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精華液魔人再度出動~>/////<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周年慶最近大家都衝了什麼呢,

每年周年慶,

除了限量的彩妝組們,

保養我一定會衝一些精華液,

精華液顧名思義就是所有保養系列的精華部份,

所以,我可以不擦化妝水,不擦有的沒的瓶瓶罐罐,

但是精華液一定不能省略,

尤其是緊緻效果很好的精華液,

更是我每天都不能缺少的啊!!



這是我用第N罐的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

從之前使用後開始,就變成忠實粉絲了,

他的緊緻和飽滿肌膚的效果很好,

是我用了又再回購的超強精華液!!

P2080191




薇姿VICHY R激光賦活精華♥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266號

P2080189




銀色的包裝很有科技感,

他其實還有一個小暱稱,

就是10號精華液,

歷經10年研發,10%銀樺樹精萃

所有的10加起來就是十全十美的R激光賦活精華((愛心眼

P2080067




一次的量大概是滴管一半就可以了,

他的延展性非常好~

P2080192



質地是乳白色的清爽質地♥

精華液 (8)

會形成一層肌膚的保護膜喔~~

精華液 (9)


香味淡淡的很舒服,

我是敏感肌用了也是ok的~

精華液 (13)




這罐精華液,

因為他的提拉效果,

會在你擦上之後就覺得臉緊緊的,

每當我特別累的時候,還會加上按摩♥

精華液 (14)




所以可以稍微用拳頭,

同步用按摩的方式輕輕幫臉部刮痧~

 

02按摩




晚上睡前+這種方式按摩,

隔天早上起床臉都比較不會脹脹的不舒服,

通常隔天有重要約會,

我就一定會同步用這個方法加強臉部輪廓按摩~

精華液使用後 (2)




他用完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他一直在強調''延緩老化要有深度,不能只停留在表皮喔''

所以增加彈性和維持緊實很重要!

它可以形成一個具有支撐力的強化保護牆,

就像索爾2裡面那個防護罩一樣的意思((羞>////< 洛基好帥~~

精華液2

 


當場用完,

一邊臉就會立刻有緊緻,v臉的感覺

非常明顯~

 

我都暈了,因為照片出來的臉是一邊高一邊低的~ㄚㄚㄚㄚㄚ 

精華液大小眼 (1)

遠看高低感也好明顯,靠近精華液的臉部,就是剛剛擦了精華液的半邊臉~

精華液大小眼 (2)



皮膚近看也會非常的飽滿光滑,

透出肌膚的亮度,

小細紋也比較不明顯了((拇指♥

眼霜 (10)




這次還要同場加映同系列的薇姿VICHY 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

眼霜 (8)





拿到的是小瓶的試用品,

因為正貨賣太好了,之前有缺貨,

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

用完精華液會想要用同款的眼霜,

看下來網路上的評價都超級心動的!!!

眼霜 (1)




為什麼他這麼特別,

這可是第一罐同時保養眼周和睫毛的超強眼部精華~~

眼霜 (4)



質地非常清爽喔,年輕肌膚也可使用,唯一同時保護睫毛和眼周的眼霜~((拇指

眼霜 (5)




眼周的問題大部分都被Focus在肌膚上,

說真的這款眼霜不只可以保養眼周肌膚,還可以保護到睫毛!!


讓睫毛變得強壯不容易斷裂,

這點立刻讓我大生火!!!

眼霜 (6)




他和臉部精華液一樣,

有著10%銀樺樹精萃,

用過臉部精華就會知道,

有著同樣成分的眼霜,

對眼部肌膚的緊緻效果也是一級棒的~~

眼霜 (11)



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

擦眼霜動畫




我發現用他眼睛比較不容易變泡,

其他網路上用過的網友是說,

他們修護眼周暗沉很有效~

眼霜 (12)

眼霜 (13)





還有睫毛的保護力也很顯著,

以往可能卸妝的時候,

都會掉睫毛,

加上我懶得再多擦睫毛保養的東西,

真的睫毛們是一去不復返~((哭

眼霜 (14)





不過用了這款眼部精華之後,

最近很少這樣的狀況了~~

也因為這樣,我比較想要擦睫毛膏>//////<

睫毛 (1)

睫毛不容易斷裂比較強韌喔!!((拇指

 

睫毛 (2)




因為她是比較清爽型的,

乾性肌膚會建議在眼部精華之後,

再擦他們家的全能或是再生眼霜喔~

眼霜擦完 (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不用去擠百貨搶破頭啦,


全省藥局/康是美/屈臣氏都有R激光賦活精華的特惠活動

就跟去百貨周年慶一樣划算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11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