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近大家共同的上妝煩惱都是這個........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要怎樣臉才可以不出油不脫妝阿>'''<

前幾天我去錄一個日本的節目時,

當場可以讓網友們發問,

就馬上被問了這個問題>////<


我想,應該每年換季的時候,

臉開始出由和脫妝應該是所有女生的噩夢吧!!

除了依照膚質選擇控油或是保濕的粉底之外,

臉部的基底,無油的保濕產品一定要有!!!



以下是各種膚質的妝前產品和粉底小建議喔!

 

♥油性膚質-->控油產品+無油保濕產品-->吸油粉底

♥中性混合型膚質-->T字用控油產品,全臉使用無油保濕產品-->持久粉底

♥乾性膚質-->全臉使用無油保濕產品-->保濕粉底

 


無油的保濕產品,應該算是任何年齡任何膚質都需要的,

今天要介紹的BEVY C.妝前精華可是我經過泰國這炎炎夏日考驗之後,

才推薦給大家的喔>//3//<




BEVY C.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

 


這罐真的超多彩妝師和MODEL推薦,

用了之後,底妝會和面膜一樣的服貼喔((尖叫~~

這款保濕+控油產品,我已經用了一陣子了,只要想到我就會拍照♥



上妝如果因為乾燥不服貼,

現在第一時間就會想到要用BEVY C.的妝前精華打底~

除了上妝的時候,我平常也會拿來當白天的保濕產品♥





因為雖然保濕的產品非常非常的多種,

但是要選擇平價,又可以和彩妝結合的

(有些是不適合上妝前使用喔,會有白屑屑>'''<)

目前應該算是BEVY C.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  CP值最高吧~~~((愛心眼




裡面有智慧型分子,

層層的控油和保濕,

肌膚底層能夠得到控油之外,

肌膚的表層因為保濕的關係,

可以讓底妝非常的服貼喔~~

(不只是粉底,如果你最近用BB霜或是CC霜也覺得不服貼,

都是肌膚在出油的關係,讓妝浮在上面喔><

所以都要用妝前保濕精華打底)


主要的成分是大中小三種分子的玻尿酸,

擠出來的時候,

質地是透明的,非常的清爽和好吸收((拇指


枯葉桿菌酵素,可以幫助老廢角質代謝,

讓臉看起來更明亮~

而且他沒有添加香精喔,

過敏肌膚也是可以使用低




在泰國玩的這幾天,

保濕和控油都是靠他,

不然臉真的是非常容易脫妝和黏膩>'''<


照片是在泰國玩了一整天喔~



我也會建議大家帶著濕紙巾,

只要一流汗就用濕紙巾擦臉之後,

再擦妝前精華,之後再補妝,

補出來的妝不會髒髒和龜裂感!!



去韓國的時候,

也帶著他,雖然我的二頰比較乾一點,

但在滋潤型產品前擦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來控T字部位的出油,

就是我讓底妝完美的小秘密喔,

不同區塊的肌膚要用不同的產品♥



上妝之後超服貼完美阿>/////<妝美美的,拍起衣服才會美美低~~




除此之外,

我自己還有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

現在不是很流行鮮豔的唇色嗎?

結果,我發現我的嘴唇晚上卸妝之後,

變暗沉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白天拍照起來嘴唇也有點黑黑的>''''<

 

我找了很多大牌出的護唇,根本都沒有淨白的效果,

幸好在BEVY C家找了BEVY C.光透幻白  妝前眼唇保濕精華,而且價錢非常可愛xdd


買他們家的東西,很開心的就是好用又不傷荷包~

就算有新東西我也會很想嘗試....


話說我在周年慶不小心靠櫃了一個品牌,

本來只想要買面膜,結果被小姐催眠之後,

買了卸妝和有的沒的,

價格不便宜之外,根本沒有我之前用的好用阿,

害我現在好後悔亂花錢((生氣><

 

言歸正傳,這個是眼睛和嘴唇都可以擦的,

非常適合年輕的肌膚,

眼睛和嘴唇保養擦這罐就可以囉~~

因為他的質地很清爽,不會長痘痘或是粉刺之類的(大心)

熟齡肌膚我會建議可以擦在滋潤型的保養之前,

它保濕的分子很小加上銀杏的成分是有淨白的效果♥



眼睛底下很容易有黑黑的色素沉澱




它是完全無負擔的透明精華液質地喔,

裡面有膠原蛋白,剛剛說的銀杏(包裝上寫具有淨白效果,減緩細紋),

特別的藍藻萃取是可以幫助老廢角質代謝喔~~



持續使用,會感覺眼睛周圍變亮了呢




清爽的質地真的很適合年輕肌膚耶,完全是沒有負擔的感覺




嘴巴有唇紋除了要加強保濕,就是要去角質了,

但是他的藍藻非常溫和啦,

每天用也不會刺激!!




我現在上唇膏之前,

都一定會擦妝前保濕眼唇精華先做隔離喔,

不然色素沉澱之後,

我以後卸妝就變成黑嘴唇人((擦眼淚><


 

他上唇妝前用,

也會有ㄉㄨㄞㄉㄨ,撫平唇紋的效果,

好像擦了保溼唇蜜一樣的效果,

但是又不會油油的!!((上了唇膏也可以加上去喔~~




來看一下前後使用的差別,

才幾天而已,

唇色感覺沒那麼深了,還有唇紋會改善,

變得好飽滿喔!!!>//////<

(它是保養品不是化妝品喔,這也是讓我覺得超值得投資的眼唇精華液♥)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

今天的超厲害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系列,

都可以在他們官網買到喔,

官網還有教大家各種膚質的按摩技巧,

可以用精華液做臉部的深層按摩,

他們家的精華液因為清爽不會有負擔(價錢也不會有負擔)

大家就不用擔心膚質和可以使用年齡的問題嚕!!

任何人都可以用低  http://goo.gl/dWwEW


2.

我們結婚了,終於出第五集了啦,

我偷偷的發現........

韓國男生都有點大男人欸....

我還是喜歡台灣男生>///<

之前我去倫敦念書的時候,

也有認識許多不同國家的情侶或是男生,

但是,

真的是台灣男生最體貼而且最大方耶>///<

(也許你不這麼認為,但是這是我的私心推薦 哈哈哈)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五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