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個髮色竟然可以變另外一個人xdddd


之前給miyake染過一次彩虹頭髮之後,

就迷上了她超強的染髮技術,

所以每次我只要要換髮色,

都一定會想到要去預約miyake


我的二位愛人



她現在的店面在大安路這邊,

之前開幕的時候,

好多明星的好友來捧場耶~~





miyake很堅持的噴水池,裡面有個粉紅色的愛神在尿尿xddd



當天星光閃閃阿((我要瞎了





miyake在圈內真的人緣很好,

很多model也都是他的追隨者~~~

((我最愛美女了,一直流口水




model一忙完,我就當小粉絲和他們拍照,都好美喔~~~~





我頭髮這個顏色已經一陣子了,

完全對新髮色沒有想法阿,

就完全交給miyake了>////<


你們也知道我的頭髮現在很布丁



很多人會覺得夏天就是要染淺,

但是miyake就反方向思考,

幫我設計了更適合我,

而且可以在不變動髮型的情況下,

幫我塑造一個新的風格~~~




最近真的太累了,

我一邊染髮一邊打瞌睡xdd

染髮的顏色都是由miyake特調,

助理會幫忙上色的喔,

一般髮廊也都是這樣操作的♥


因為我頭皮容易過敏,

還特別加了頭皮隔離,

這樣比較能夠保護頭皮不受傷害~


完成了,

整頭顏色,是青醬墨綠的棕色,

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更白皙!!!

((很像外國人的棕色頭髮~~~~



染完頭髮之後,

我突然覺得我眼睛好明顯喔xddd

整個輪廓大變深~~~((我沒偷去補妝喔xdd



每次miyake都會給人家驚喜啦,

撥開頭髮裡面有挑染莓紅和亮麗的紫色♥




我想當乖乖牌的時候就放下來,

想使壞的時候就綁起頭髮,

馬上變得超有型!!!!((太強的設計了~~~~


真的好喜歡我的新髮色,

我在長度上也稍微剪了一點點,

加上這次的髮色,

變得超青春的>//////<




害我還會想要再剪短欸>''''<

你們覺得我適合短髮咪~~




剛好店裡剛剛到了我想買的墨鏡,紐約當紅的品牌 CoCo and Breezy 墨鏡♥

這個牌子也是lady gaga最愛喔~~~




結果我的新髮型和新墨鏡超級配~~~~>//////<




原本的髮型可能戴墨鏡還沒這個適合,

但是新髮型真的好搭配阿



欸,結果我開始失心瘋每款都試戴....



紅色X金三角型款變的超級帥xd



同款黑色比較低調欸~



這款好有張力!!!想要不注意都難啊



結果你們覺得哪款好看,

我喜歡每一支阿....((煩惱中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想要換造型的妞,

可以去找miyake看看喔~~~((超強的啦!!!!

預約專線♥

Mpalac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34號1樓, Taipei, Taiwan 106

營業時間:10:30A.M~20:30P.M
 預約專線:02-2775-5183/02-2775-1623


捷運路線: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左邊第一條巷子進來第三間!!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寫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