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光療好像時裝的表演喔~


又到了每個月去煩一次我愛人的時候哩,

自從我迷上了光療之後,

只要手上是空空的,

都會感覺空虛又怕冷阿xddd



連H都很愛LULU幫我設計的光療,

我如果太久沒做光療,

他還會提醒我,

欸是不是該找LULU了阿,

你的手指這樣拍起來好醜((凸><凸



對阿,我的手指就是短短又肥肥的甜不辣手指,

做光療以前,完全沒有被稱讚過手指這件事情,

雖然我已我短肥手指而自豪,

但其實也是很想被說,

挖你的手好美之類的話阿XDDD


在這邊小插播一個今天的小感想,

是在看FB時看到朋友PO的動態,

內容是有關於詢問''我到底該不該嫁給這個男人''

我因為好奇就點進去看了,

一看不得了阿,馬上一肚子氣XDDD

說真的我是個很愛打抱不平的人,

看到女生不愛自己,被另一半欺負真的就是一肚子氣和有夠心疼的!!!

不管是怎樣絕對不要嫁給一個對你會用言語攻擊或是不夠愛你的人!!

如果不夠愛你,對你不夠好,不懂得尊重你,那麼抱歉什麼幽默大方風趣這些都不是優點好嗎?

這些優點你又沒有使用到所以不算優點....



女生就是要懂得愛自己,愛自己才會讓別人愛你,這是我一貫的信念♥


好啦繼續回到正題,因為我看到實在太激動了XDD

我的指甲很軟,所以根本留不長,

以往我都是一定剪到底的(完全沒有白白的情況)

做了光療之後,

就是可以加強我指甲的硬度,

然後讓手指的比例變好看多了~~~~



這次我是連腳趾的光療一起換了,

通常手我可以撐一個半月左右,

腳的話就大概是2個半月左右!!>/////<


要走什麼風格呢?

每次為了出功課給我愛人,

我也是傷透腦筋啦,

想了很久,

我就以我最近的愛牌KENZO豹紋主題為這次的主題好哩~~~




這季的豹紋好生火阿~




愛人立刻拿出了一大堆彩色光療凝膠出來~~~看的出來是有多大陣仗吧


這小壞蛋總是會給我驚喜,我的光療會發光阿~~~

我還繼續問了很笨的問題...

咪:LU,我的手指是夜明珠的意思嗎?他在發光~~~~~

LU:
對阿,如果晚上出去玩的話,被夜店的燈照到他會發光的喔♥

咪:馬上把手伸出來,放在黑暗地方.....LU哪有((踢腿.....他沒有發光....

LU:人家是螢光啦不是夜光.......

總之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玩的東西,害我一直把手轉來轉去的研究XD



底是以熱帶水果般的渲染色開始,

就像帶有芒果味的雞尾酒,

暈染著紅色,橘色,黃色等等,

又好想夏威夷的夕陽般((暈



豹紋帶有叢林的意味,

天藍色x藍綠色的交錯,

變成了猶如KENZO時裝秀上的時尚豹紋♥


謎樣的花朵和珠寶,

我是來自夏季叢林裡的熱帶女神>////<






腳上的光療也是走時尚豹紋路線,

我好喜歡LU幫我配的螢光色系~~





加上個性感的金屬飾扣,

完全就是我的想像阿((尖叫~~





在腳上幫我手繪的一隻可愛的貓咪,

都是某天看到他們家粉絲團,

一個可愛貓咪的設計,

讓我超級喜歡,

而且一看到LU馬上就凡她說我也要啦~~XDD





他們家其他美甲師的光療也實在真的很強,

每次我都會被他們的動態發表燒到>////<


赫司緹雅時尚美甲♥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來分享幾款最近我看到蠻喜歡的作品

黑金的華麗設計在腳趾上也可以呈現~~~



漸層的彩虹感,好有海洋的感覺,也很適合去海邊衝浪或是水上活動阿~~





屁桃兒XDDDD太好笑了他的臉~~~~



這個光療設計我覺得很有意義,

主題是來自比利時服裝設計師Martin Margiela 的作品,

他的作品一項都非常的低調又富有質感,

就像這款光療一樣啊~~~((有這個手指的人好有品味((心




英國控大愛這款倫敦的光療設計,

上面的Sex Pistols 搖滾樂團圖案,

完全是手繪出來的喔~~~((尖叫~~~



噗,我看到這個的時候一直笑,

好可愛啊~~~適合我嗎XDDD

我如果做可愛風光療你們會想飛踢我咪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要看''我們結婚了''啦~~~

我要看我要看((吵鬧

其實真正的婚姻不是像電視裡面演的那樣,

可能會有平淡的時候,

有一天你也許會抱怨,為什麼老公都不浪漫了,是不是不愛我了((嘟嘴~~

但是愛情其實是會昇華的,

激情不等於愛情,電視裡演的那些濃情密意,

也只是偉大愛情裡的小小一角而已♥



光療很美齁,不用羨慕我快去預約XD

我愛人LULU的粉絲團♥

赫司緹雅時尚美甲♥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復興店電話: 02-2771-1560
地址: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五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