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的聚會怎麼可以少了它呢((笑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不適合未滿18的寶貝們喔!!!((關掉關掉去FB找我聊天XP
(未成年請勿飲酒)


每個月我幾乎都會和我的好姊妹聚會,

雖然平常我們各自都非常的忙,

但是每次只要聚在一起,

話夾子一開我們就停不了了XDD



聚會的時候我們都喜歡小酌一杯,

先說好,我是不贊成狂飲或酗酒的,

理性的小酌一杯,增加歡樂的氣氛,

再加上喝完酒之後,絕對絕對不可以開車,

都要坐計程車回家或是由沒有開車的人駕駛才可以喔!!!




我本身雖然酒量不差,但是我不是很喜歡酒的味道,

所以每次出來,

都一定是點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的調酒或是直接加冰塊,

它的味道應該是女孩們最最可以接受的味道了,

我記得上次我生日的時候,

大家也是約去MOTEL狂歡,

本來不喝酒的GISELE和荔枝,

也是喝了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之後,

才知道原來不是每種酒都會嗆辣或是味道很重,

甜甜的就像奶茶一般的濃郁香甜順口,

就是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啦>//////<





我平常個性比較ㄍㄧㄥ,喝點小酒比較放鬆一點♥

但是女生喝酒一定要小心,我是絕對不在我不放心的場合喝酒的!!

就算喝了,身邊的人也一定要保持清醒





我今天是要介紹可以隨身帶去聚會的200ML罐裝啦,

這個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了,

想到這個就覺得終於!!!

因為我既不愛喝啤酒其他酒也不愛,

對於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就是情有獨鍾♥




他的包裝非常的時尚,

黑棕色的瓶身絕對讓你印象深刻!!





和姊妹的下午茶聚會,

我們很有默契的帶了小罐裝的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

他的酒精濃度17度左右,

如果平常沒有在喝酒的,

可以加上茶或咖啡做調酒,

他香甜順口,濃而不甜膩的味道,

真的讓我非常的喜歡阿~!!!





他因為獨家選自愛爾蘭的純淨鮮乳,

加上愛爾蘭優質威士忌,純天然成分,

不加任何添加物喔,

就好像喝咖啡牛奶一樣,

非常好入口~~~




我覺得女生還是要稍微偷偷訓練一下酒量(不是鼓吹大家大喝酒)

因為以後外出,或是職場,都難免遇到要喝一點的情況,

如果一點酒都沾不得,

我覺得對女生來說,是非常危險的!!!

(當然陌生人給你的東西絕對不要喝><)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搭配下午茶甜點和鹹食都好順口喔,




連我真的不是很愛喝的(你們都以為我愛喝,我沒有啦)

我是最愛躲酒的那個XDD

唯有BAILEYS我不躲,加一點冰塊就好喝得要命!!



好姊妹聚會最開心啦,小酌一杯真的放鬆好多








大家整個小嗨起來,我不會喝到大醉啦~~~~




一邊吃下午茶,一邊喝點小酒,週末的午後,也算是我們放鬆身心的時間吧!!





我自己還有一個習慣,

就是周末的晚上,

我都會和H調一杯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x綠茶(或是加冰塊)♥


方法很簡單低,就是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大概比例是1,綠茶是3的濃度去調配,

是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看顏色就是很像奶茶的感覺,喝起來的口感也是甜甜的很順口喔~






喜歡酒味淡一點可以加冰塊,

真的超好喝((拇指




能夠在便利商店買到的小瓶裝,真的方便好多喔~~~~





和H二個人就這樣窩在沙發上一起看電影,

然後微醺的感覺會讓感情更甜蜜耶

雖然我和H已經結婚五年了,

但是就是這樣的小浪漫,

寵愛著彼此,

所以感情一直都很甜蜜阿>////<((羞




母親節當天,

我也帶著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去找崔咪爸媽吃飯,

它總是我歡樂場合不能缺少的好夥伴XD


崔咪爸媽感情也是超好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可以過度飲酒,喝酒完不可以開車!!


崔咪's murmur

BAILEYS200ml現在全家便利商店以及統一超商都有嚕,

買的話方便很多呢((YA!!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BAILEYS粉絲頁(可直接點選)

BAILEYS最新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MXYsr__oSI&feature=youtu.be(歐洲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uxgLjmYGc(ella 版 )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五月專文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