!

只有乖乖的把gossip girl 第六季看完,

自從布萊兒和丹在一起之後,

我深深覺得編劇很沒梗所以拒看了很久,

(我相信廣大的g迷也都是這樣想吧!不然收視怎麼會下滑XP)


結果第五季末又很莫名其妙地讓布萊兒發現她真正愛的是恰克....

覺得劇情也太峰迴路轉了吧>'''''<

(還沒看的人不要覺得我破梗....)

然後第六季現在更扯啦!!

所有不該再一起的都在一起了...

(我有認真和H算過,

大概裡面沒亂搞在一起的,只有恰克和Serena了....

連Serena她新男友都和她媽有一腿過>'''''<喂!!!!!

麻辣到這樣好像變得有點噁爛.......)

如果接下來再來個爆點我應該會吐.....


好啦,聽我念一大堆,H說,那你就不要看啦,

又要看又要罵....

但是...

我就是這種要有始有終的個性,

而且裡面衣服蠻漂亮的(以上)


聊天完繼續穿搭看下去

STYLE 5:

動物紋蕾絲花園洋裝♥






個性十足的動物紋與黑色蕾絲的絕美搭配,

綻放的玫瑰花帶來好心情,

如果是單純的花朵或是豹紋,

我覺得魅力都沒有這麼威猛!!

但是這款實在太美啦~~~





又是一件有著美麗衝突感的單品~

豹紋也成為了這花園裡最重要的亮點之一!




骷髏十字架項鍊也是巴黎設計師品牌Les Bijoux de Sophie♥

昨天還沒亮相過,

超美的項鍊是我最近每天穿搭必備喔!!!

搭配洋裝或是褲裝都好有型~


骷髏頭是設計師Sophie設計飾品中最著名的元素,

加入不同風格的單品,

讓骷髏的神祕感成為令人著迷的配件~~

而且一點都不恐怖,

反而有一種神秘的美感!




STYLE 6:

黃色雕花簍空透膚洋裝♥





春天到就想要穿黃色系的服裝啦~~~((打滾~

這一款洋裝是完全是簍空透膚設計,

所以裡面需要自己搭配內搭喔~~






崔小咪內搭一件連身古董衣,

配合著領口的手工加工,

讓華麗性感的風格隱約呈現!



Sophie骷髏十字架項鍊有著畫龍點睛之妙,

讓整體穿搭多了點個性大加分喔~~~



STYLE 7:

宮廷饗宴多層次傘狀洋裝♥






這件洋裝的剪裁太可愛了,

好像花朵喔~~((因為我現在正在一邊看電視,

伍佰再唱你是我的花朵...我就立刻把梗拿來用了~)


除了肩膀的簍空蕾絲之外,

拼接的印花組合也很有趣,

性感x絕美的大成功組合




將宮廷的建築元素以拼貼方式呈現,

加上了玫瑰花朵的甜美元素,

好像置身在氣勢磅礡的皇宮內享用奢華的午茶饗宴




多層次的解構式剪裁,

每一個轉身動作都讓服裝的設計小細節展現,

在轉身的時候,

很像芭蕾女伶般優美,

雖然我不會跳舞,

但是看到那樣的線條還是覺得很羨慕!!




燈泡蝴蝶珍珠項鍊也是Les Bijoux de Sophie的喔,

最近被他們家配件迷昏了,

這季新款我幾乎全都先入手一款~



精緻的小燈泡,可以點亮了所有藏在腦海中的夢想♥




STYLE 8:

Karl Alley鐵牌帽 x 黑白條紋宮廷印刷長褲♥




每次我穿帥氣風,

腦中都會出現韓團那些正妹XDDD

天啊我好愛他們喔,

真的是又性感又美,

但是又不走裸露路線,

卻可以性感的非常健康((崇拜+膜拜


來自瑞典的品牌Karl Alley (B2B獨家販售)將金屬鐵牌雕刻大標語棒球帽,

要成為K POP STYLE首先就要來一頂品牌的棒球帽阿!!!

FXXK的鐵牌棒球帽讓人會心一笑,

也讓我這個香香的狂熱份子馬上敗了一頂~~~~




搭配早春很流行的性感Sport風格,

經典的黑白直條紋褲,

加上了宮廷雕花元素碰撞出新火花,

上半身不論搭配白色或者黑色都是簡單輕鬆有型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新年大快樂!!!!

崔咪'S MURMUR

是低,我現在人在高雄!!!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啊((撐)

如果要和我相認請認明我的外套XDD

因為我剛剛拿到和B2B設計的超美迷幻貓咪印刷粉紅棒外套,

每天都穿他啦>///////<




今天的商品可以到B2B粉絲團詢問喔~~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或是來店面搶紅包購物金吧!!!((初三~初五在店面購買5000以上,有送500購物金!!詳細辦法請見B2B網站)

BACK TO BRITISH image shop
ADD:
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8號1樓
TEL:+886 2 877-19605

BACK TO BRITISH museum shop
⋯⋯
ADD: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
TEL:+886 2 2568-1848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最喜歡8套的哪一套?

初五抽出中獎的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