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沒有準則,只有在有型的穿著渲染下,一一令人著迷,

夏初的LONDON之旅,在街上看見型人搭配的牛仔襯衫,

就這樣到處看見有人使用搭配之下,莫名成為今年秋天雜誌強力推薦的單品!

而我也不得不屈服在這股藍色單寧海,且深深的著迷呢!



首先,先來分享當時在倫敦旅行所觀察到的街頭現象,

許多女生穿著長版牛仔襯衫,像極了穿著男友的衣服!Boy Friend style油然而生,

也由於實在太多人穿了,當然自己也忍不住買了很多件  (老公荷包在哭泣~嗚嗚)













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 Agyness Look女孩,長版牛仔襯衫再搭上西裝外套露出下擺,

Skinny Jeans搭上牛津鞋,帶出中性搖滾的味道!







再來就介紹我的搭配囉,

這次所搭配的牛仔襯衫分別是:

TOPMAN的牛仔襯衫(老公滴)以及Back to British的設計款長版牛仔襯衫





Style 1:









碎花洋裝搭配男友的牛仔襯衫,加上一頂圓頂的編織草帽(偷學香奈兒夫人),

踏上一雙工程師靴,標準的甘辛MIX 立即成型!

男生穿著襯衫長捲起袖口的方法在這時候也可以派上用場,

捲起袖口帶出俐落又有型的風格,甜美的女生偶爾耍酷一下也是非常吸引人,

而這種胸前帶有拉鍊設計的小洋裝,也是今年秋天必備的單品之一,

拉鍊的設計也是我今年很瘋狂喜歡的設計唷!











Style 2:









長版的牛仔襯衫單穿,下半身只要簡單穿著leggings就可以了,

加上卯釘背心或是皮革背心就可以帶出濃厚的80風格,

另外穿上CHLOE款的短靴,今年秋冬千萬不要錯過它!





Style 3:







與Style 2類似的搭配,不過這各穿著比較偏向搖滾風格,

內搭搖滾背心,再把法蘭絨襯衫當內襯搭在牛仔襯衫裡面,

適時的翻起袖口露出格紋,好像是古著的Levi's 牛仔外套才會有的獨特設計,

一點點小技巧,同樣的單品就有了不同風格!


腳上一樣是穿著CHLOE款的雕花嬉皮靴,讓我愛不釋手的一雙美靴~





Style 4:









說到流行怎麼可以忘記一樣是狂熱的墊肩西裝外套呢?

霸氣的卯釘愛到不行的淺灰西裝,碰撞出高質感的穿著,

加上漂白雲狀式的skinny jeans變身Balmain秀上model,

而將袖口規矩的反摺好,與任何顏色都很搭的單寧藍,馬上讓人進入藍色狂想世界。

















同場加映,型人以及雜誌名模著用:







首先登場的就是首屈一指IT girl Alexa Chung搭配,

利用之前所提的西裝外套與牛仔襯衫搭配,

裡面再搭配格紋襯衫,帶出類似我的搭配Style 3 層次感,

簡單的穿著卻有許多可以學習的地方,推推~

















捲袖口不夠看?那就將長版的下襬給綁起來吧!

營造出更隨性且帶點小性感的穿著,另外一種牛仔襯衫搭配!
















牛仔襯衫在隨便加各復古眼鏡,目光馬上就被吸引!

如此簡易有型的穿著,怎麼可以錯過?









小碎花洋裝與牛仔襯衫,二話不說通通帶回家:)





其他有型搭配:

















VIVI雜誌完整接露牛仔襯衫有型搭配:















































以上就是我的搭配與所收集的牛仔襯衫搭配分享喔


若你喜歡崔咪所分享的搭配,請給我愛的鼓勵,記得幫崔咪按個按右下角的推推唷

我今後會努力和大家分享更多最新的流行搭配訊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