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3天啊!!!!!!我就要和GD見面了!!!((摩拳擦掌中~~~~




我和H都超瘋GD的阿,

應該說,

我們從來沒有一起這樣瘋過一個藝人,

G- Dragon權志龍的魅力實在太無法言喻了>//3//<



上次BIGBANG的演唱會,我和H剛好在國外工作沒參加到,

超級飲恨的,這次提早知道GD將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們早早就把工作都排開了XDD((排除萬難也要看他阿!!!


結果買到票之後,開始要煩惱穿什麼去看GD了!!

畢竟他也是最時尚的韓星(去看他可不能隨便穿,一定要時尚才行XDD)


為了要解決大家的煩惱(包括我自己)

雖然你們一直都說,叫我女扮男裝去看GD,

但是我本人身高也和他差太多了吧!!!.......

還是走女孩路線去好了!!


這次在B2B舉辦的GooD瘋韓潮 韓星潮流時尚搭配講座,

就請來潮流的一姐JUDY 與 知名藝人御用造型師 JOYCE ♥



為大家解析全球正在瘋的韓星時尚,
 
獨家揭露GD演唱會造型與最愛的服裝品牌,
 
並且現場為大家搭配打造出參加GD演唱會的最完美LOOK喔>/////<




到底什麼是韓流風呢?為什麼會流行??




韓星潮流時尚隨著韓國音樂紅到全世界的關係,

這幾年來備受矚目,

他們非常注重的是MIX&MATCH的搭配方法~~


像是這種變形版的嘻哈風格,就是韓國帶起的潮流,

以往我們對嘻哈的印象都是寬大的衣服,

但是在韓國的搭配風格裡,

嘻哈風格不僅和各種時裝品牌做搭配之外,

也變成比較合身容易接受的款式(心)

我想這也是應該和韓國人穿著很注重比例非常有關係,

美國的寬大嘻哈風格,也不是適合比較小個子的人做這樣的打扮的!!




去參加GD演唱會的穿搭重點,

就是MIX&MATCH準無誤..

HIP-HOP混搭時裝,華麗時尚,前衛繽紛,個性有型,

誇張飾品,棒球帽,背心球衣,增高球鞋等等...

也有更多中性的服裝穿搭!!!

(等等會詳細介紹,男生和女生的穿著建議)

以下也會介紹一些韓星必備的品牌單品,

用這個來做混搭,

輕易就可以顯現出時尚感!!



以下GD風格品牌都可以在B2B找到喔(心)




JOHNLERY(USA)
來自紐約的新銳設計師品牌 JOHNLERY
 
以龐克搖滾結合華麗時裝的前衛時尚風格
 
利用手工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自我強烈時裝意識!



JOHNLERY 的前衛時裝風格更受到目前許多當紅藝人、造型師...等的熱愛,
 
其中LADY GAGA的造型師Nicola Formichetti 就是其一,
 
BIG BANG G-Dargon 也是愛用者之一!

(照片擷取自網站)





這套很推薦給中性的女生或是男生穿著,

上半身是球衣的設計,底下搭配不規則剪裁的褲子。

一定要搭上具有華麗感的JOHNLERY




ADEEN(USA)

ADEEN是來自於紐約知名的時裝配件品牌!

設計師Remy其自身的生活態度即為ADEEN品牌的顯明風格,

充滿著童趣與卡通豐富的色彩,

 將配件融入時裝成為永不會長大永遠流行的經典。



這個品牌是連泫雅都很愛的品牌,之前在她的MV裡面就有出現過,

這個品牌的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壓克力設計,

雖然坊間有廉價的仿冒品販售,但是光是壓克力的厚度就差很大了喔!





真品可是非常有質感的(心)



以下是有點心酸的小抱怨...哀阿你們聽聽就好TOT

開店以來,雖然我們遇過不少惡質的店家,

想要用和客人造謠說我們賣假貨,去增加他們的業績,

像是我們販售的KTZ品牌,竟然有店家在外造謠說我們賣假的,

但是他好像忘記了,真金是不怕火煉的,

再怎樣造謠想要去拉抬他的聲勢和他賣的價格,

客人一看就知道我們賣的絕對是真品!

因為定價比他合理很多,

而被這樣攻擊真的是很冤枉>'''<

(事實上我們也保留了法律追訴權,和所有國外出貨證明喔)



要搭配ADEEN的棒球帽,

女孩系的搭法,

非常建議就是很女生的穿搭,

但是搭上棒球帽喔,

製造這種衝突反差的效果,

是韓星穿搭最常出現的手法!!

只要學會了,你就可以穿出時尚感~~~


衣服是很女孩的感覺喔,但是加上帽子就不一樣了!!!



