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91

這次的亞麻奶油灰色髮色我實在太愛了~~



大概有好久的時間,

我都一直染暖色系的髮色,

但是其實我心中一直想要挑戰屬於冷調的亞麻奶油灰色,

這種只有外國郎才會有的獨特髮色,

簡直就是夢寐以求的夢幻髮色阿((扭



這次就去找了明星們都愛用的御用髮型師MIYAKE,

她每次幫我染的新髮色都可以讓身邊的人一直大稱讚,

所以想要變成仙女先找MIYAKE準沒錯XDDD

CIMG1676



其實除了亞麻灰髮色,我還很欠揍的想要有毛怪的藍綠色,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毛怪身上藍藍綠綠的顏色喔>'''<

所以一見到MIYAKE,就和她說我想要灰+藍綠色~~~

本人頭髮長超快!!!應該是常去保養頭皮很有關,毛孔都暢通的頭皮就不容易掉髮喔!

CIMG1660



結果大師MIYAKE眉頭一皺,因為灰色加上挑染藍綠色,

會讓頭髮的顏色看起來髒髒的之外,

也會讓膚色變得不好看,

天啊,一個好的髮型師就應該給你這樣的建議,

聽完之後我決定先染歪國郎感的亞麻奶油灰髮色,

下次再來挑戰毛怪色吧~

((結果回家H說我髮色超美,我說下次要挑戰毛怪色,

他竟然說,這個顏色那麼奇怪叫我不要染.....

CIMG1662




我已經很久沒有自己染頭髮了,

以前小的時候為了省錢,

都會自己買染劑亂染,

結果造成我的頭皮變成敏感性頭皮,

每當換季就會起笑,

或是只能用一些特定的產品,

想想會覺得蠻後悔的,

因為當健康失去了,

是什麼東西都換不回來的(哭)

CIMG1666




染髮的過程會由MIYAKE先調好特別的顏色,

由助理上色和上頭皮保護劑,

之前我第一次PO我去MIYAKE那邊弄頭髮的時候,

有妞來和我抱怨說,她去染髮都不是MIYAKE從頭服務到尾,

但是每一家比較有規模的店,本來就是這樣運作的,

由設計師就很像將軍的角色,去分配好工作給其他的助理,

而她去擔任主軸的角色,

一個設計師從頭幫你處理到好,

大概只有家庭理髮的阿姨才能這樣做吧>'''<

CIMG1668




3個小時左右髮色就完成嚕,

這次還剪了新的層次,

因為我頭髮長好快好快,

也會一直覺得頭髮好沒變化,

所以我和MIYAKE說出我的煩惱之後,

MIYAKE幫我設計的雙層髮型我好愛喔~~

CIMG1672




放下來是非常有女人味的~

CIMG1701

 

CIMG1690




也可以紮起來,讓前面的層次變得很像短髮!!

CIMG1675




平常我都是用電棒自己捲,效果也非常好,

不是那種只有設計師弄得出來的髮型!!

衣服是這次B2B的連線新品們喔,已經在官網刊登嚕~

B2B官網http://www.back2british.com/women.html

02




這個亞麻灰奶油色,更是走到哪裡都被說髮色很美,

那天我去赫司緹雅的中山店開幕,

上台說話的時候,

H說聽到荔枝說我的髮色和髮型真的超級美,

因為我其實聽不到,

所以一定是真愛XDDDDD

IMG_3136




這個顏色維持的話,我有在MIYAKE家買一個矯色的洗髮精,

是可以洗掉頭髮裡面的黃色感(因為東方人的髮色基底是黃色)

讓亞麻奶油色維持更久,

目前為止我的髮色還是像剛染的一樣,

MIYAKE幫我辛苦挑了好多層的顏色,

也慢慢的在浮出來,

每次看到自己的頭髮,

都覺得好像藝術品阿((暈+臉紅~~

彩妝師阿志當天幫我弄的頭髮也好喜番♥

CIMG1722




愛使你了XDDD

CIMG1679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快去預約仙女級染髮XDDD

門口有MI的看板來著XDDD超可愛的

CIMG1703



M-Palace 光復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34號1樓, Taipei, Taiwan 106

營業時間:10:30A.M~20:30P.M

預約專線:02-2775-5183/02-2775-1623


>''''<我深深覺得電腦這個東西一定是和我有仇,

不然怎麼老是我很緊急要用電腦的時候都會有問題,

然後我又不知道是為什麼((暈

而且是已經飛去韓國了,網路還一直有問題,

弄得我光發文和上傳都要瘋啦!!!


明天決定放一自己一個小假,

要去韓國的漁市場享受海鮮了,

連續幾天熬夜工作,

我和h都熬出好大的黑眼圈,

是要好好補補了((笑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10月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