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今天天氣突然變得爆炸熱的....




這讓我想到...

姊妹們,你們都為了夏天準備好了嗎?>/////<


夏天=穿得少=露出身體肌膚和線條♥


嘿嘿,我今天夏天已經算是很早就開始準備了,

因為我去年夏天真的在海邊被激到...


那些穿比基尼的正妹們,你們身材也太好了吧~~((流口水...


現在不是光流口水的時候((先擦乾淨XD

看看別人,看看自己,

就發現自己身體的線條真的是太差了>''''<


首先,雖然我算瘦,但是我很少運動,

所以身體的肉質非常的軟,算是肉鬆初級班的成員,

第二就是,雖然我瘦,

但是很多肉肉都沒有長在該長的位置...

(應該是說像是屁屁,因為坐姿長久的習慣關係,都讓屁屁變得扁扁又大大的)

臀線的位置也比較下面=腿看起來比較短><

連H都笑我是大屁股((凸><凸


功課1:推脂或是運動創造蜜桃臀♥

夏天海邊的功課首先就是好到不行的身材XDD

我選擇了去索瓦尼推脂♥

可以彌補長久以來因為我沒有運動,

導致脂肪位置都移位的樣子`,

聽到脂肪你們不要嚇到,

漂亮的身材都應該要有一點肉的,

而不是像紙板一樣的身材,

那一點都不美,

但是就是脂肪要長在對的地方♥


不想推脂有時間運動的,可以嘗試提臀運動或是現在很流行的鄭多燕喔!!!

我今天推薦的方法是真的沒時間運動,或是工作忙到一閒下來只想睡覺那種人


先來回味一下之前的身材,去年的喀曾我只敢遠拍XDDDD



所以早在三個月之前,我就問了我愛人也是名模的拐拐,

(先放她玉照一張你們不要流口水,她是我的XP)



她因為常常要拍攝泳裝或是內衣的關係,

身材都保持得非常好~


♥我愛人拐拐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itforyou#!/waitforyou77?fref=ts

因此在拐拐的推薦之下,我就去了很多MODEL都愛去的索瓦尼,

她位置在SOGO旁邊,詳細資料你們自己去估狗XD

我找的是店長小郁(心),後來發現不只拐拐,

連我以前同事都是在索瓦尼做身體的>////<



我去了之後馬上就和小郁說了我煩惱的情況,

就是我的屁屁希望可以再翹一點,高一點,

屁屁也不要這樣鬆鬆垮垮的啦((哭跑~~~


(說真的一開始我沒有想要寫文,

所以我根本沒拍照,而且每次去按摩幾乎就是半裸,

想要看現場或是前後照片免談,我家裡管很嚴的XDDDD



我是一次買一個價錢的療程,等於就是把錢放在那裏扣,

這樣也比較划算,可以作比你付出的錢多的療程


第一次小郁就檢視了一下我的狀況...

真的超害羞等於是裸體吧(只穿著丁字褲)

哈哈哈然後小郁看過之後,

立刻就知道我平常根本懶得做提臀運動....


要和大家說,首先做的大概前三次按摩推脂療程大概都在30分鐘內,

但是真的痛斃了..這是因為我們身體的脂肪長期堵塞的關係,

推脂起來真的會哇哇叫不停.....而且回家會有瘀青...


但是每次回家都非常有成就感,

因為你就是立刻覺得,你的屁屁變得超緊實超高的,

側面的弧度變得好美((噴淚~~~


剛開始最好是一個星期去一次,

這樣脂肪的位置會比較容易定型,

後來就可以間隔久一咪咪~~


第三次我再去做推脂的時候,

突然覺得沒那麼痛了,

還問小郁是不是今天比較溫柔,

結果根本就是因為身體原本堵塞的部分推開了,

才不會痛的!!((但是我覺得這樣除了身材變好,身體也感覺比較舒服,不會燜悶的)


雖然說每次回家我都會問H說,我的屁股翹不翹,

他也都會很敷衍地回答我,

但是這次他竟然很認真地衝過來!!!

欸 你的屁股真的變高變翹了!!!

((H他這個人不誇張的,不信你們有機會去B2B問他!

(我這次拍泳裝就感覺到變化!!!!)



