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首爾的時候,特別去少女時代最新開的POP SHOP朝聖了一下~



少女迷不要揍我,我一直到最近在追韓劇愛情雨才知道潤額,

接著他們的小分隊太蒂徐的組合令我驚豔,

不然我以前只知道少女時代是非常多的正妹組成,

其他就沒有印象了(少女迷不要揍我喔><)

直到這次的I GOT A BOY!!!

從可愛的網友貼給我說''天啊,崔咪這就是你的菜''開始,

我就深深掉入了少時的泫渦((轉~~



真的是太可愛太瘋狂了,

這次的造型真的可愛到炸掉,MV也非常的繽紛,

所以我還寫了少時的穿搭文>////<


【私服穿搭】少女時代I GOT A BOY STYLE♥♥成為韓團K-POP女王LOOK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16524922

連少時喜歡的ADEEN帽子B2B都有獨家引進,這個品牌泫雅也有戴
http://www.back2british.com/productitem_B12000011.html



因為我真的太忙啦,有些少時的細節我無法和喜歡他們很久的你們相比,

但是請接受我小小的喜歡!((如果文章裡有說錯的大家要糾正我喔~


在首爾的少女時代是位在樂天百貨的地下一樓,

一走進去就會看到了!!



一進去我立刻衝去看有什麼可以買,

現場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喔,

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問他,

基本上在樂天購物還可以退稅喔!!!!!



同時間店裡還有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的周邊商品販售,

他們非常帥,但是我個人喜歡BIG BANG的風格,

所以對他們沒有研究啦((吐舌





周邊商品們♥





好想要帥哥抱枕喔~~~>///////<
H:你剛不是說你只要買少女時代的........



基本上整家店就是非常的玫瑰色阿,

少時的應援物就是粉紅色心型氣球喔!

撲滿頭頂的粉紅色氣球,

好像泡泡糖般的,

升起夢想!!!



店內還有少女時代牆可以拍照,他們的造型多變到我眼花撩亂阿~~~



來看看少時的周邊商品!

這次有推出她們穿的刺青襪耶~~~

我本身是刺青襪大王XDD因為我個人收集了超多設計師和限量作品的刺青襪,

當然少時的作品我是不會錯過滴((眼睛冒愛心




好可愛的抱枕們,可惜因為我家裝潢的風格需要統一,

不然我真的很想要買~~~~

H對於少時還好,他認不出來大家的長相,

每次都要問我這個是誰?那個是誰?...




這一小盒因為我沒有買,不知道是什麼?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刺青貼紙我也買了,好可愛喔 上面有少時的圖案喔



明明一樣的東西分成二色不同的包裝,害我二色都好想買,結果是被H發現....

H真的是很認真在看我買什麼欸...還問我說,你不知道這二個是一樣的嗎?

害我默默把東西放回去XP



這盒也是什麼?



我買的大都是可以穿在身上的東西,

再買一些擺設的東西,

我家應該會爆炸XDD



有筆記本喔~~♥



還有T SHIRT ,但是我不喜歡沒有版型的T SHIRT啦~



可愛的手機殼




如果今天我旁邊沒有H陪我,我應該會全掃一輪回家吧((吐舌

我好喜歡他們的造型~~~



你們最喜歡少時裡面的誰,

我最喜歡TIFFANY啦!!!!

她每次的造型都讓我好驚艷喔,

最近的眼妝也有在偷學她>//////<



風格也非常多變,但都是我最喜歡的甜美x奢華LOOK♥



最後看我小粉絲的三連拍囉~~~我愛你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其實今天懷著小心忐忑的心情發這篇文的,

因為韓國對中華隊世界盃棒球的比賽關係,

讓我知道很多人現在對韓國很反感......((至少我的FB上前幾天是被洗版~~


但是......小聲說......少女時代是無辜的啦~~~~~

希望大家可以了解和體諒這種喜歡她們的心情~~~




就讓我發這篇文吧!!!~~~~((跪謝了~~~>//3//<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