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華妃駕到大家看得還過癮嗎XD



我自己還不過癮阿((吐舌~

裡面的每個人物都好想玩玩看阿,

怎麼沒有人開這個主題的趴踢啦((吼~

今天要來仿妝的,依舊不是主角甄嬛,

是裡面有俠女氣息的寧嬪阿!!!


寧嬪照片都是抓自網路的喔~



第一眼看到她,我覺得她長得好像貓咪喔((心

後來又被她充滿正義感和不被旁人煽動影響的個性吸引,

就算在現實生活中,

如果有這樣的好姊妹也真的是太棒了吧!!!

我喜歡這種直來直往的人>/////<



寧嬪一出現的時候,

我整個眼睛為之一亮阿!!!

她長得好像混血兒,古裝扮相也超級美。

重點是她桀傲不馴的個性,

但對她喜歡的人又如此溫柔!!!

(完全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埃阿上一集的華妃愛的太苦了,

那種無法成全,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愛....


相較之下,寧嬪雖然愛著果郡王,

但是當她發現果郡王愛的是甄嬛時,

他竟可以意無反顧地去幫助她,

好幾次甄嬛都差點被拆穿她孩子的真相,

唯有寧嬪在旁邊幫助才順利過關~




她全心全意愛著果郡王,

在雨天裡守護著代表他的合歡花,

雖然愛不到果郡王,但是卻可以為了她愛的人,

去成全他(幫助甄嬛)♥




這點是真的是非常重要可貴的,

真正的愛不是佔有,而是真的希望那個人幸福。

(講完我自己都要落淚了~)



♥寧嬪彩妝重點:

近乎裸妝(因為她本身的條件非常好,五官很立體)

喜歡綠色。

深邃的五官,和淡雅的唇色。



寧嬪仿妝要開始囉,小主們準備好了嗎((笑~

STEP 1:淡色粗眉和雙眼皮貼製造深邃感♥

首先是自然感的眉毛,

用淡棕色的眉粉和染眉膏打造~



要打造混血感的輪廓,一定要出動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無誤♥



崔小咪自己的使用方法

首先用把膠水塗在眼皮等等要上雙眼皮貼的地方~



以往用的雙眼皮貼,都一定會有線,撥撥家的就是服貼之後,完全看不出來(心)



只會覺得亮亮的,根本看不出來有貼東西>//////<



可以用雙眼皮夾子輔助一下,調整出你要的眼皮寬度,

例如我今天要的是眼頭比較寬一點,這都可以調整喔~



弄完立刻二邊的雙眼皮寬度差很多,

這款雙眼皮貼對單眼皮的也有效果,

上次我在B2B幫一個客人好友貼,

結果眼睛馬上變超級大顆的XDDD




STEP 2:混血感眼妝絕對會用到的咖啡色系眼影♥

上次有小主問我說,如果是第一次買眼影,建議買哪種顏色好!!

其實最基本的顏色都是大地色系,如果你的膚色偏白,畫起偏冷色系的咖啡色就會有混血妞的感覺,

膚色偏深,也可以用暖色系的咖啡色系眼影,帶點珠光感的,會很像健康的陽光美女




我用的是下排中間那色,

用來打整個眼窩♥



這時候我還出動的修容餅的霧面咖啡色來打鼻影XDDD



眼線液我最近愛用韓國STYLENANDA買的眼線膠,

顏色蠻黑的,又防油防水♥




眼尾最後用剛剛眼影盤的深咖啡金,加強在下眼尾處,會有貓咪的感覺~



電眼臥蠶也要出動了,

用MISS花娜防水眼線筆膚金色,

這色我覺得畫臥蠶最美,

不會突兀又自然♥



臉上的修容我是打亮的上在蘋果肌的地方,

可以讓臉看起來有砰砰的貴婦效果~




假睫毛我是用透明梗自然款的,

因為寧嬪也是走天生長睫毛路線♥



最後上完自然色的唇蜜就完成囉~~~





寧嬪的混血彩妝完成!!!!



有像嗎?不像的話也是情有可原,原因請看文末



寧嬪:本宮哪是這麼好學的阿!沒我的事臣妾先退下了XDD

(每次後宮嬪妃在說八卦的時候,寧嬪都完全沒有興趣耶!!!每次他要先走的時候,

我都在心中給他一個讚!!!不被他人影響,人云亦云的人我真的很欣賞♥)




這次拍照就出動我家小豹啦,

寧嬪自從進宮之後就好哀怨,

倒是在房間裡面養的超多動物的(應該沒有豹吧XDDD)
'
'

阿豹來親一個~~~



王爺是我遇到最好最正直的人了,我的心屬於他>//////<

H(挑眉)...你是把我放在哪裡......每次追完一個劇就迷戀別的男人.....



你們這些嬪妃們,每天忙著算計別人,最後終究是要算計到自己的~

((心中OS:老娘一律沒興趣~~((好帥喔!@@




綠色衣服也是特別租來的,只拍上半身很不過癮,

那天PO華妃大家問我敢不敢穿出門...

如果有PARTY我就趕,只要不要路人以為我是殭屍就好了XDDDD

而且我和H原本討論要去故宮拍欸........

幸好因為太遠了才作罷,不然我應該會被路人關注到使....



天啊,你們知道穿古裝有多不舒服嗎?

我覺得清朝的女人真的很辛苦耶!!

要穿那種小鞋子,頭頂還要弄成那麼大一個...

怎麼想都是會不平衡嘛(>'''<)



寧嬪躲在合歡花裡面偷看王爺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也唯有這個時候,他才會真心的笑~

(不然他對皇上都是冷冷的喔...)




今天的仿妝還像嘛?

覺得不像的話我要說一下理由!!!!




欸,寧嬪私底下的LOOK,

根本就是小張柏芝阿!!!!

本名叫''熱依扎''的她,私底下也霹靂無敵美~





號稱我心目中最完美的臉蛋耶!!!!

這個根本靠仿妝化不出來,

等我重新投胎好了啦((而且要燒超多香,做超多善事才有辦法吧XD)




太美了我愛你>/////<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



寧嬪兒你也太俏皮了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