接著他馬上說..那男生的可以做嗎.........

(馬低原來是想到自己((氣


除了屁屁變高變翹皮膚變滑,

我還有發現一個害羞的秘密,

就是,哀阿屁股不是很容易都有生長紋嗎?

(一定大家都有,不信你們立刻馬上照屁股旁邊有沒有白白一條一條的)

不要以為那是妊娠紋(那是懷孕才會有的)

那就是因為你在成長的時候,可能一下長太快,

紋路被撐大所以會有那些浮起來的紋路>'''<


那些生長紋變淡了!!!!((感覺是被推平沒有凸凸的,也不明顯了...

(想說是要有圖有真相,但是那是我的屁股想要看休想XDDDD)

總之以上就是我在夏天先為屁屁線條做的準備功課1((完了我要繼續寫下集了,

因為廢話真的太多停不了>W<




索瓦尼的小郁電話

預約專線:02 27783658


功課2:全身除毛♥

我覺得現在女生應該都有除毛的觀念了,

也比較不會害羞去討論這個部分,真的很幸福啊~~

其實毛毛真的沒有錯,但是除非你很MAN要走男人路線,

毛毛真的一點都不討喜....


現在除毛有像是腋下,腿部,手部的,

可以依賴醫美像是亞歷山大的除毛療程,

如果是毛少的人大概一次就可以永久免除毛手毛腳的煩惱囉~~>///<


不敢嘗試雷射的話,用冰刀剃或是除毛膏也還不錯用,

長出來的毛變得好細~-速度也比用剃的慢好多((拇指



今年夏天我還有一個想要嘗試的,

就是比基尼線除毛啦 目前還在做功課中>//////<

好害羞講出來了~

這個部分都好少女生在討論喔,

但是其實你看女生在海邊穿泳衣,

如果私密處的毛兒沒有處理好,

在外面唱邱的話不是太可怕了嗎((這個畫面><



好,你們一定要問為什麼那我以前不去注意,今年要注意了,

因為我以前穿的泳衣下半身都選比較大版的,

但是今年我看到好多國外好美的泳裝,

褲子都好小一條欸.....



褲子好小一條是顯得腿比較長沒錯,

但是毛毛問題就要注意啦!!!>/////<




好害羞地分享,但是很實際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下集我繼續打拼中喔(揉眼睛)敬請期待,也是非常實用的


而我現在正在韓國打拼中呢!!!!>///////<

你們也有看''我們結婚了''世界版嗎?

鬼鬼的單元也太可愛了,

而且我好喜歡他們的新婚小屋喔

不知道在韓國的哪裡呢♥

下星期也是權志龍GD的演唱會喔,

你們想好要穿什麼了咪XDD


B2B店裡在這個星期六舉辦了一場韓星穿著穿搭講座!!!!
不知道要穿什麼的寶貝們快來報名吧XDDD
由潮流界的一位小姊JUDY 和知名藝人的御用造型師JOYCE主講喔♥
當天也會有神秘嘉賓到場((就是本人我 哈哈哈

B2B x 潮流界的一位小姐
GooD瘋韓潮
韓星潮流時尚搭配講座

從亞洲開始爆發,
歐美甚至全世界正蔓延著一股全新的流行新勢力,
⋯⋯
那就是KPOP韓星潮流時尚!

帶領起這股風潮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就是BIG BANG隊長 G- Dragon 權志龍 (GD)

B2B在G-D首次來台的個人演唱會前夕,
特別在店內舉辦 GooD瘋韓潮 韓星潮流時尚搭配講座,
邀請台灣的造型與搭配達人
潮流的一姐JUDY 與 知名藝人御用造型師 JOYCE
為大家解析全球正在瘋的韓星時尚,
獨家揭露GD演唱會造型與最愛的服裝品牌,
並且現場為大家搭配打造出參加GD演唱會的最完美LOOK!

時間: 2013/ 5/ 4 (Sat.) 15:00~16:30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 (B2B中山店)

由於場地有限,參加者需事先報名,
參加講座的朋友B2B將提供購物禮券500元乙張!
(購物禮卷僅限當日講座時段消費使用)

報名請來信:
back2british@gmail.com



B2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四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