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都是我家小孩阿哪件美>/////<




話說今天春夏開始,

崔小咪和強大的B2B設計師團隊,除了在加工服裝方面持續中之外,

我們也陸續推出了自己設計的服裝品牌了♥


平口洋裝是繼短版馬甲之後,我最想要的單品了,

平口洋裝不僅歐美女星都愛穿,

搭配性也非常高,

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


風格維持一貫崔小咪最愛的幻想風格,

把所有喜歡的東西,

都變成衣服上的圖案元素,

例如貓咪,我最愛吃的馬卡龍,骨董珠寶等等,

加上我喜歡的特殊版型,

(版型也是由B2B設計師獨家打版滴)

設計出來的成品,

真的好令我感動阿>/////<



這次推出四款馬甲背心和連身小洋裝,

就是我春夏想要穿的LOOK喔,

連身洋裝我每年夏天都會收集超級多款的,

這次自己設計滿版的B2B專屬圖案加上略帶性感的版型,

打造出自己夢想中的服裝,

真的是太幸福了>//////<


♥STYLE 1

Dress:BACKTOBRITISH 黑色貓咪馬卡龍珠寶洋裝
Bag:B2B 螢光黃大珍珠黛妃包
Sunglasses:Coco and Breezy




黑色是誰的專屬保護色?

想要遠離城市的喧囂就只好將自己躲進黑色之中

隱約顯露的剪裁是我還想要保有窺探外界的權利






腰間的小設計,也是突然有的小巧思,

我個人喜歡有一點點小性感的LOOK,

一點點的小裸露,會讓女人味指數飆升呢XDDD

((流口水~~~





亂舞的貓咪其實是隱藏不住狂歡的念頭....

彩色的馬卡龍,象徵甜蜜的回憶,

貓咪偷吃馬卡龍,

是多麼幸福的畫面XD



隨著太陽光越來越大,造型必備的隨身配件太陽眼鏡 入手了嗎?

本季特別推薦圓框式的太陽眼鏡,尤其越大越好!

反差性的強烈特殊造型讓人可以適時的隱藏眼神的小詭計喔

來自紐約 由雙胞胎姊妹 Coco and Breezy
 
所創立的同名太陽眼鏡品牌 Coco and Breezy
 
至今成立才開始邁入第三個年頭
 
深受 Lady Gaga, Beyonce, Rihanna 的大力支持與熱愛
 
早就已經在紐約時尚圈掀起了一股熱潮!

這款GOLDENHEART 隨著金色的金屬畫出大大的圓弧線條,美炸嚕~~~




♥STYLE 2:

Dress:BACKTOBRITISH 粉色獨角馬珠寶平口洋裝

Shoes:黑白幾何七彩卯釘戰鬥厚底球鞋



永遠可以是長不大的淘氣女孩可以嗎?

熱愛粉紅顏色不要說我過於幼稚

也因為這樣我才可以持續保有無限的想法





就讓獨角馬帶我遨遊天際

你說從天俯視我是最美的角度

而我羞赧臉紅低頭跑走....






迷濛的視線都被彩色的光澤感所遮蔽

黑白的幾何圖形像是萬花筒般的旋轉讓我們進入幻想的天際

踏著純白的純真記憶,是不是就可以飛越所有囚固呢!!~~~

黑白幾何七彩卯釘戰鬥厚底球鞋 
 

不論是哪一個角度都散發著它獨特的光芒,搭配純白的皮革鞋底更顯耀眼~~~





都是真皮的材質喔,非常柔軟舒適♥



內增高的設計,小個子女孩穿起來也會比例超好~~~




平口洋裝的搭配,外面也可以加上透膚襯衫,

國外設計師品牌 WONDER ANATOMIE 奇蹟解構♥

(要認明WONDER ANATOMIE 品牌喔,以免被劣質仿冒品欺騙哩><)

近日由於韓國當紅團體 4minute 宣傳照全部都穿上了這個品牌,而聲名大噪喔~~~


 奇蹟解構最令人矚目的就是這款立體加工的透膚襯衫

全面都是彩色的圖案印刷結合類似剪紙藝術的高級縫製設計 令人瘋狂喜愛!

不過有網友跟崔小咪說近期有不肖店家,因為崔小咪穿著之後,

直接去大陸打版做類似的款式,並且開始在販售
奇蹟解構的仿冒品

請大家購買時一定要認明吊牌是皮革人形model的才是正統的WONDER ANATOMIE 奇蹟解構喔~~~




加在平口洋裝外面,

增加一點個性的感覺,

也讓搭配更多層次嚕~~







♥ STYLE 3:


Dress:BACKTOBRITISH 花園小熊軟糖平口洋裝
Shoes:KAT MACONIE

Bag:B2B 螢光黃大珍珠黛妃包


歡迎進入我的小熊萬花筒世界啦~~>/////<

搭配花朵馬甲讓平口洋裝有不一樣的搭配方式呈現,

花朵馬甲配褲子或是洋裝都好美喔~~!!




在嘴巴裡活蹦亂跳的小熊軟糖,

都是滿滿甜蜜的滋味

可以春意盎然的擁抱它,

也可以悲傷難過的咀嚼它,'

從以前就是我最貼心的安慰劑,現在更是




單穿的話,

非常有歐美model街拍的look感,

底下搭上內搭褲和短靴就是搖滾的風格~~


單穿顯露性感氣勢穿著!

平口洋裝可以顯露性感的鎖骨 ,

搭配項鍊就可以徹底展現女人最性感的線條唷~ 



參加婚禮或是晚上的聚會都很適合♥
 


可以變成短裙上面搭配馬甲或者短版踢都超好看,

今年夏天真的大推薦,

加上皮革棒球帽與短版上衣 馬上呈現俏皮感的男孩風LOOK



螢光黃的珍珠黛妃包,

上面的立體珠寶非常的精緻可愛,

就像是骨董珠寶盒一樣令人驚豔~!!

適合手拎著的小包也有附贈背帶,

繁複的手工珠寶縫製加工,

不論是精緻度還是存在感都是百分百呢~~~




手拿的感覺好優雅喔~~

最近看了大亨小傳的電影之後,

又開始喜歡這種手拿式的包包了~~

像是復古的女伶準時赴會,

是我的久別情人正在等待著我?





最後短上衣搭配高腰褲也是最近一直在嘗試的新LOOK!

短版的REALLY大字母短踢,篷篷的造型很可愛

搭配少見的亮黃色豹紋高腰煙管褲,

90s的帥氣街頭風就是這麼隨性有型!
 

 



英國頂級珠寶品牌 MAWI

 2013春夏新款也被我偷偷入手哩~~((偷笑

本季主題是NEON ROCKS,

螢光色系的珠寶結合搖滾性十足的卯釘元素喔!! 
 



今天拍照的地點因為很多人先問我,

是在東區的美好年代喔,

他們家的甜點oreo 鬆餅我好喜歡喔,

不過要先預約就是哩~~~









之前推出的B2B 迷幻馬戲團服裝系列,

接下來也會推出同樣主題的配件們喔!!!

((姊妹們請期待尖叫吧X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商品都可以mail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B2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B2B官網 :http://www.back2british.com/women.html


我最近在看台版的原來是美男耶!!!

好好看喔,我要笑使了,

而且會想要把以前張跟碩拍的版本會再看一次耶XDDD

真的好可愛喔XDDDD


我最近在玩instagram喔,你們記得加我呢♥

http://instagram.com/#b2btramy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五月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