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很榮幸受邀出席無名為部落客所舉辦的大型活動 FUN PARTY!
當天活動除了邀請人氣部落客出席之外,
另外也邀請到知名的無名小站部落客舉行小型座談會為大家分享寫BLOG的點點滴滴有趣的故事,
此外更是邀請了4組由無名小站上崛起的新興樂團,謝和弦 ,Color..等讓當天的活動充滿了另類的搖滾氣息!


先分享崔咪當天的穿搭:

墊肩花花毛衣搭配腳上的金屬尖頭靴
試圖相互平衡過度柔美或是過度重金屬的刻板印象




國外手工訂製的流蘇真皮包包,夏天到了搭配連身褲和
連身洋裝都很愜意




以下為當天的活動花絮:


媒體拍照    左起:可藍  彤兒    白白   崔咪

(她們本人真的都好正又很親切喔~)





無名的大頭們還有部落客們和大家分享成功的經驗談,非常受用~





以下是崔咪和大家的合照:
我真幸福

在這邊要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設計的許多小遊戲,
拉近的大家的距離

正妹可藍



人氣作家 女王




無敵愛美神 吳玟萱  真的好美又好親切可愛喔




當紅正妹白白



正妹MAKI



我愛低小編TANYA





當紅樂團 COLOR低表演 好有POWER~~~






很高興在這個活動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希望無名之後可以繼續舉辦有趣好玩的活動囉~





喜歡崔咪這次的分享的話~要幫崔咪按右下角的推推推喔~~~謝謝各位~~




對哩~崔咪目前也被無名愛漂亮受邀為共筆作者喔~
以後也會不定期的在那邊發表文章 哈~
親愛的各位也可以到那邊幫我打氣喔~~~~謝謝各位 一鞠躬
這裡這裡 好多厲害的達人喔 我好榮幸!!!!!!!!!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Salon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