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價飾品控分享時間XD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夏天你們知道我最愛買的東西是什麼?

衣服,鞋子....((好啦我想一想我都蠻愛買的XP

但是飾品真的是很重要耶!!!!


冬天因為有外套大人遮住(上次我和日本朋友在韓國碰面,

聊到很冷的時候,你真的只想穿外套,裡面就算換新衣服都沒人知道,

說到這個梗我們還一起大笑,原來不同國籍的女生,想的都是一樣的嘛((扭



但是,夏天!!!!((立刻立正稍息XD

我們可不能錯過讓自己花枝招展的機會啊~~~~((轉~~

夏天就是飾品的天下,

要看個人品味,

絕對要看身上的飾品搭配無誤


(但是崔小咪,人家是學生沒有預算可以一直買,扭)

好啦,我知道我平常很愛放一些設計師單價比較高的商品,

讓有些人傷心了,

所以我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非常平價又流行的正韓UMA飾品喔!!!!



收到UMA飾品的時候,他是包裝在防潮袋裡面喔,我自己的飾品也會買這樣的袋子裝起來,

比較不會氧化可以配戴更久喔




STYLE 1:

開放式答題-黑金幾何長鍊X下雨天的承諾-古典淡紫耳環





我當初戴這條項鍊的時候,

H還以為我又花大錢去買哪家設計師的配件了(我個人是配件控!!XD)

黑x金的交錯設計非常有質感,

卻是超平價的~~~~!!!





穿上黑白長版襯衫洋裝,

在暖暖的夕陽下,

貪婪著享受的溫暖,

上面的黑色蕾絲被黑金幾何長鍊的金屬色澤,

帶出如黃金般的閃耀光芒>//////<





因為全身都是黑x米白色系配,

耳環我特別配了具有異國風情,

又非常具有存在感的下雨天的承諾-古典淡紫耳環♥



古董金就好像我愛的古董珠寶一樣阿,

加上具有神秘透明感的紫色透明石,

立刻帶出氣勢感~~



STYLE 2:

小烤餅-時髦風格誇張短鍊X亮橘色香氛年華寬版手鍊x海畔的禮讚(六件入單顆貼耳耳環)♥





小巧可愛的飾品如果是家常菜,

那誇張有效果的飾品,

就是飯店主廚的大菜了XDD

我喜歡看人家戴誇張的項鍊或是飾品,

因為可以顯現一個人的個性~~~


戴大飾品的人,通常個性比較不拘小節比較大辣辣的,

喜歡分享事物給其他人~~>/////<


這款項鍊的名字叫''小烤餅''喔,超可愛的,

好像義大利料理裡面出現過的甜點喔((笑





不同層次的橘和紅色,

長短排列出時尚感!!!



項鍊既然已經是走誇張路線,

那我會建議,耳環就走小巧精緻一點,

海畔的禮讚系列,

裡面光是耳環就有6種是可以替換的,

(小魚,小海龜,小貝殼,小海星,與兩顆小珍珠貼耳耳環都是可以做變化的喔)


真的好可愛好玩喔~~~




夏天穿無袖或是短袖的時候,

我覺得女生一定要加上手環♥





不要二手空空的就這樣穿搭出門,

加上手環,

會感覺你的時尚度大提升喔~~>/////<





STYLE 3:

七場巡演-洗鍊感寶石項鍊 x小波堤-可愛鑲鑽貼耳耳環♥





項鍊我選了具有法式名媛風格的七場巡演-洗鍊感寶石項鍊,

鑲嵌式小花和圓形的寶石交織成一幅杜樂麗的花園美景♥




它的長度在鎖骨下方一點點,

如果洋裝在低胸一點,

寶石的光芒剛好可以打亮鎖骨,

超性感的>/////<



耳環我也是走同樣調調的小優雅路線,

夏天的小花朵>/////<

不過波堤是小獅子的名字,

仔細看也很像阿xddd




他特別的地方是水鑽的顏色,

是由水藍和古銅色交錯喔,

比單獨一色的設計,

玩味有趣多了((拇指


像今年很流行這樣中間有圖案的洋裝,

戴這樣的短項鍊,

既不會遮住圖案,

又可以增加搭配上的質感((大心~~~~



STYLE 4:

九個太陽-彩鑽短鍊x-~馬上去度假!彩色水晶手鍊(金) x戀愛的煩惱-粉晶水鑽後扣式耳環

 



因為太陽,所以感覺到溫暖,

9個太陽聽起來好熱啊XD

但是其實是9顆彩鑽組成的短項鍊,

非常的優雅氣質阿~~


很多人在搭配飾品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搭配服裝,

其實就是看飾品顏色的屬性或是風格

(例如銀色的飾品,搭配冷色系的服裝會特別突出,

暖色系的服裝就可以選像是玫瑰金,古銅金,淡金這樣色系)




白鑽的飾品固然是好搭配,

但是太多白鑽的飾品,

就會覺得這樣的搭配很沒有生命,

彩鑽項鍊裡面的每款寶石顏色,

剛剛好有冷色系和暖色系,

因為這樣的顏色效果,

所以讓這條項鍊非常的百搭~




手上也配上同款的手鍊彩色水晶手鍊(金)


我真的很怕手上很空欸xddd






剛好我穿的洋裝,也是走彩色寶石路線(笑)




小約會的時候,

不要戴太誇張的耳環,

因為大部分的男生,

還是喜歡女生溫柔的感覺




戀愛的煩惱-粉晶水鑽後扣式耳環,

垂下來的設計更有女人味,

會隨著走動的時候輕輕擺盪,

就好像寶石和小蝴蝶結在坐盪鞦韆一樣(心)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UMA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最近他們有在作特價活動啦~~~

UMA官網
(可直接點選)


(UMA飾品其實和我的愛牌UNT是姊妹牌,

也因為這樣,

他們家的飾品也是走有梗路線XDD)

現在官網在打折欸,你們要不要先看阿...

不然我先逛一下好了,看有什麼還沒殺下去的((丟筆+立刻逛起來...




今天的隨機留言獎,

我要送一套我幫你們配的UMA飾品喔(不可選XP)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4月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