GD有著用♥



日本型人也超愛這個品牌~




SIBLING(UK)



這季的圖案非常的好看,

GD仿裝的時候我有穿其中一款♥




長版的背心也是非常好搭配,

底下穿彩度高的內搭褲就好了喔~

把握繽紛或是上寬下窄的原則!!


BII穿好好看!!!



 


當天我是內搭馬甲背心xB2B黑色款迷幻運動外套x加工棒球帽♥



BOY LONDON


BOY LONDON一開始是英國的品牌,

但自從品牌有授權給其他國家之後,

有美國版和英國版不同的差別,

日前我們去韓國也有看到韓國版BOY LONDON的專櫃,

樣式非常多耶!!


(B2B店內目前引進的是英國版)


GD最近蠻常曝光的>//////<




MAWI(UK)

由B2B獨家引進的 倫敦知名頂級珠寶配件品牌 MAWI

來自於倫敦的MAWI是由設計師Mawi Keivom所創立,

2003至今,MAWI獨特的風格已經吸引了許多知名明星的熱愛,

從Kate Moss, Sienna Miller, Emma Watson, Cheryl Cole,

Alexa Chung, 到Rihanna, 以傳統精緻的做工結合大膽衝突性的設計,

可以很典雅也可以很搖滾,

完全性的融入各種風格之中, 這就是MAWI與生俱來的獨特魅力~~




BIG BANG團員太陽之前拍攝時尚雜誌的時候就有配戴MAWI的項鍊,

本身一條就非常具有張力了,

加上多層次的項鍊搭配更顯巨星光芒阿>/////<





乾洗限定(BKK)

DRYCLEANONLY就是利用二手古著衣物,
 
再度創造了令人驚呼的創作!
 
它讓環保時尚成為了當下人人都該重視的話題,
 
不僅是買服裝還是買一種態度!
 
DRYCLEANONLY我們稱它為乾洗限定,
 
代表著手工繁複的藝術,也承續著古董衣物的傳承,
 
還有最後記得千萬不要丟洗衣機洗!



每件都是唯一一件,超級美的阿~~~



這次4minute what's your name專輯可說是大量曝光乾洗限定的作品!!






潔西卡也有穿著♥




小碩上次來台灣的時候,就是穿B2B的乾洗限定加工衣喔~~~






KYE(KOREA)


GD有參加KYE這季的時尚發表會喔,

下次我也要參加啦><




建恆哥穿上了B2B獨家代理的KYE!!!

配上金屬髮色 搭配韓國超強的時裝品牌KYE

 完全打造最率性的韓國時尚LOOK! 





Karl Alley(SWEDEN)

來自瑞典的超人氣街頭品牌 Karl Alley
 
大膽的使用金屬鐵牌雷射雕刻精神口號標語
 
結合街頭當紅的Snapback 棒球帽
 
成為潮流時尚人士最愛的單品!





戴起來超有型的




Le Specs(AUSTRALIA)

Le Specs 來自於澳洲的時尚平價太陽眼鏡
 
以合宜的價位結合強烈造型的鏡框 深受許多時尚人士的熱愛
 
也與英國設計師 Henry Holland (House of Holland) 推出聯名款
 
進而聲名大噪! 是絕對一定要擁有的太陽眼鏡品牌!
 
B2B 2013的夏天正式獨家引進販售!



江南大叔這次的MV就狂戴喔XDDD




接下來是改造時間,

改造的是比較中性LOOK的小安,和大美人代表+我愛人拐拐♥



改造後,拐拐變身韓團女星了啦!!!好可愛好美喔,

我在路上如果看到這樣有行會穿搭的美女,應該會一直偷看她吧>/////<

拐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itforyou77?ref=ts&fref=ts





小安原本是穿著全身黑色的,雖然安全但比較沒有層次和時尚感,

經過JOYCE搭配時候,

是不是更有韓星的感覺呢>/////<((我自己是覺得蠻帥的啦♥





辛苦今天的造型師囉,內容真的好豐富,我也好好的上了一課




因為當天我好緊張,所以一直忘記幫自己好好拍穿搭,

我當天的LOOK是穿上最夯的螢光花朵小馬甲xB2B設計款棒球外套的組合喔,

也是個性x性感的衝突搭配!




這次來台灣拍雜誌的日本男模也來B2B玩耍,

抓到機會我馬上和帥哥拍照XDDDD(是和主題無關無誤,就是我想炫耀而已)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3//<

崔咪’S MURMUR

看完這篇解析,

你們對於要去看GD 演唱會有什麼穿搭上的想法了咪>/////<

可以留言和我分享喔!!!!((好期待喔~~>//3//<


今天的品牌都可以在B2B找到喔

B2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商品詢問:
back2british@gmail.com

B2B東區店 (02) 8771-9605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8號1樓

B2B中山店 (02) 256801848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1號1樓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五月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