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深夜po這種文章實在是很罪惡xdd


但是自從漢娜帶我去吃上引水產之後,

我就深深的愛上那裏了♥

海鮮天堂喔((打滾~~~

室內環境 (6)-tile

室內環境 (9)-tile




台北竟然就有這樣的小天地,

是在市區裡這樣獨樹一格,

充滿日式風情的吃海產聖地!!

沒去過的人一定以為上引水產不過只是一家有名的''店''吧!!

好啦,因為小女本身比較宅,所以沒來過之前,

想說也不過就是一家好吃的店嘛~

但是第一次來的時候,

整個大驚嚇!!

室內環境 (2)




有超多新鮮的海鮮,是可以在這裡選購,

然後旁邊也有立吞專區(是可以幫你料理海鮮,現場吃的)



上引水產是三井集團將濱江漁市打造成上引水產,

參考日本築地市場的風格,

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日系海鮮市場,

聽到市場,

會想到充滿魚腥味,黏膩的地板,

但是在這裡,完全就是非常舒適而且乾淨的環境,

可以讓人很放鬆在這裡,

逃離外在的壓力和盡情享受美食((打滾



這裡分為立吞區(不可訂位)和戶外燒烤區(不可訂位)

和二樓的樂烹區(可訂位)♥

店裡也有賣擺飾物,簡直就是天堂阿~~

室內環境 (1)



立吞區可以吃很新鮮的握壽司,或是生魚片等等,

也有清蒸等等不同的海鮮料理方式,

但是都是站著吃,

必須要穿好穿的鞋子過來,就可以玩一整天了~~



戶外燒烤區的位置,是和立吞區分開的,

入口也不一樣,

基本上他們每個區域,都是分開不可以互通的,

例如戶外燒烤區的食物,就不能帶去二樓的火鍋樂烹區使用,

每個部門都分的非常清楚,

必須要在這一邊享受完這區的美食,

才可以往下一站去!

這裡是燒烤區♥

室內環境 (4)


我當天有被立吞區的新鮮螃蟹,

還有可以外帶回家的即時鱈場蟹,

新鮮海膽所吸引,

某天晚上我真的很想吃宵夜,

就一直碎念想吃這二樣東西,

直到我睡著xddd

我想H一定想說要趕快帶我去吃,

免得被我碎念到耳朵長繭XDDD

室內環境 (16)


媽阿立刻打包!!!!

室內環境 (13)


來人阿 打包~~~♥

室內環境 (22)

肥滋滋的海膽♥

室內環境 (15)



戶外燒烤區聽說平常要排隊蠻久的,

當天正好是中秋節,

就和好姊妹漢娜和LULU約去吃這家燒烤了~~

烤肉區 (5)




算是蠻幸運的,

因為中秋節的關係,

可能很多人都不在台北,

因此大概等20分鐘就有位子了,

聽說平常要等更久~

火鍋第一次 (22)




戶外區的位子如果盛夏來的話,

會有點燜熱,但是現場有一直在噴水降溫,

上面有屋頂,遇到下午天也是不用怕淋濕~((笑



燒烤區的海鮮非常的豐富,

新鮮的干貝,大牡蠣,生蠔(超好吃但當天缺貨)

很多稀奇古怪的貝類這裡都有,整隻新鮮的雪場蟹,

或是大蟹腳,基本的肉類,基本的蔬菜都有!!

堅持只露奶的就是LULU啦~

烤肉區 (3)

烤肉區 (6)

肥嘟嘟的新鮮干貝~~~~I LOVE UUUUUUU♥

烤肉區 (1)



蟹腳真的讓人吃得很過癮~

肉類我覺得普普,沒必要可以不要點這個~

這樣一頓下來,其實不算便宜,大概一個人要1200左右~~

但是螃蟹的滋味一直無法令我忘懷XDDD

烤肉區 (2)




所以過二天,H的爸媽也就是我的公婆一起來台北玩的時候,

就帶他們來這家享負盛名的二樓海鮮火鍋樂烹♥
'

只有樂烹是可以預約位子的喔,其他都要現場等待~~~

火鍋第一次 (15)




這是唯一上引水產部門中,可以訂位的,

有位子坐對長輩來說也比較舒服~

火鍋第一次 (3)


好熱鬧喔!!

火鍋

火鍋第一次 (21)

火鍋第一次 (20)




有單人的套餐可以選擇,

如果要共鍋這個套餐的話,

一個人要多加300元(但是可以抵其他的產品)

因此我們點了一個豪華套餐+牡蠣+豬五花,生魚片,以及飲料~

豪華套餐我記得要1千多,非常豐富,二個人可以吃好飽♥

火鍋第一次 (5)


生魚片也是我的愛♥

火鍋第一次 (4)


螃蟹阿!!!!!!!!

火鍋第一次 (2)




飲料不要點番茄沙瓦,好難喝像藥水((地雷 砰!!

火鍋第一次 (18)



除了番茄沙瓦令我不滿意之外,

其他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牡蠣更是極品中的極品,

雖然小小的,

但是味道非常濃郁,

終於讓我了解,

牡蠣就是大海中的牛奶 這句話的意思((喔我戀愛了~~~~

因為吃到嘴裡,一股海鮮的清甜加上後勁有如牛奶般的濃郁,

爆炸在嘴裡的時候,

實在太美妙啦~~

火鍋第二次 (6)




因為吃到牡蠣我真的很滿意,

所以立刻也點了他們的生蠔,

一顆140不算便宜,

也沒有特別大顆,

就是味道一樣,

是海鮮的甜和如牛奶般的香味,

真的會讓人把持不住,

想要一顆接一顆的吃XDDD

火鍋第一次 (10)

火鍋第一次 (6)




鱈場蟹有整隻的,但是一隻大概要價4~5000,

對於我們來說有點太多了,

因此就吃套餐裡面的鱈場蟹腳解解饞,

一隻大概有30公分長的腳,

也夠四個人大快朵頤了~~((打滾



火鍋的最後,

還會幫你煮成海鮮粥,

這點我是覺得蠻貼心的,

如果吃不飽,

最後這碗粥絕對可以填飽肚子的~

火鍋第一次 (17)




第二次又揪annie再去吃了一次~~~

我們是美食團,ANNIE不僅會做美食,也愛吃美食喔~♥

火鍋第二次 (2)



這次我們點了二個套餐
一個豪華套餐和沙公套餐~

((沙公套餐不推~

((我想應該是季節的關係,沙公的膏超苦的><

火鍋第二次 (5)


好大器龍蝦兒好過癮♥

火鍋第二次 (19)

火鍋第二次 (10)

火鍋第二次 (12)


膏有點苦苦低~~

火鍋第二次 (13)



我想你好久囉~~

火鍋第二次 (18)


恩立馬想預約XDD

火鍋第二次 (16)


好壯的螃蟹手阿!!!!味道也好濃郁~~~

火鍋第二次 (14)

火鍋第二次 (8)


喔最後這個安康魚一定要吃,

超Q超甜的,

大部分的人都大概和我一樣,

吃完海鮮之後,就飽飽不想吃魚了,

但是連這個魚都是極品!!!((拇指

火鍋第二次 (9)



下次就要挑戰立吞了((笑

還有我想帶一整盒即食的醋味鱈場蟹回家啦~~~

((作夢都夢到我在啃螃蟹XDDD

火鍋第二次 (21)

火鍋第二次 (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美食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介紹的上引水產

樂烹預約 02-25081268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開的時間是早上6:00到晚上12:00

實在是太優惠啦~~((打滾~~

想要吃海鮮隨時可以奔去就對了((愛心眼~~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11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