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會讓人感動的好味道......


記得我以前總是很愛看日本的美食節目,

日本的美食節目很愛講究那些食材的由來,

講完一大堆來歷之後,

接著會讓明星試嘗看看,

每次他們超滿足的表情,

都讓我食指大動,在鏡頭前面一直流口水阿!!!


這次因為朋友的推薦,

讓H帶我來到這家,

我吃過之後,覺得實在太美味的牛壽司((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感動的好味道



位在新生北路1段150號,

外表非常日式風格的牛壽司♥




店裡還真的有牛




當天我們有特別訂位,

因為這家店的客人非常的多~~

去現場不一定吃的到!!



他的點菜方式比較特別,

是沒有菜單的,

但是有分價位,

我記得最低價好像是一個人1500開始起跳,

有1500,2000,2500,3000,3500,4000,無上限這幾種套餐

我非常喜歡吃海膽和螃蟹♥

店員說,要一個人3500的價格才吃的到這樣的食材,

(有什麼特別想吃的,可以和點餐人員說,他會和你說需要的價位)

當然我知道很多企業大老闆是沒有上限的價格...

真的很想知道沒有上限的菜單是吃什麼啊!!!!




平常我是不會吃這麼貴的餐廳的,

除非是重大節日,

這個就算是H從去年就欠我的生日大餐XDD


點完餐點之後,

店家就準備了醃製的榨菜和梅子薑片,

這二樣小菜也很讓我驚豔,

實在太好吃了!!


梅子薑片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又非常的爽脆,薑片的味道其實蠻淡的~~~


醃製榨菜口感非常順,不會過鹹~~



第一道上來的是我最愛的海膽,

來自北海道的生蠔和海膽,

非常的清甜和美味啊~~~




生魚片組合,

魚肉都很新鮮又美味~~

(沒筆記,所以都忘記魚的名字了XP)



接下來要介紹的壽司,我覺得非常的超過!!

可以說,我從來沒有吃過,會在嘴裡融化的壽司!!!

恩,應該是說,我從來沒有這樣喜歡過帶有油脂的魚肉過,

我本身非常討厭油脂的味道,

以前人家推薦好吃的黑鮪魚(說油脂很豐富)

我吃下去沒有一次不覺得超級想吐的!!!

也許我就是真的很不懂得享受這樣的美食,

也想不透油油的到底哪裡好吃

(連肉雪花很多(據說是很高級的),我吃下去都會不舒服)


我只能說牛壽司的調味實在太威威威了!!!

竟然可以把這麼討厭吃魚肉油脂的我,

令我念念不忘的完美味道!!((寫到這邊好餓>''<


♥緹魚鰭邊肉握壽司

你放進嘴裡的那剎那,

魚肉和豐富的油脂會立即融化到醋飯裡,

在你口中融化~~~

我想師傅應該是有加了一點檸檬去除油膩的感覺,

因為融化的同時,

檸檬的清香也同時釋放出來,

在嘴裡合奏完美的交響曲!!!

((我吃完眼睛都亮了!!!!


♥TORO下巴握壽司

魚肉的味道微甜,

也同樣是入口即化,

魚肉和魚脂的鮮甜就在口中炸開,

此時心裡會真的很感動,

真的好好吃阿((擦眼淚~~



♥(?)魚壽司

白白的小魚我不知道他是什麼(也沒有筆記到)

但是在口中的口感,是好Q好彈牙阿~~




♥海鮮扇貝




這道扇貝超多汁的~~JUICYJUICY~~~!!!!,



♥北海道的喜支刺

油脂豐富的魚肉,外表又酥酥脆脆的~~~



我們吃到根本沒辦法拍照~~一直在美食裡旋轉和跳躍XDDD






♥蒜味蘑菇奶油毛蟹湯

這個毛蟹湯說實話是我比較失望的一道料理,

因為我是很愛吃螃蟹的人,

煮成湯的毛蟹吃不太出屬於螃蟹特有的鮮美,

還有蒜味奶油的味道也太濃了,

讓我很期待的心情有點落空~~~XP



♥魚翅頭蒸蛋

這道菜我沒有吃,

因為自從看了魚翅影片之後,

我和H都拒吃魚翅...((實在太殘忍了>'''<

上菜之後,小姐一聽到我不吃有點驚訝,

但是還是很客氣地幫我換了鮑魚上來~~(忘記拍哩)

鮑魚非常的新鮮厚實~~吃起來鮮味非常的濃郁


最後的松茸湯,

松茸的香氣非常的明顯,

喝下去之後,

嘴裡都還是很香~~~



最後還有甜點和水果,

這一餐真的超滿足!!!!





自己寫完食記又好想去吃啊~~

但是我偏愛他們家的握壽司!!!

下次我應該會要求握壽司組合...

再加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吧~~~!!

握壽司的鮮美實在太棒太棒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牛壽司 

台北市新生北路1段150號

02 2542 9978


崔咪'S MURMUR

今天我家H問了我一個很認真的問題....

H:你小時候有遇過,因為家住很近,然後認識變成情侶的男女嗎?

咪:沒有阿!!!就算每天都遇到也不會注意吧,除非他超帥或是超美.....

H:喔 那我小時候有一個很美的女生住我家附近,後來她和朋友說很想認識我耶....

咪:先生你是轉個彎要說自己很帥嗎!!!!自從你說你小時候長得像金城武,我就不相信有關你小時候的鬼話了....

((說完二個人一直大笑,但是H還是很堅持是真的......還說那女的超正很像吳佩慈!!

我在路上都沒看過像吳佩慈的女生了,你說住你家附近........((心中飆了超多髒話但又覺得太好笑了XDDD


阿,說真的,真的會有這種事嗎???有的話和我說一下~~實在太偶像劇太浪漫了啦~~~~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就給有這個經驗的寶貝好了~~

畢竟實在太夢幻了((眼睛發亮中!!!

但是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阿~~!!!

我很虛榮的 XDDDD




我最近在玩instagram喔,你們記得加我♥ http://instagram.com/#b2btr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