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我對古董衣的迷戀呢>/////<



對於開始去收集古董衣,

應該是從之前去倫敦開始,

倫敦就是這樣奇妙的城市,

前衛和傳統,


這樣的衝突卻又和諧的並存~



這也影響了我之後穿衣的風格和內心,

一開始只是喜歡每件獨一無二的古董衣,

那精緻的手工和樣式,

是現在大量的成衣市場裡,

再也看不到的故事和影子~

因此每件古董衣都被我當成的寶貝一般的收藏,

到了最近突然有想要改造的念頭!!!!!


加上一些時尚的元素應該會更正點!!!!


完美源自於不必要的要求...

這是我最近一直看到的廣告台詞,

每每我都可以感同身受,

因為不斷的要求再要求,

才能讓更多設計有了更多的樣貌~~




先來看看我的古董衣穿搭吧~

(不過穿搭的因為都只有一件,

都已經被和我一樣喜歡古董衣的寶貝秒殺了!

當然我不是那麼殘忍啦,

等等文末有最新的手工加工古董衣創作喔,

每款都只有一件,所以不要問有沒有其他一樣的,

或是可不可訂製一模一樣的,不行!!XD)


Style 1:

古董衣罩衫外套♥




總是戒不掉對於老事物的溺愛,

這一次又從歐洲收集了好多古董衣呀,

每件都是我獨一無二的小孩>//////<



在早春冷熱交替的季節,人家的古董衣就是最好的的搭配利器嚕,

像洋裝外罩古董衣,既優美又浪漫,

外面的骨董外套上面繡滿珠寶和蕾絲,

呈現華麗又典雅的復古風情



古董衣與今年流行的凡爾賽華麗風格非常Match,

上面的奢華細節也是前所未見低!!!((愛你~~~~

湖水綠的單品真的是早春必備的顏色啦,

配上金色的元素讓人尖叫呢~~~




Style 2:

粉色古董衣♥



有想過古董衣也可以搭配較為率性搖滾的風格咪~~~~~~

古董衣雖然給人柔美的感覺,

但是加上一些衝突感的配件,

就會有新的感覺喔!


充滿鉚釘的窄版的酒紅牛仔褲好美喔~~

剛好很有過年的氣息吧!!!((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

根本不想要上班阿!!!!!!打滾~~~~)

桃紅色的手拿包是H&M xMMM 的限量糖果手拿包喔,

很像大糖果的包裝(撕開來吃掉XP)♥


這也算是新與舊的MIX &MATCH喔!!

很多歐美型人都很會利用這樣的穿搭方法,

幫自己打造出特別的風格,

(不然哪來那麼多衣服每天穿得不一樣)

其實利用一點小技巧和巧思,

復古的衣服也可以變成最流行的單品>//////<




成為獨一無二的絕美風格,

古董衣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不論是哪一種當下的流行風格,

總是可以與之搭配成最美的風格嚕~~~




Style 3:

綠色破壞加工古董衣♥





這一次手癢把服裝手工動到古董衣上了,

嘿嘿,幫古董衣再製加工成合身和更特別時尚的單品,

也是我最近的興趣!!!



將古董衣挖空裡面加上蕾絲,這樣就有若隱若現的性感,

上面在縫製上不同大小的珍珠。

讓原本顯眼的綠色,多了一點低調的優雅感♥



下擺再加上金色扇形蕾絲和黑色層疊蕾絲,

這樣就可以直接穿變成小洋裝哩~~~



有破壞當然也要有建設

手縫單品點綴出獨特的流行風格,

讓綠色與金色的元素相互混搭,

並且又賦予古董衣的全新的生命,

將古董衣縫上內襯再發揮小創意,

營造小心機的性感穿著,

透膚感的穿著馬上魅力感大加分啦!!!




古董感耳環是最近的新設計喔,

靈感來自於歐洲鍛鐵的大門,

我每次都會掉入蜿蜒的幻想中♥

上面的寶石是珍珠和白鑽交錯設計的喔!!





Style 4:

粉色加工古董衣♥




這件應該大家會覺得很眼熟,

是低,當天我就是穿它去拍雜誌的喔,

當天還有其他很厲害的店家也一起拍,

會選擇改造古董衣亮相是因為覺得,

古董衣應該就是崔小咪的招牌look了!!!xddd

憑我的熱愛和到現在收集沒間斷過,

最近還加以改造再加工♥

古董衣女王應該非我莫屬吧!!!!




因為想要與眾不同,

也是因為鍾愛這種手工的美感,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古董衣好看雖好看但是很不實穿,

不過其實古董衣的穿搭很簡單,

因為服裝本身已經夠搶眼,不需要再多強調多餘的配飾,

以簡約為基調融合古董衣特有的華麗感,

馬上就可以呈現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上面的珠寶蕾絲也都是這次的創作喔~~

我喜歡有戴項鍊的感覺,

接下來有機會我也要穿著古董衣去國外時裝週,

對了這次的STREET街拍雜誌有我和H喔,

那是在巴黎時裝週的時候,被日本攝影師街拍的,

結果超級巧,

我們上個月去日本的時候,

竟然又在路上遇到他了!!!!


這世界是不是太小了!!!

日本欸!!!!總之他就很嗨的和我們說,

叫我們要買接下來的STREET雜誌,

因為可以看到我們>///////<


(我們真是瘋狂夫妻檔XDD)




接下來分享幾款最近的古董衣加工創作♥

STYLE 5:金鍊流蘇粉色古董衣



STYLE 6:十字架鉚釘珍珠古董衣 



STYLE 7:鉚釘彩色珍珠古董衣♥




STYLE 8凡爾賽花邊古董衣♥



STYLE 9:深海黑珍珠項鍊粉色古董衣♥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古董衣分享囉~~>//3//<


崔咪'S MURMUR


1.

古董衣就去B2B問喔~back2british@gmail.com

B2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BACK TO BRITISH image shop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8號1樓
 TEL:+886 2 877-19605
 
BACK TO BRITISH museum shop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
 TEL:+886 2 2568-1848
 

2.

我今天化妝化了5個小時......((我要搥背啦~撒嬌~~~~

為的就是接下來要給大家的甄嬛傳仿妝文啦!!!

這次有四個角色喔!!

原本從一開始的美艷,到最後....無言.....

H也從原本的..還覺得我很美喔!!((他說的)

到最後....

遠遠看著我.....說你到底是誰啦!!!!一邊把我臉推開....
(因為我一直大笑逼他和我抱在一起)

我自己則是要笑瘋了....

你們期待的話就和我說吧!!!

我努力趕文欸♥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