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6030_726840980662948_1258222085_n


我怎麼這麼幸福阿,得意的笑xddd



今年的生日也好幸福,

有好多姊妹陪在身邊一起度過,

我想,

所謂的友情就是雖然不能天天膩在一起,

但是遇到問題時,

大家都是可以有難同當而不只是有福同享的人,

在真正的朋友面前,

你也不用假裝或是擔心說錯話什麼的,

真正的好朋友應該是令你覺得開心,

覺得自在的,

常常有很多妞問我被朋友背叛的問題,

我想,因為那些都不是真正的朋友,

僅是因為利益關係,而認識的人而已,

要找到真心相對的好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謝謝我的這群姊妹和姊妹的男人們+H,

每年都可以滿足我的生日夢!!



今天當大王真的好爽阿!!!XDDDD
(照片因為有些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好~但是氣氛很歡樂啦!!))

946030_726840980662948_1258222085_n-1




每年我的生日趴,我個人都好興奮,

因為又可以藉酒偷吃我姊妹們的豆腐了xddddd

((終於說出來了,這就是生日大王的福利阿((笑翻~~



而且每年我的生日趴都有dress code,

今年的DRESS CODE就是滿足我爆炸許久的古人控!!!

1379897_726916527322060_580369879_n




從甄嬛,步步驚心,蘭陵王,

每次我瘋這些古裝劇的時候,

都會幻想我是裡面的帥哥....

(好啦,我知道我比較特別,

大部分的人都會幻想自己裡面的女生,

但是我就是想當男的XDD)

CIMG1790




當我DRESS CODE一發布給所有姊妹和她們的男人之後,

FB上訊息發出一陣哀號(是有很難嗎!?)

但是我知道我的寶貝們,

還是會不畏艱難地完成這項古人趴的任務的!!!((大笑~~

CIMG1746




古裝衣服我都是去西門町的青龍借的,

一套大概都是5~800元左右,

不過因為比較多人穿過,

要乾淨的話就要自己上網買~

GISELE超強的,

自己去淘寶買了好幾套,

當初我也好想偷請他幫我買,

但是想想,我的大王角色是要最後公布的,

所以就還是去青龍借衣服~


房間我是租坎城MOTEL乾隆王朝房間(不過後來太小了,

還是換到埃及豔后房間比較好玩)

SAM_5761





終於要來介紹今天的角色了!!

(不過上次聽KIWI說,他們扮裝都還有把關係圖先寫好(例如誰愛誰之類的)

下次我也要這樣!!然後是大家都愛我XDDDDDD((自我滿足偶像劇控~~


我其實是四爺(步步驚心)和(蘭陵王)余文邕二選一一直舉棋不定,

不過當我去試穿衣服之後,

清朝的皇上,我穿起來完全就是個布袋!!



所以當場就決定還是扮我的陳曉東余文邕好了,

反正我們二個臥蠶都蠻大的XDDD

CIMG1750




去活動之前,

先到PLUUS 二丁目找sade老師弄髮型,

他們好貼心,

知道是我生日還一起唱歌給我聽>//////<

(永和的髮廊我很推薦這家喔)

但其實我當天戴帽子根本看不出什麼髮型xdd

SAM_5751



先來個角色介紹

拐是我的皇后吧((很明顯很明顯!!

完完全全的超艷麗超美,又很狠心的感覺xddd

1380715_726350254045354_459407155_n

CIMG1749


拐太酷啦,接下來有宮廷劇真的應該找她演!!!!

SAM_5750





愛妃組,也是身材很好,很美艷的那種,

讓皇上我沉溺其中,不想管國事啦!!


gisele(感覺就是很會跳舞,很魅惑皇上那種)

壞壞感但身材很好,加上她的宮女vivian也是美人一枚>//////<

CIMG1744

SAM_5755





漢娜(塞外送來和親的妃子,走異國風而且很性感,因為太想家了,後來和太監(宇宙人)搞曖昧)xdddd

SAM_5774

荔枝這張好哀怨xddd

SAM_5776




gina(年紀很小,就變成皇上的愛妃,最愛追蝴蝶和吃糖果xdd)

這位大姊真的是蠻放得開的xdd

CIMG1753



欸欸小妞!!!立刻和太監搞起曖昧來!!

1393056_682280581782266_901380494_n



annie(annie是媒婆無誤xddd)

annie是我和g的小廚娘老師,她是新竹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的店長喔,也是我的愛店!!!!

SAM_5752




草莓(清朝來的格格,穿越了穿越了xdd)

1382962_682617345081923_217997752_n

莓兒太可愛啦~~~~抱著親!~~

1391947_682280795115578_142918634_n



俠女組(這一組可以說他是俠女,萬聖節的時候也可以扮成女鬼xddd)

liz荔枝

荔枝應該是要走天女路線喔!!!

SAM_5781




lulu

好像和liz撞衫xdd全白衣服我看不懂啦 吼

CIMG1751




男伴組:

宇宙人:搶我愛妃的可惡小太監!!

SAM_5773




安爸:自以為是唐伯虎(也是穿越了穿越了xd)

俏出國去啦,所以這次沒跟到~~~

CIMG1763




英俊哥:清朝的太子~

他一來大家就問他竟然敢和我搶王位,

結果他吃聰明立刻說,他是太子阿!!

實在不愧是超會說話的英俊哥xdd

SAM_5769

SAM_5770




最後是我家H!!

他是....蘭陵王....((講完我好怕被丟鞋...XDD

........

......

......

那隊的小兵好了XDDD

也是蠻英挺蠻帥氣的吧!!

SAM_5782



本來我要他反串當我妃子,

結果他寧死不從,

只好當我部下了XD



當天超歡樂的,

我也喝了一點小酒,

整個人超級嗨阿!!

欸連衣服都被拉下來了,我記憶裡好像沒有這段欸>'''<

CIMG1780


是我逼大家舔奶油的嗎????xddd

CIMG1781


g因為身材太好一直被攻擊xdddd

CIMG1766



謝謝我的好姊妹們,給我這樣可愛和開心的一晚!!

愛使你們了>///////<

CIMG1769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那天真的好歡樂阿xdd

我記得我趁著微醺的時候,

偷捏了我的姊妹們好幾把xddd

((超級幸福的阿!!!

謝謝你們在生日的時候一起陪伴著我,

也謝謝在網路上留言給我,

給我祝福的你們,

希望這種幸福也能夠讓你們一起感受到正面的能量,

也讓自己幸福!!

((這是我的生日願望之一喔>/////<



愛你們!!!!


送上一張我茫了之後偷拿漢娜的外國人帽子xddd
((其實我超清醒的xdd(是嘛???)

CIMG1789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11月專文抽獎喔>//3//<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