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換人做做看嚕~~>/////<


這次要幫素人改造真的好興奮阿((摩拳擦掌XD

從以前崔小咪的目標就是當個造型師,

長大誤打誤撞之後,默默變成了設計師...


但是造型之路並沒有離我遠去((心中大吼~~

你們看我的穿搭這麼多變化就知道了((笑


這個單元要感謝之前有來B2B和我聊過天的幾個妞,

應該說是你們,

讓我有信心可以讓一個人變美變好,

你們自己一定不知道你們給我的鼓勵也是很重要的~

有你們的支持就會讓我覺得更有力量去給回饋你們更多!!!


今天的改造彩妝單元,是單眼皮女生的福利篇喔((笑


說實話身為雙眼皮女生,非常了解雙眼皮畫起妝的優勢,

隨便塗顏色就非常顯色阿...>''''<

眼皮也不會因為折在裡面把眼影暈成一塊....


但是綜歸以上我還是非常喜歡單眼皮的女生耶!!

男生我也是比較喜歡單眼皮的男生>//////<((轉頭看H...


這次的主角是YAYA,

YAYA和她姐姐都是人家多年的小粉絲>////<

從一開始的網路到後來,我們直接在B2B店裡聊天等等,

變成非常好的朋友,

真的非常喜歡她們姊妹>////<


YAYA的個性穿著比較中性,也比較害羞一點,

重點是我發現她很少畫眼影欸....

問她之後,才發現她也是有單眼皮女生一樣剛剛以上的問題~~



所以立刻就來動手幫她改造一下...((其實我們約了很久XDD

因為我的時間好難喬XP



改造開始♥


STEP 1:底妝

先從底妝開始,利用精華液x保濕隔離霜,先打造出保濕的底層,

這樣等等的底妝會非常輕透服貼((如果很容易出油的人,也可以在這個時候用

控油保濕的產品喔)




先用精華液打底,我也一邊用手法幫YAYA按摩~




臉部保濕之後,接著上粉底就超級無敵服貼的♥



底妝完成♥



STEP 2:修眉

YAYA的眉毛是屬於前面比較濃,後面比較稀疏又雜亂那種,

用眉刀把後面的雜毛修掉就可以了♥



先把眉峰的位置確定,把多餘的雜毛修掉~



修眉毛會有白白的屑屑,是因為皮膚太乾囉,眉刀摩擦到就會脫皮,平常要多敷保濕面膜和做好保濕



照片右邊的眉毛已經修好囉,基本上我不會改變YAYA原本的眉型太多,像那種要把人家眉毛後面剃掉的方法我是不太贊成,

因為這樣不會化妝的人,不畫眉毛會很可怕滴>''''<



如果是真的很懶的人,

可以像我一樣去做韓式飄眉(我是在凱緹做的)

這樣以後就再也不用為了畫眉毛或是眉型而煩惱,

素顏也有精神,真的差很多~





STEP 3:使用雙眼皮貼♥

雙眼皮貼是最快可以讓眼睛變大的方法,

也會讓等等的上妝步驟變得非常簡單喔

YAYA這邊選擇了二款雙眼皮貼,


第一款對於單眼皮好像很無用...

這種細條的雙眼皮貼,對於雙眼皮的眼睛比較有用><


(照片右邊是已經貼雙眼皮貼囉,但是沒有效果)


接下來試試看撥撥雙眼皮貼♥




上次我有說過我使用撥撥雙眼皮貼的方法,

我都是先將膠水塗在需要的範圍,

然後才把雙眼皮貼貼上去的!((和一般其他人使用的方法不一樣,

我覺得這樣使用起來簡單很多也比較好上手~




貼好雙眼皮貼之後,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

就是用雙眼皮膠裡面都附的叉子,

要叉出雙眼皮的厚度!!



眼睛一單一雙,

有了雙眼皮感覺眼睛也會變大耶!



一隻眼睛是貼日本條狀雙眼皮貼失敗嚕><


STEP 4:初學者眼妝方法~~

YAYA平常因為不化妝的關係,

崔小咪並不打算教她很難的彩妝,

而是非常簡單好記,又實用的方法來化妝,

先學會這個,再走進階版((笑


用不暈染的眼線膠筆先畫在睫毛根部的地方,

之前有妞問我說,

她使用不暈染的眼線筆還是會暈,

可以試試看在上面疊一層眼影粉,

就可以加強眼妝持久度喔~




或是也可以用眼線液或是眼線膠代替眼線筆,

眼線膠我目前知道的品牌就是BOBBI BROWN的,

我的則是去韓國STYLENANDA買的,也非常好用~




睫毛也是眼妝的重點喔,

睫毛如果下垂就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沒精神和比較小,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大家都很依賴假睫毛的關係~~


YAYA 心中OS:咪,我不會用假睫毛啦~((我連眼妝都不會畫阿 哭喊~~


所以我們就捨棄假睫毛,用更簡單的睫毛膏,就可以打造出大眼的感覺了~



東方人的睫毛真的很容易下垂,

一定要先夾過再刷睫毛膏才會有效果喔~


眼妝就是眼線筆+眼影粉疊上去眼線位置+睫毛膏三個步驟,

應該非常好學吧~~~


彩妝大致完成之後,

接下來就是髮型部分,

有時候髮型就是影響整個LOOK的關鍵阿~~~


髮型的部分就交給+PLUUS的KELLY設計師♥
崔小咪也都是在這邊弄頭髮的喔~~

南西Plus1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86號1F
(02)2552-3022
http://www.pluus.com.tw


設計師發現YAYA原本的髮型,

會讓她看起來非常沒有精神,

她的髮質因為是直髮的關係,

會完全地貼在頭上,

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大,而且沒有型><


在長度和髮色不改變的情況之下,

(原本KELLY是希望她可以染一點頭髮,

看起來比較不會厚重,也更具日系女孩的感覺,

但是YAYA很喜歡自己的黑髮,所以就不準備染髮囉)


KELLY幫今天的主角YAYA做了一些髮型上的層次,

讓頭型和臉型都變得比較立體,

臉的感覺也會瞬間變小耶!!




換上衣服之後,

是不是馬上更不一樣了呢>/////<


立刻變成日系的可愛正妹~~~~好像可愛的洋娃娃喔~~



笑起來更可愛啊,YAYA~~~((抱起來旋轉~~~


看看前後的差別!!

改造後感覺眼睛變大臉變小了,

彩妝和髮型真的威力好強大阿!!!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改造分享囉~~~>//3//<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單元大家喜歡咪>//////<

我改造完竟然忘記和YAYA拍照((擦汗~~~

當天真的是辛苦YA了,

從下午一直待到晚上呢(包括改造髮型)

謝謝YA給崔小咪這個機會發揮一下造型師的功力喔!!!


也希望大家可以在這裡學到平常我沒有教大家的彩妝技巧♥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