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聊到英國就會令我眼睛發亮!!!


對阿,英國倫敦就是這樣神奇的地方,

雖然離開了那裏那麼久,

但到了現在,

和新的朋友聊起這個地方,

都還是會充滿憧憬~♥


英國就是融合前衛和經典的一個地方

今天有人問我,

B2B家的品牌全部來自英國嘛?

我回她,當然不是,

但是我們有的是倫敦的精神,

將世界各國最流行,時尚的東西帶進這裡,

就是我的責任((這樣我們都不再寂寞了((笑



今天要介紹的品牌,就是來自於倫敦的Chorux

2010成立於倫敦,設計師Kit和Luis Sai,

一個畢業於London College of Printing,

一個則於Central St. Martins College專攻女裝設計,

二人更曾於多個知名品牌如Alexander McQueen及Marjan Pejoski底下工作過!!!

為什麼會對這個品牌著迷,

你們知道的,

我是英國的音樂迷和電影迷,

而這二位設計師最擅長用的題材就是這個,

像是之前有用過Radiohead的名曲《Sail to the Moon),代表追夢的理念,

這季春夏主題 "The Jungle Line",

就是取自於知名的爵士樂手Joni Mitchell於1975年所錄製的同名單曲The Jungle Line,
 
在我們生處的都市叢林中,每日壓力的疲勞轟炸,
 
鮮豔的色塊就變成希望的美好視覺,

大量蕨類植物和藤本植物,都從內在綻放出來,

變成美麗的花朵!!!
 


在布料的選擇上則是用了非常高級的面料,

像是下過水洗過的絲綢(可以感覺更柔軟),

輕盈的雪紡,或是薄紗等等,

再再呈現了個性x柔美的獨特個性~~~


先來看看MODEL穿的春夏美衣LOOK~





我這次去華欣度假的時候,

也帶了自己的幾款CHORUX去拍照,

夏天即將到來,

穿上充滿英倫氣息的CHORUX就對了((笑


STYLE 1:

CHORUX迷幻叢林前短後長洋裝♥






前短後長的剪裁,一直是我最愛的剪裁之一,

因為屬於小個子女孩的我,非常需要看起來很高挑阿XDDD



黑底代表的現實生活,或是閉上眼睛聽到了空洞旋律,

在節拍中重重打出艷麗的色彩,

讓我想到了之前在倫敦看過的藍人表演,

在黑暗中,

色彩隨著水花四濺的感覺,多麼的激動人心~



非常柔軟的絲緞材質,

讓整體洋裝的下擺垂墜度美的就像花瓣一樣~





紫色的腰帶就像是失序中的唯一線索,

抓住了它,

就展現的女性最性感的腰間曲線~


我個人很喜歡昆蟲和花草,

自己設計的玫瑰金昆蟲珠寶項鍊,

剛好可以搭配CHORUX的迷幻叢林印象♥






STYLE 2:

CHORUX迷幻叢林不規則剪裁裸色洋裝♥




這件版型我超級愛,

擁有不對襯的袖子設計,

輕易帶出我們不輕易屈服於平淡的心情~




這個品牌在國外也非常多藝人穿,

還有評論家說了一句很妙的話,

引用給大家玩味一下!!

''英國品牌Chorux,走的是前衛獨到的風格,它最精妙之處,是即使一張街坊臉,也能將之點石成金,化身潮型之士。''

(FROM ATHENA LENNG STYLE CHANNEL)




是阿,這就是Chorux的魅力,

穿上它的特殊版型,不僅顯得非常瘦之外,

就是會立即變得非常有型,

也難怪港星們都為之瘋狂~







像是我很喜歡的鄭秀文、楊芊嬅、吳雨霏和薛凱琪等等,

都變成Chorux的信徒~





(照片抓自網路)




STYLE 3:

紫色迷幻叢林開襟洋裝♥







不僅可以當成洋裝穿,裡面再搭配其他衣服的方法,

也讓穿搭可以更多元有趣!!



紫藍色是寫下歌詞的墨水,

筆畫在布料上,

加上同色系的紫色花朵,

形成一幅嶄新的變化感~






裙子也是做前短後長的設計喔,

我前面有說,這樣的剪裁可以讓腿部看起來更長!!!







華欣真的很美,

暖暖的陽光都蒸發了負面的情緒,

我躺在沙灘上,

用紫色迷幻叢林開襟洋裝來開始光合作用~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商品都可以到back2british@gmail.com

B2B官網:http://www.back2british.com/

B2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2.天啊,自從我從華欣回國之後,

每天都有嗜睡症吧!!!

一到晚上12:00就會立刻倒下欸!!!

是呈現那種昏倒的睡著,

我常常就這樣手拿遙控器和戴著眼鏡睡到早上.....


都被H笑不停啦 齁也不幫我>W<


你們不准笑我 亨亨亨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