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164

有新手機了!!!粉紅色我的夢幻色阿!!((尖叫

 

此篇文章為合作文♥


我的水果牌手機從之前開始就怪怪的,

不僅WIFI鈕變成假的(就是好像可以用,

但永遠都搜尋不到WIFI,害我出國的時後囧斃了>''<)

原本想說再撐一下吧,因為我超級討厭換手機的,

結果...現在連充電都有問題了,

每天還要和手機甜言蜜語,加上不停哄他,

他才會偶爾給我好臉色看,

真的是被氣炸了>'''<


所以新手機我就暫時先不考慮水果牌,

不僅新機太貴(我那天看香檳色竟然給我吵價到好幾萬>''<)

竟然還要等,

我可是一天都不能沒有手機的人啊~~



所以新手機我就考慮了這支,

華為HUAWEI Ascend P6粉紅機 ♥

手機外型 (2)




會考慮他是因為口碑不錯之外,

顏色太銷魂也太美了吧,

淡淡的粉色和甜點一樣((繼續幻想~

而且他可是目前全球最薄的手機喔!!

側邊按鈕從上往下:電源鍵,音量鍵,記憶卡槽,sim卡槽

如果要拍攝手機螢幕就是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

側面 (3)



外盒是純白的包裝,

就如精緻的精品一樣,

收到心情都會很好~

P2070323



裡面有附充電器一附

還有粉紅色耳機(台灣正式上市的是白色耳機喔)♥

耳機




還有附贈粉色軟的果凍保護殼,

實在太貼心啦>////<

手機殼 (2)-tile



手機上的小釘子可以取出,作為打開sim卡槽和記憶卡槽的鑰匙♥

打開SIN卡 (2)-tile


後面是充電孔♥

充電恐



超愛他的4.7吋大螢幕HD 1280 x 720 像素

這樣用手機在床上或是車上看影片也不會覺得很麻煩了 yayaya,

很多人叫我去買IPAD看影片,但是上次我去問之後,

整個被價錢嚇到,

我只要看影片並不想要花那麼多錢啊,

有了大螢幕手機實在太嗨~((轉轉~

超方便的Me Widget頁面

P2070348

SAM_6166




以往大手機都會給人很厚重的感覺,

但是這款手機,是採用1.5 GHz四核心處理器,

所以重量才120g、 厚度竟然才6.18mm,

是超薄超輕的夢幻系手機阿!!

側面 (1)


和水果牌的手機比一比,

真的是更薄,畫面更大了!!

側面 (2)



HUAWEI Ascend P6圓弧一體成形的機身,

非常的優雅迷人>/////<

手機外型 (2)




對於手機的要求,

我還很在乎他的拍照畫素和鏡頭,

因為有時候和姊妹們出去,

只想帶手機拍照嘛((扭


SAM_6162





機身背後是800萬素的鏡頭,

對於要拍4cm的近物也是完全沒問題阿,

連小細節都可以拍得很清晰!!

P2070344-tile





F2.0大光圈和智慧場景識別,

晚上的聚會也可以用手機拍照嚕,

夜晚拍照沒問題,

我覺得甚至比一些大廠牌的傻瓜相機來的更好用!

SAM_6161




他的介面都好人性化喔,

本身他是 Android 4.2.2 系統,

可以下載很多的APP和遊戲,

以往我都是用水果牌的,

是有點害怕介面會不會很難用,

但結果用了一次就上手!!

Me Widget頁面左邊是可以讓相簿放映

桌面可換愛人照 (1)


這邊一男一女的小頭,可以換成另一半或是好友的頭像喔!!!((好甜蜜阿~

桌面可換愛人照 (2)

 

智慧型的魔幻觸控,從上往下滑出通知面板捷徑

滑動螢幕1 (2)-tile


要回到主畫面,就是按這個鈕

回歸扭

 

要設定主螢幕的時候,

選擇空白的頁面,久按就會出現''設定主螢幕''列表♥

 

暗久換螢幕 風車 (1)-tile

 

裡面的桌布選項可以換你的桌布圖案♥

 

設定風車滑動 (2)



或是裡面的轉場效果我覺得好好玩喔~

我設定風車效果喔!!!

設定風車滑動 (3)

 

結果畫面變得就像風車一樣,用圓弧的滑行效果

設定風車滑動 (1)

 

按空白螢幕出現左下角的小工具選項,可以改變目前手機的每一頁主頁面♥

底下特別的小工具就有超多種!!!

拖曳功能桌面 (2)

 我把音樂這個項目拉到手機的主畫面♥

(不要這個工具的話,點選那個畫面上面會出現垃圾桶,把它拖曳進去就可以嚕_

 

光是音樂的選項就非常多嚕~

波音樂 (1)

 很人性化,我超愛的~還可以歸類選傷心的時候想聽的音樂

波音樂 (2)

 內建的歌曲,它的喇叭聲蠻大聲的,聽音樂起來好痛快~

波音樂 (3)

好聰明的智慧網頁瀏覽,讓剛才使用過的功能可以一目了然~

多業界面

 桌面是好美的粉紅色呢((暗爽~

其他主要功能在''設定''裡面~

Screenshot_2011-03-19-14-18-43



一般功能表部分♥

設定 (1)

全部功能表部分♥

設定 (2)


模式很貼心的幫你著想♥

睡眠模式


除了可以下載遊戲之外,有內建的遊戲,h說蠻刺激的xdd

遊戲 (1)-tile




他還有一個女孩會尖叫的功能,

就是>////< 神機內建阿!!

50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

拍起來好清晰!!

IMG_4309

好多效果可以選擇~

相機功能 (2)

 

 

有美顏效果可以選擇,

我個人覺得用中間的美顏效果剛剛好!!

相機功能 (4)




有自動臉部對焦,讓拍出來膚質和顏色都很美~

page拷貝


 

就好像帶著自動專業化妝師幫你補妝一樣,

隨時保持完美xdd

晚上拍的照片,卻非常亮((拇指

相機功能 (6)




拍攝的鏡頭還有好多種效果呈現,

真的很好玩~

相機功能 (1)



復古效果好有趣喔~

相機功能 (12)


暖色效果♥

相機功能 (11)


負片效果!!

還有超妙的全景拍攝以及播放1080P full HD影片功能

 

相機功能 (7)


華為獨家快速智慧省電技術,

,電力比之前的手機持久耶!!

((終於不用再被H念,為什麼都不隨身帶充電器了,

他現在還是每天被充電器制約阿!!((皺眉

放進小包包裡,輕薄的體積好方便~

P2070355



實在太美了,

和姊妹們約會,

他們都一直在關注我的新手機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手機可以在台灣大哥大門市或是網路買到喔,

希望粉紅機還有啦,

看過我手機實品的朋友,

都說P6粉紅機也太美啦!!

要換這支>//////<


HUAWEI Ascend P6 pink FB推薦活動-【就愛Pink大推薦!粉紅新機送給你】

活動連結(可直接點選)

 

台灣大哥大獨賣:http://www.taiwanmobile.com/events/promo_p6/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10月專文抽獎喔>//3//<

IMG_4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為 粉紅 手機 3c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